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輟學了還能夠再出國讀大學嗎?

時間 2022-01-06 16:57:23

1樓:留學的泡泡

題主英語好,想在國內讀書,直接讀國外大學,我覺得OSSD課程很適合。

就讀加拿大OSSD課程,即可獲得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學籍身份,以加拿大本地畢業生身份申請大學,無需高考,與安省本地學生一樣在101通道申請,分配比例最大的錄取名額,就像在國內以北京戶口申請北大清華,避免國際學生的激烈競爭,錄取率高!

OSSD課程可以通過加拿大文理中學的線上高中,在中國完成OSSD的所有課程。

更多OSSD課程的了解,看看加拿大文理中學 (csasedu.com),是一所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國際中學,依託加拿大教育局和北美大學理事會的支援與監管,加拿大文理中學通過全面系統的體系化學歷教育,開展國際認證的北美高中課程(OSSD)。

2樓:有錄網

你好鴨!小錄來答~

可以的,題主有一點比較好的是英語還可以,題主可以先學一下雅思,考一下語言成績,出國的話,還是建議考乙個不錯的語言成績。

1.關於申請學校,題主如果現在是高一的話,可以讀國際課程,比如Alevel課程,到時候可以根據這個考試來申請國外的本科。

2.還有一種方式是堅持讀到高二,來申請國外的預科,國外的預科可以接受高二讀完的學生去申請的:

比如英國的謝菲爾德大學,利茲大學,利物浦大學等等;

還可以去讀加拿大的OSSD專案,申請的時候通過加拿大安省的國際生申請去申請。

—戳下方,8g網上衝浪,滴滴專業可愛的顧問老師

獲取1次「前名校招生官」1v1留學指導服務

【留學黨福利】免費領1v1留學擇校規劃mp.weixin.qq.

3樓:導芒犬

找個機構去學A-level,選其中3-4門課程。

再把雅思考了。

不用上什麼二流大學那麼悲觀,英國澳洲加拿大頭部的一批學校都可以上

4樓:Katy

把高二上完就有大把的預科可以讀了,不要中斷學業,如果這個學校退學不能挽回了,那繼續找個其他學校上,到高二在讀就可以申請預科加本科打包錄取了,然後高二完成就可以去讀了

5樓:知和高階留學

可以讀乙個美國社群大學,社群大學給高中畢業證和副學士學位證,還蠻好的,之後再通過社群大學轉入美國的大學,但是有個問題,很多大學都需要高中成績單,所以到時候轉入的大學還比較受限制。

我19年帶了乙個一模一樣的同學,她沒有高中畢業證,直接去西雅圖讀的社群,之後轉入了明尼蘇達雙城和普渡大學。

所以建議家裡想想辦法幫你弄個學籍,之後又畢業證和成績單,是有機會公升入好學校的。

6樓:羅蘭

可以出國,但建議盡量再走,離開高中時間越長越不好,解釋GAP原因,或簽證拒掉都會發生,因此建議馬上申請,同時準備雅思,英澳新讀預科,美國走社群都可以。

7樓:塗鴉ing

我的建議是如果你一定很想出國,可以考慮來馬來西亞,申請預科課程試試,預科是一年,本科是3年。過了語言關的話,是很省時間的,而且文憑的優勢也比較大,到時再申請別的國家讀碩士,經驗文憑也都有了。含金量也是有的。

綜合考慮價效比很高。你可以考慮了解下的。

8樓:留學百事通

其實ok的,但是如果想留學成功,只是高一的背景還是有點難受的;畢竟知識是斷層的,建議你,有時間的話,還是自己想辦法補一下,英語,數學,經濟方面的課程,這樣將來讀起來還容易點; 因為到時候肯定是沒高中畢業證的,所以強烈建議,按照時間推算,高2結束去讀預科,然後讀本科,將來成功留學的概率會更大,否則高一的學生學習履歷,大學的課程是學走不動的,雅思只是最基本的交流工具,不代表學術能力。

9樓:老劉忙留學

未來2年在國內幹啥?

玩麼?那實事求是的講,抱歉,及時給你送出去,大概率也讀不下來。

國外大學,只要你想去還是能去的

不過在這之前

你現在最該關心的問題不是3年後上大學的問題。而是這兩年要怎麼做將來才能把大學讀下來。

出國上大學,國內普高學籍不太重要。但是國外大學都是需要你能夠取得正規中學畢業證的。雖然大學課程和中學課程基本脫節。

但如果沒有中學過渡,你的學習能力和學習狀態一直是退化的,將來上大學不能很快進入狀態,缺勤,作業完不成,掛科。次數多了要麼你自己不想學了,要麼被學校勸退。錢花了,事兒沒辦完,冤不冤!!!

所以,建議你,現在得保持學習狀態,找個學校上,可以繼續普高,也可以國際中學,也可以通過網課取得乙個中學畢業證。

然後拿到乙個不錯的語言分數。

之後的事情,上面各位答主都提到了,單純拿個大學錄取,多簡單的事情,關鍵是以後。得讀下來!!!

祝,學業順利,前程似錦!!

良藥苦口,忠言逆耳。說的話可能不中聽,但保證客觀。我是老劉,乙個站在你的角度幫你考慮問題的老顧問。

本人高中生不知道讀什麼大學,大學該學什麼專業,希望得到建議?

一度軟體教育學校 社會上有三百六十五行,無論哪個行業,幹好了都會成為行業裡的精英。從近幾年的網際網路 火爆情況可以看出,還在繼續發展中的IT行業無疑是發展比較好的前景行業之一。學習it的門檻不高,適合大部分想要學一門技術,或者說想轉行重新就業的朋友們都可以。it技術學的主要是動手能力,操作經驗,所以...

我是一名高中生畢業後想去日本大學讀IT專業 我英語好可是數學不是很好?可以嗎?

小姐姐茜茜 IT專業在日本屬於理科,即便數學不好也要面對。我們看看考大學必須經過的兩個考試 留學生考試 理科 日語 400分 50分論述 文理同卷 數學2 高考同等水平 文科綜合 根據所學專業不同參與生物 物理 化學三門選兩門的考試。日本大學校內考 理科 筆試題面試 綜合以上之外,理科更看重英語,因...

請問,成績和家境都一般的高中生,大學想讀計算機或者專業,還有哪些選擇?

迪麗熱巴最美 我在海外上學 如果家裡有條件不妨試試這條路。如果在國內,還是盡量考985吧 誒,別擔心啦,計算機門檻不高的。主要是公司選人,國內比較看學歷,當然國外也看學校的 Clockclock 本科的話,學校 專業,你肯定往工科方向發展,那就挑個排名盡量好的理工or綜合類學校,保證不被調劑到奇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