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留學是否可以直接申請?

時間 2022-01-06 17:05:08

1樓:福穎

不懂你為啥要這麼問,出國留學無論讀本科,碩士還是博士都是直接申請到,除非有的學生條件不夠,GPA不夠或語言不夠才會讀橋梁,預科。

2樓:海創號

第一:理論上都是可以的,你只要搞定渠道或者申請方式就好。

第二:最重要在於你自己申請的目的在於你要省錢還是鍛鍊自己的申請技能?

第三:專業人做專業事.,建議不用再具體細節上花太多時間,除非你時間很多,可以折騰折騰。

第四:地區不一樣,申請條件不一樣,你要自己申請就要提前準備,提前了解各個環節,最好找人輔助你,這樣你會容易一些。

3樓:小紫薯

可以自己申請,如果自己能力不行就找中介,主要你想去哪個國家學什麼專業,如果學理工類的建議去烏克蘭,因為他們所以專業都對外開放,不像發達國家對留學生有一定的保留,還學不到真正的核心技術。

4樓:藍染 留學規劃

國外的讀研,讀博都是可以直接申請的(即使你沒有碩士,也可以直接申請博士,不過你要衡量自己的能力是否達得到),不要被自己的認知(傳統的:專課-本科-碩士-博士)束縛住了。

注意:有些國內專科可以申請海外碩士,有些本科可以直接申請海外博士(具體一定要自己看目標院校的要求,一定一定,自己看!!!)。

5樓:鑽石姐說北美

看國家。澳洲一般需要找中介來申請,在澳洲每個官網上都有Agent list。主要是需要找乙個中介幫你完成材料的認證工作。澳洲大學需要有中介對申請人材料真實性做認證和擔保。

其他如美國,加拿大則完全可以自己直接申請。但是非常考驗申請人對於擇校及個人文書的寫作能力。擇校也是一們技術活,文書寫作亦是。

所以自己個人能力非常強的話,完全可以自己DIY。但是如果欠缺一些的話,建議還是找乙個靠譜的留學顧問幫忙來跟進!專業的事兒找專業的人做可以少走一些彎路。

不過建議自己的參與度也要高一些,畢竟留學是自己的事兒,基本上一輩子也就這麼一回了,可能會決定人生的方向。

6樓:白俄留學服務

可以考慮一下白俄羅斯留學

俄語授課類碩士,條件:零俄語基礎者,攻讀一年預科俄語後,可公升入碩一。

英語授課類碩士,條件:CET4及以上水平,可直公升碩一;如英語低於考核要求,可攻讀一年預科英語後,直公升碩一。

7樓:文哥說實話

碩士留學當然可以直接申請,關鍵看你本科的情況,或者是你專科和工作經驗的情況,現在有很多不需要雅思的(ω`)直接錄取的瑣事專業平,現烏克蘭,白俄羅斯,俄羅斯就有直接申請碩士,不需要雅思,而且碩士只需要讀一年或者一年半,而且現在一群期間還不用出國註冊完學籍,以後直接上網,可節省大量的海外生活費成本,大大降低

8樓:min

留學什麼都可以直接申請。看學校官網的eligiblility,自己符合就直接申請。需要什麼材料,官網都也寫得清清楚楚。

但凡能有英語閱讀能力的,就不用通過留學機構,中介機構。當然,家庭富裕的話,花錢買服務,節約點時間精力,那也沒問題。但是我不富裕,而且我自己準備材料就相當好了。

畢竟我的領域我了解,留學機構懂什麼呢?

不過申不申得上看實力和準備。自費的碩士,GPA不要太差,就算簡歷空白,世界名校的碩士也很容易申請的上。畢竟學校也不會拒絕賺錢的機會。

如果要全額獎學金,那就拿出紮實的簡歷和PS,好好準備吧。申上了的話,含金量就是擺在那裡的。

9樓:Amelie-大臉法語

說下法國留學:

碩士申請時間一般是在10月至3月,國內大四在讀即可申請,應屆畢業秋季就入學。大三可以開始準備材料、語言考試等。

畢業後已工作或gap的情況,也可直接申請。

10樓:新馬國際留學

當然可以,國外大學大部分高校都是申請制入學,一般來講,需要提供本科階段的畢業證,學位證,成績單,語言成績單(部分國家可以後補)等材料,準備好材料後提交學校審核,通過後就可以辦理入學事宜了。

11樓:sorpio

可以哇直接去想要申請的學校官網找到招生簡章

然後把所需檔案準備齊全

就可以找到申請鏈結註冊申請啦

一般需要的材料有

本科學歷學位語言成績推薦信兩封本科成績單

12樓:愛學習的月半球

留學很多類的,你先弄明白型別你才能知道怎麼申請,即使你弄明白了,你還得去規避中介的坑,這中間涉及到很多的細節,這裡篇幅有限,只能提醒你多了解,多對比,再去選擇

13樓:

不懂你說的直接申請是指的材料齊全可否直接申請?

不同國家研究生申請材料官網都有,主要是選擇學校和專業需要一定的準確度,多查閱資料,看看案例。文書和語言一定要達標,當然有些專業是允許先申請再後補語言的,但要考慮競爭性,而不要只考慮是否達到官網的要求哈。

14樓:對外經貿大孫老師

不同國家申請方式不同,但是一定先攻克語言,因為前期會有面試並且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都會用。找個合適的機構可以代替你去學校申請成功機率比自己投郵件大的多。

15樓:Jane888

是的,碩士留學方面可以直接申請,關於美英澳加和東南亞國家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碩士留學方面都是可以的,前提是根據您的個人學歷資質情況以及您意向的國家院校進行申請碩士留學,畢業生需準備成績單,畢業證,學位證,可讀研證明的公證和雙認證,其他材料相同。

部分專業在審核學生材料後會進行筆試面試,通過後錄取。

錄取院校主要是參考申請的學生以下幾點:

1.大學專業與碩士專業的匹配度

2.大學平均分GPA

3.與碩士專業相關的學術和實踐經歷

4.推薦信

5.語言水平

6.文書材料

7.筆試和面試結果

具體每個學校和專業還會有一些細節要求,最好提前和專業人員做好溝通,結合各校申請時間,錄取標準,個人條件,申請意向來制定準確的申請計畫。

由於每個國家的特色,留學費用,生活安全度不同,留學的同學們可以多了解後進行選擇。預祝您早日斬獲心儀offer!

16樓:龍媽出國小七老師

看你想申請哪個國家的學校,大部分國家的碩士都是申請制的,只要基本條件達到要求後,就可以在學校官網提交申請材料,等待面試和錄取。

題主是否有雅思成績,是想申請什麼專業呢?可以了解一下馬來西亞、泰國的學校,申請要求低,留學花費少、價效比高。

龍媽出國小七老師:免試入學:馬來西亞敦胡先翁大學一年制MBA龍媽出國小七老師:

泰國留學 | 泰國大學一月入學現在可以申請的學校有小泥鰍愛吃魚:QS排名144!馬來西亞國立大學一年制教育學碩士可申請!

龍媽出國小七老師:泰國留學 | 泰國大學一月入學現在可以申請的學校有

17樓:南韓多肉葡萄

南韓大學對外國學生採用的是申請制度,不需要入學考試。

所以學生只需要提交材料即可,學校會根據材料,來審核學生的綜合情況。

可以看一下我的這個文章

南韓多肉葡萄:免費自取!本科生南韓留學方案

18樓: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可以啊,又不是都是英國要讀前置課程,正常申請就是了啊,日本需要考試,日語授課的修士是這樣的,其他的部分或者大部分國家都是申請的制度的,不是考試入學。

所以,碩士都是可以直接申請的,沒有聽說什麼還不能直接申請的。

19樓:CA留學移民Julie

是的,上官網根據要求提供資料網申。不過,除非對自己的英語能力極度自信,否則還是建議借助專業人士。

加國楓情衣食住行系列(一)住

20樓:大熊學長

蒙古國和吉爾吉斯斯坦的學校,可以使用大專直接申請。

具體可以參考我的這條回答https://www.

21樓:寒叔留學幫

你好,主流留學國家大學的碩士幾乎都是通過申請拿到的OFFER,很少有那種像國內一樣設定了全國研究生統一考試機制。申請的材料包括:

1 本科成績單

2 本科學位和畢業證,如果在讀提供在讀證明

3 語言成績單,如雅思,托福,PTE等

4 申請動機,推薦信,簡歷等文書材料

5 本科期間研究,競賽,學術交流等方面的證明

6 工作經歷證明,如果在讀可以提供實習經歷證明

7 GRE,GMAT或LSAT(申請法律類專業),MCAT(申請醫學類專業)等專項能力的標準化考試

8 其他能夠證明和申請專業相關的經歷及能力材料

以上1和2是必須的基礎性材料;3不一定在申請時必須提交看申請國家而定,但入學前一定要有;4-8是整個過程中不一定要提供具體看國家和學校的要求。

雖然申請英美加等名校可能需要提供GRE,GMAT這種能力型的標準化考試,但是這只是申請材料中的一部分,而且所佔權重也沒有本科學術表現重要。所以,從1-8的材料來看,海外學校的碩士主要還是看我們之前的學術相關的經歷,並不是依靠乙個統一的考試結果來決定的。

22樓:華哥哥

可以,但是你要了解目標學校的錄取條件,你達到了條件就可以申請,未達到的條件就要想辦法創造條件。

以下是馬來西亞理科大學的碩士學位申請條件,供你參考。

英國留學掛科無法畢業可以直接申請碩士嗎?

哥茲拉 本科沒畢業不能正常申碩士的,只能通過保錄的方式拿到合適院校的offer,相比轉學或者重修來說,可能跳過本科階段直接讀研更能容易接受一些。畢業後也不會影響到回國後的學位認證。但如果碩士掛科不能畢業的話,除了申請二碩以外,可以嘗試回國找渠道操作學位認證,如果能滿足一定條件的話,或許還有機會能處理...

愛爾蘭留學碩士怎麼申請?

咔德教育 總體來說,達到托福550或雅思5.5以上,才能申請愛爾蘭一般的大學學習,頂級大學的本科大約托福在580或雅思6分的水平,研究生則要求托福分數至少在600以上。學歷 至少為高中在讀學生,碩士課程要求申請人具有學士學位。年齡 根據愛爾蘭留學簽證的申請規定,要求年齡必須限制在18到35歲之間。 ...

南韓留學可以不上語學院直接申請大學嘛

同學你好 不讀語學院當然可以直接申請大學。語學院只是乙個學習韓語的學院,和申請大學沒有直接關係的。只有你的韓語符合學校的申請要求就可以了,不是一定要在語學院進行學習的。同學,你好呀 讀語學院並不是硬性要求 而是如果自己認為自己的語言能力還需要加強,那麼可以選擇在語學院學習一段時間然後再申請大學 南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