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了,每次都想好好學習,但上課總是犯睏,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17:42:52

1樓:修子

上課犯睏就分析主客觀原因。

首先看自己有沒有保持充足的睡眠。前一天晚上是不是熬夜了?或者自己按時睡覺但是睡眠質量缺不好,然後就是該看醫生看醫生,該鍛鍊身體鍛鍊身體。

其次就是針對上課,上哪節課想睡覺?只有一類無聊的課犯睏還是大部分的課都犯睏?

一類無聊的課的話看它的重要程度來,不重要就隨便學學,重要就預習,預習不懂的上課重點聽,其他隨意發揮,做題也是這種。要是高數什麼的就當我沒說,主要是我也學不懂:(

大部分課都不行也許這是心理問題?

2樓:小羊羔在努力

這是正常的。

我現在大二,從大一到現在上課都是很睏,這也和我晚上休息有關,我每天熬夜到一點,到第二天自然就很睏,但我也會調整自己,不如喝水啊,認真投入老師的課堂等,還有乙個就是,老師一節課總要你寫題然後交,每次老師一說這個馬上交,我的睏意就沒了,一直翻書寫作業,寫完也不困了,所以就是,晚上休息好,十一點就睡覺吧~,然後認真投入課堂。

3樓:Eliauk

如果你真的學習慾望很強烈的話,這些問題是可以自己克服的,晚上不要熬夜,看書先選擇自己感興趣的,慢慢來,大學是人一生中提公升自己的大好時光,以後工作了很難有這麼集中又充實的時間看書學習了,錯過了你會永遠彌補不回來,加油啊!!不要放棄!

我上大學了,想好好學習但為什麼總感覺做不到?感覺好迷茫。?

何俊頡 把自己的興趣變成學習就好了。你上大學應該更注意你的人際關係。當然跟著成績好的人一起,你的思維都會慢慢改變,因為,他們知道目前這個階段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布衣浪子 給自己定個在大學的小目標,大一學生會幹部,三好學生,大二學生部長,入黨積極分子,大三學生主席,國家級獎學金,大四保研。這些的前提下是...

大學想好好學習,但是上課總睡覺,無法好好聽課怎麼辦?

範大仙 首先保證自己充足的睡眠,如果舍友晚上太吵,可以和他們交際一下,沒用的話就買眼罩和耳塞吧 平時少看點手機,多看點書,也可以幫你集中注意力 先試著認真聽課10分鐘,第二次20分鐘,慢慢習慣習慣就好了 夢夢 其實上大學後更多的是靠自學,大學階段老師只是帶你入門而已,最後的成績還是要看你課後有沒有學...

我上大學了想好好學習,但是舍友,同學一般都挺喪的,怎麼辦?

GMAT 那就學你的習,與其去迎合別人,不如踏踏實實自己學,不用看別人都在玩,你就不好意思學,他們玩的是自己的青春,你寫的是你的履歷。而且如果他們愛玩,你想學,你們也走不到一起去,關係也不會太好,沒必要遷就 新鮮野菜 冷眼旁觀啊,有些時候不要太在意他們吧,我舍友也是這樣的每天看著他們乙個個懶狗一樣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