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音努力真的有用嗎

時間 2022-01-06 17:50:10

1樓:凱文叔叔

我是播音主持的老師,也是一位職業主持人。我覺得先要讓自己喜歡上,或者定乙個明確的目標去學習播音主持,才能長久。另外,練習半個月肯定是不夠的。

我差不多練習了2年的基本功。才能找到正確的放音方式和自己最好的音色。

2樓:思君如明燭

如果只是針對這個問題,我可以跟你說的是一切的努力都會有回報

但是我們同樣面臨乙個現實問題,播音這條路真的不好走,藝術本身就是乙個又燒錢又費力的專業,而且在這裡面,真的就是比家裡的財力和人際關係,除非是你本身就有天賦然後家裡條件不錯,名校穩穩的,學播音也可以,但是如果沒有上述的條件這條路上就會遇到很多很多困難,我認識的太多學傳媒的最後考上大學都轉專業了

但是你如果真的很熱愛這個行業並且很努力現在專業學的也挺好,那我還是祝你萬事勝意取得成功

3樓:111

你機構的老師並不等於你考試時候的老師,努力你也得是正確的努力。比你優秀的人還在努力,你要向他們看齊,而不要看著身邊的那些人。

4樓:JINGLUO

說實話,自備稿件練的多了確實容易找不到感覺,所以不必太過頻繁的練習,考試前保護好嗓子也很重要。播音主持稿件新聞即興評述是考試內容沒錯,但是不得不說自身條件也佔很大一部分(身材長相身高)我們班就有專業不怎麼樣,分數超級高的那種。不過努力還是有用的,只是要找對方法,不要自己盲目練習,自備稿件最重要的還是要朗讀出來畫面感,真誠的情感、以及積極的狀態。

保持好心態,如果老師說誰誰讀的不錯,也可以私下跟她交流一下,既然老師說,肯定她身上有好的地方啊,不用不好意思啊,畢竟統考分數關係到高考,建議關注微博Nv楠楠,可以學到很多乾貨。

5樓:月下佳人

用正確方法努力就有用。

播音練習要注意的幾點建議:首先,練習語言發聲與表達藝術,具體可細分為:練習咬字發聲、練習氣息運用、練習情感表達等。

6樓:mhy

真的是有用的,我是乙個從機械人選手轉到播音專業的這樣乙個純理的學生,然後就最近努力了很多從暑假開始,一直到現在還有乙個月考試了,我覺得我的狀態就是通過自己的努力,不管是普通話還是各種專業技能方面都有了比較大的進步,不是說學理科就不能藝考,主要還是靠努力,只要肯下功夫沒有什麼做不到。

7樓:游游游

有用,中傳19播碩,見證了很多努力的人。播音機遇和選擇很重要。另外,有天賦你可能做一件事能做到100%,沒有的話再怎麼努力也只能做到97%,但是別忘了,長期發展的話,只要你堅定選擇,你做到97%就能在行業內超過大多數人了。

8樓:黃滿滿姐姐

首先,不是不考自備了嗎? 其次,努力當然有用,很多技巧性的東西就是要反覆練習,氣息、節奏、重音、停連,不練咋會。 別看別人怎麼樣,就問你自己想不想要前途,如果想要安安靜靜老老實實拼一把。

9樓:故夢

播音主持藝術的學習,自身天賦、老師水平和經驗、努力程度,三者都至關重要、缺一不可。

準高三在播音機構學習那個練聲和聲母聽不懂怎麼辦你們是怎麼學習的啊?

補充一點:自備稿件是綜合考驗基本功的乙個專案,你的語音、發聲、表達等基本功練的怎麼樣,都會在自備稿件中反映出來。好的老師不會光說你不努力,應該會在訓練點評中具體指出你自備稿件在哪些方面不足,有什麼缺點,什麼具體的問題,以及如何改正。

照著你老師的點評去改正就好了,有啥可厭學的?不過藝考就乙個月了,到現在還是這樣「學的一臉懵逼「甚至「想退學半途而廢」的狀態去迎接考試可不行,時間得抓緊了。

還有什麼具體的問題,可以單獨諮詢

高中努力真的有用嗎?

Simon Gong 努力不僅是高中的事,實際上是一輩子的事,或者換句話說,找到乙個適合自己努力的節奏並且維持住才是財富密碼,當然了8小時工作制還是乙個躲不開的規則,但目前來講各行各業工作時間,工作強度區別還是挺大的,可以根據自己的節奏自由選擇 檸梔 中學的努力決定了一生生活的層次,所以很重要。考的...

努力讀書真的有用嗎?

向北念冬 題主自己也在描述裡回答了這個問題。讀書是讓你不固步自封,讓你看到更多的選擇 更大的世界。教你中英數,讓你起碼也會擁有更好的溝通方式 更多元的交流平台。可選擇多了,你又有選擇權嗎?讀書不一定讀出個好人,可成績是現在社會相對來說最公平的乙個標準讓你去爭取你想要的你不曾擁有的,而努力讀書是最有用...

努力會有用嗎?

好的就這樣吧 努力沒有用 如果答案是這樣的話,你是不是就躺床上睡大覺了。現實確實一遍一遍的摧殘我們的努力,多少次奮鬥換來的一事無成讓我們覺得努力多麼微薄,但是奮鬥的樣子本身就很美好啊,這樣的人生態度還有什麼困難能壓倒我們,努力就是了,總有一天你會成功的。 褶子 努力有用的話還要天才幹什麼?努力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