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為考研政治推出乙個極簡高效書單嗎?

時間 2022-01-06 15:19:13

1樓:太平燕王

不僅是書單,我自己複習政治的方法就已經極致簡單高效,因為考研政治本身的備考就不需要那麼多的套路和資料,用質量最好的資料,花最少的時間複習到最好,下面就展開說一下。

首先資料方面我就只看了知識點提要、原靜政治藍寶課、1000題和肖四,資料不多,但都透徹的看了兩三遍,學習的時候我看知識點提要這一本再加上原靜老師的這個課程,基礎知識點學習效率特別快,它的知識體系完善,並且每一課時間的聯絡緊密,學習的時候非常連貫,學完的知識點記得也很清楚,課後稍加複習就能鞏固記憶,作為學習知識點的課程再好不過了,認真學習就能同時把知識點記在腦子裡,省去很多需要背誦的時間。

通過這個方法學習到的知識點在腦子裡面記得深刻,後面做題的時候也就大大提高了效率,1000題我也花了乙個月左右的時間做了兩遍,效果不錯,最後背肖四的時候也很順利,雖然這時候花的複習時間是之前的兩倍多,不過總時長還是遠遠少於我在英語上的複習時間,感覺效率還是可以的。

如何化乙個極簡妝?

紅妝學校 簡單又好看的妝容可以理解為素顏妝,追求妝容的高階感,營造有妝似無妝的感覺。初學者化妝容易被誤導,過分追求白,造成麵粉臉效果。今天分享一下海口化妝學校教程 簡單又好看的妝容畫法 一 底妝,底妝忌白厚糙,講究清透自然。底妝選色要接近膚色較好。二 粉底液不要直接懟臉上,做好保濕,用美妝蛋或者粉撲...

怎麼成為乙個極簡主義的人?

白色風車 當我開始搬了幾次家,不斷的在扔東西,又添置東西,拖著笨重的行李箱來回奔波之後,現在買東西之前就會問自己很多遍 這是我真的需要的嗎 買回來之後我會用多久 喬舒亞.貝克爾所著的 極簡 中,對於極簡主義給人們生活帶來的好處進行了精要總結 你可以獲取更多的時間和精力。更多的金錢。更為慷慨,更多自由...

極簡風格的婚紗照怎麼拍?可以分享一下你的極簡婚紗照嗎?

克洛伊全球旅拍 一組高階法式極簡婚紗照 克洛伊婚紗照 廈門旅拍客片分享給大家 高定簡約婚紗 清新自然妝造 簡單的海景 沒有過多的後期 自然高階 愫視覺婚紗攝影工作室 知友你好,看慣了華麗浮誇的婚紗照,難免就會想著刪繁就簡,拍一套極簡風格的婚紗照,極簡風的婚紗照不僅在感官上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更給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