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國留學有沒有不錯的機構?

時間 2022-01-06 15:57:18

1樓:

推薦我的中介,我找的留先生還挺不錯的,開始也是對比了很多中介,一直沒選到合適的,後面我學姐推薦的這家,我是大二的時候就定下來了,感覺老師很負責,基本每週都會問我目前學習進展情況,也會給我規劃好接下來一周乙個月具體做什麼,今年申請,目前已經拿到了KCL的offer很激動,文書老師也很負責,我是比較拖拉的,文書老師天天催我資料感覺都要催命一樣了哈哈哈,說讓我趕上第一批早點拿offer,也感謝老師的負責,讓我有機會去夢校了~

2樓:

我找的是一家小機構,我當時人是在合肥,留先生在外省,我家裡人一開始很緊張,擔心的因素有點多,覺得要找合肥本地的機構,但是我從網上查了很多資料和之前已經出去的學姐告訴我的一些經驗,我更加傾向於一對一的小機構。

留先生有一套完善的系統,了解我的長處和短處,老師會根據我個人條件不斷的修改我的文書。在文書階段,我經常會在晚上兩點多還收到修改的文書,我是真的感覺很不好意思,感覺老師每天加班加點的寫文書,我自己幾乎不用操心什麼。最後文書的質量也是很明顯的,反正我自己是寫不出來這個水平的~~和大機構相比,留先生的應對速度非常快,不需要我去催機構,是機構在催我。

總體下來,十分靠譜,收費也很合理,最後的結果我們也都是很滿意的。

3樓:矛盾的鴕鳥

留英對文書要求不是很高,像新航道這樣的機構就OK,培訓加文書都可以搞定。不太推薦新東方,新東方的英語做的太雜,如果你是想培訓的話還是新航道好一些(我在新航道,新東方,培諾都上過,其他機構也有認識的同學在上課真的不是為新航道做廣告)但是有一點,如果你不是單純的學英語,還需要讀A-Level,那推薦培諾。

去英國留學中中介哪家機構好?

月色琉璃 Emmm,講真,我選擇中介最怕的就是頻繁的換老師了,不管是顧問老師還是文案老師,我都覺得這樣很很耽誤申請,然後總覺得這樣中間對接很容易就出現問題。所以選擇中介的話,最好是選擇那種老師穩定性高的機構吧。實不相瞞,諮詢下來我發現基本上留學中介機構的顧問離職率都很高,很多機構尤其是大機構都被大家...

有沒有靠譜的英國留學中介推薦?(機構走開!)或者有什麼好的方法找到靠譜英國留學中介啊?

好的方法其實挺簡單的,一是問玩的好的朋友或是關係不錯的親戚,有沒有推薦,這樣可以避免自己踩雷。二是確定幾個機構之後,自己親自去考察,只有自己去看過諮詢過,才知道好不好。我當初找的時候就是問遍了周圍的親戚朋友,老媽公司的同事推薦了 領英顧問Summer,她家孩子拿到的愛丁堡的offer。那同事人也挺好...

假如去英國留學,從開始的找留學機構到在那裡學習生活,一共大約得準備多少錢?

易度留學星球 機構的費用一般在1 4萬不等,看你是本科申請還是碩士申請,看你申請的院校 是否需要衝刺G5等等,這個還是有一定的差距的。生活費同樣也是,倫敦區和非倫敦區差異也較大。學費上今年很多學校有降低學費哦 可以參考看看 玖桔兒 如果是本科,學習ALEVEL課程,到留學結束建議準備200w。走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