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給外貿人士的好建議?

時間 2022-01-06 14:41:36

1樓:蘇生

去年九月份入職公司外貿部(六月初開始在車間工作搬貨主要工作是搬貨操作機器等)

按階段性給建議:

初入公司保持謙遜,任勞任怨。增加產品方面的了解以及產品的生產製造流程,不懂多問同事。(所以剛入職去車間磨礪兩三個月真的很有必要噢)

了解所運營B2B平台的運營規則,即使不是運營也需要了解平台規則。

不挑客戶,不帶地域歧視。80%的客戶是養出來的,別想著樣品單之後就是大單。小單客戶也需用心經營。

保持進取心及激情。外貿前期沒有單很正常,別讓冷清磨滅了你的激情。(我們公司的模式是無運營,業務員分配子賬號各自發布產品,所以前期基本無詢盤無成單。

最後還是熬出來了~目前業績在外貿部中第一)

學到老活到老。不管是產品方面的認知還是專業知識的精進。都可以提公升你的業務能力。

2樓:陳凡

入行前需了解自己是否喜歡這個行業,是否能忍受寂寞,是否能堅持到最後掌握與外貿相關的技巧

選對行業,最好選擇自己喜歡的行業以及朝陽行業選好公司,看這個公司可以提供怎麼樣的平台

跟對領導,跟對老闆,進乙個公司需要了解這個公司的企業文化,老闆以及領導做事,做人風格,以便自己以後走的更長,更遠

如以上5點去具備,我們就開始真正的開展外貿工作了解你所負責區域的市場情況,市場容量,競爭對手以及各佔比,市場主流的客戶客戶群體,市場主流的產品

8. 把客戶分好類,A類,B類,C類,有針對性的進行先暫時寫到這裡,待更新

關於外貿轉型跨境電商有哪些好的意見和建議?

昕蒙 浙江途驁是亞馬遜官方指定得金牌服務商,杭州一家專業亞馬遜代運營公司。途驁團隊是一支年輕精幹隊伍,核心團隊由頂尖平台B2C運營高手,網際網路精英,海歸組成。途驁擁有多年世界各大跨境電商平台的運營經驗,參與過年銷千萬美金級別的專案管理和運作,實操經營品類涵蓋50大類,涉及鞋服 3C 戶外 家居等等...

有哪些給年輕人的好的創業建議?

羨予 十年磨一劍說的一點都沒錯,以下為本人多年的創業,以及在前期深入職場中總結的一下乾貨經驗,分享給大家 7條職場建議 1 不要對小事牴觸,小事是獲取別人信任的最好方式。把小事做到極致,超出預期,那麼你會逐漸被信任,進而被分配有挑我的事情。2 如果你對未來迷茫,那麼不妨先專注現在,做好當下事情。3 ...

有哪些給教師的建議?

九幽 和異性學生保持距離,不能說這個學生很得我心,就表現喜歡表現的很明顯,尤其高中女教師,一定不能說和班級女生相比,更喜歡班級男生並表現出來,尤其年輕高中女老師。不要搞那些重男輕女的事。 無論遇到什麼事情,當下會很生氣,但要告訴自己,生氣是沒有用的,無法解決問題。這時候好好想想自己的感受和需要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