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上課玩手機正常嗎?

時間 2022-01-06 15:19:11

1樓:蒔滋

正常,雖然可能有的好的大學學習氛圍很好,我在二本b類大學,我就上課天天玩手機睡覺,現在過幾天考試慌得一批

我覺得最好還是別總是玩手機,老師講得好的話,上課多聽聽還是有用的,也得靠自己課後學,課前預習,課後複習,保證不掛科的話,想怎麼玩怎麼玩,別到我這個時候擔心掛科了,玩得也不痛快

2樓:寤寐

正常啊,剛剛步入大學的學生們來說,這是新鮮的,是自由的。在有的高中或者中專等學校要求不讓帶手機,管的比較嚴,對剛剛進入大學的新生來說大學就相當於沒人管了(因為我之前我媽告訴我大學我就自由了)他們會放縱自己,在大學期間養成不好的習慣,上課玩手機雖然是錯誤的但還是可以原諒的,輔導員,老師應該正確引導學生上課方式,在沒上大學之前就應該讓學生們知道大學是學習專業知識的時候,不應該浪費時間在玩手機上面,應該是在大學期間多讀書,紮牢專業知識,練習能力。

3樓:

關於這個問題,老正常啦,不管是任何位次的學校,任何年級的,都有上課玩手機的帶學生,不過就是數量多少有區別。

雖然正常不過,但在這裡,還是勸好兄弟上課還是少玩點兒手機的好,畢竟父母好不容易拉扯大,一把~一把~的,還交學費,給你生活費啥的,也不容易,都互相體諒體諒啦。

4樓:SEN

最好是別玩,要是想玩就在能保證聽得懂學的會的前提上玩的不然你要是玩手機什麼都沒聽,你就會知道到期末你會有多難受,掛科重修會有多痛苦!!!

5樓:Karma Butterfly

別說大一了,從小學到工作開會,只要手裡有一部手機,只要上面講的跟你好像沒有什麼太大關係,普通人都會拿出手機來玩兒,管他是在上課還是開會。只要一部手機在手,世界都是你的!而我們大家都沒有超能力,所以都是普通人,因此大一上課玩兒手機再正常不過了。

就像我現在在上晚自習時間悄悄拿出手機給你回答問題。誰敢說所有上課玩手機的是不正常的?人之常情,手機發明出來就是為了給我們使用,讓我們排解無聊,讓我們放鬆的。

上課時台上講得都是些外星語,聽不懂,你硬著頭皮去聽和你沒聽直接去玩兒手機區別很大咩?不都是沒有搞懂他在說啥嘛?與其那麼痛苦的逼自己去聽了一節自己完全沒有搞懂的課,卻還是什麼也沒有懂,不如放開了好好玩兒,下來找個懂了的兄弟給你講講。

所以我發誓,大一上課耍手機在正常不過了。

6樓:白日夢盡頭

太正常了,這難道已經不是大學的普遍現象了麼?學歷越低的階層這種現象更為普遍,到了大學你難道還指望老師和你說別玩手機好好聽課,然後走下來抓?靠的只有自己

7樓:Maggie麥琪

正常,正常的不能再正常了。

自我感覺我還好,我周圍的同學有玩的比較厲害的,但是有的課也聽,回答問題也能回答出來,我是覺得玩歸玩,但還是盡量能不玩就不玩,老師上面講課下面玩手機多多少少有點不禮貌。

我看到一句話大概意思說你認真聽講的每一節課都關乎著未來 (記不清了:)

好好規劃,手機就是乙個工具,別太沉迷吧O_o喜歡你的這張圖拿走了嘻感謝!

8樓:輪迴

挺正常的,要看你玩的頻率,頻率低正常,要是長時間玩那你一定不會在大學學到什麼。你可以自己問問自己來大學是幹什麼的,玩手機真的可以讓你學到什麼嗎?

大一上課容易犯睏,而且忍不住玩手機,加上一些社團活動感覺好累,是大學都這樣嗎

蘇安 嗯,這種情況是普遍的吧應該,大學加一兩個社團就夠了,有些社團其實真沒有什麼用,犯睏是因為昨晚睡得晚嗎?喝點咖啡啥啥的提提神,聞聞提神的東西,其實也沒有什麼好辦法吧 鳯颯颯 好兄弟是不是平常都不運動的呀?身體老是感到疲憊多去動一動跑一跑打打球渾申do舒展開後就好多了要玩手機就將手機扔一邊 加入社...

大學生上課都在玩手機正常嗎?

清柚學長 不能說正常不正常,只能說這是大學生的普遍現象,我覺得大學課堂還是要認真去聽,手機的話如果不是上課打遊戲,只是偶爾的發個訊息看個通知啥的,都無所謂 職業顧問 對於現在社會確實很正常,因為他很迷茫。真正看透人生的人他早就對自己的人生進行布局,對時間進行了規劃。這樣的人才能成就大業。因為人其實就...

鋼琴老師應該上課玩手機嗎?

音樂家網校 就是不負責嚴重不負責任請問學校的老師會在上課的時間玩手機嗎 這樣的老師對孩子估計也是敷衍的態度 老獵人和觸手怪 嗯 看到這個問題還是想答一下。鋼琴老師上課應不應該玩手機有待商榷,但有一點是要明確的 你的這個老師在教你的時候不應該玩手機,說明白一點就是 任何鋼琴老師在教任何零基礎的初學者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