高中沒開日語課,打算自學日語,學校會發卷子或放聽力嗎

時間 2022-01-06 17:57:34

1樓:芥末考培

學校沒有日語課的話,是不會有對應的卷子或者聽力練習的。

如果是想考慮參加高考日語,學校又沒有對應的課程,那麼學習需要的教材、練習等等都需要自己去找。對於時間比較緊張或者自主學習能力不強的學生來說,最好是能找對應的課外班或者輔導老師協助。畢竟改日語的目的就是為了提公升高考分數,跟著老師學習,學校效果上也更有保障。

高考報名的時候,一定記得跟班主任提前溝通好,把語言改成日語。

2樓:某家許道人

我們學校2年前2019高考有乙個藝術班的高三生!!自學日語(ω) 然而當時我們學校並沒有開設日語課程。你猜,他最後考了多少,65分左右。

這是乙個走讀生只靠中午晚上和空閒時間學習的成果,而他也並非十分努力和聰明(否則也不會學藝術)

結果,我們學校領導得知後直接拍案定論,於是本人喜提我們學校正式的第一屆日語生(ω)

日語不下120的快感你體驗過嗎(つд)

3樓:費事兒

不會。都沒有開設日語課怎麼可能會給你發放卷子或者聽力,想要用來高考的話建議還是找老師。我在個人輔導,一對一,有興趣可以來諮詢一下,單純帶領鞏固解答疑問也都是可以的。

4樓:新明解日語

學校沒有開日語課的話,那學習日語的一切東西都要自己準備了。包括課本、學習資料、歷年的卷子、聽力相關的內容,這些都需要自己去找去購買。

但如果真的想用日語代替英語進行高考的話,可以考慮去培訓機構報個班。培訓機構會提供學習資料,卷子和聽力的內容。學習的書本可以諮詢老師自行購買。

假如現在是高一的話還能再考慮一下。要是高二高三了,想要轉去學習日語就要抓緊了。

學習日語可以在搜尋引擎上搜一下新明解日語,我們有專門為高考日語開設的班課。

5樓:surina

學校沒開日語課的話,不可能給你提供卷子和放聽力的。你選擇的是自學,那就是什麼都得是自己解決。高考的話,不管是一位考生還是滿滿乙個教室考生,都會有聽力的。

6樓:布嚕布嚕

這道題我嘮會嗑了。

我高一開始自學日語,現在高三,也是過了N2我們學校是在我高二的時候才開設日語班,一年1w2,我沒報名,平時考試都是考英語直到高二的學業水平考試結束,現在高三,平時校考都還只是考英語,因為我沒有交錢,哈哈哈哈哈,但是市級考試和一模二模都可以考日語,這個放心。

不過到時候高三要跟老師說,這樣老師才能幫你上報。

大一日語課?

二汪 日語專業路過,上課基本是語法單詞課文作業這樣來的。如果你要認真學,請永遠走在老師的節奏前面,永遠不要停下背單詞的步伐,我推薦的是背課文的方法,語法和單詞都記住你,聽力聽力聽力!一定要一直跟讀,不然等級考試的聽力你會蒙逼的。然後這個專業的未來工作的話,我個人覺得往金融方向可能會好點,如果可以,多...

我和朋友日語課有個作業 我倆打算選一部日劇 日本電影的片段配音,請問大家有沒有好的推薦?

kakisama 要看題主和朋友是什麼水平的學習者了,水平不高的話還是不要隨便挑戰吧比如李狗嗨那種電視劇集的語速。選李狗嗨來配音,要達到 像那麼回事 的水平,必須具備一定的日語語音知識,對詞彙的熟練度要夠高。看到有答主推薦李狗嗨,個人認為那些劇的台詞多復合句,對句子結構更要熟悉,這涉及到語法知識的熟...

(記錄帖)如何求學生夸夸我的日語課?

乖乖隆地咚 段老師永遠的神!永遠的神!永遠的神!先簡單自我陳述一下 本人男,上海市某十八線體制內學校高中狗。19年11月認識了段老師,0日語基礎 真的是從50音開始的 非基非宅非二刺螈,然後20年12月飄過n1。我謝罪,考完jlpt之後就沒碰過日語了.下面開始夸夸段老師的日語課 首先是高效。在跟段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