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什麼事,你認為是你人生的轉折點?

時間 2022-01-06 12:49:28

1樓:

瀉藥非要給我的人生找乙個轉折點的話我覺得是從軍,雖然在部隊的我也是吊兒郎當,喝酒,翻牆出去買包子,但是回到家裡已經超越了大部分人,人,長大往往是一瞬間,當你踏上列車,家人在車下送別,列車緩緩啟動的時候,你長大了,因為接下來你要完全靠自己,當然經濟還是要靠父母,當你再次踏上月台從此乙個人走,告別戰友回到家鄉,踏上家鄉的土地,你會再次成長,待人接物,說話辦事都會和別人不一樣。部隊確實是個大熔爐。

--- 少打幾個分割線吧---

話說部隊會讓人有幾種變化

1.老實人更老實。這是欺負出來的

2.張揚的人變老實。這是修理出來的。

3.老實人變張揚。這是找到自信的。

4.張揚的變的更張揚的。這是裝b裝圓了的。

就是說部隊會讓有些人別的極端,有些是被欺負出來的,有的是被修理出來的,當然,我也見過笨的,跑步都不會跑,競走五公里的,

我屬於張揚變老實的型別,不是被修理出來的,我雖然調皮,但綜合素質還算不錯,偶爾倒個蛋,挨幾下打,平時嘛,端茶倒水洗衣做飯的,班長也不怎麼打我。

扯遠了,轉折在自己心裡,從部隊回來以後覺得自己不能再墮落了,不能老貪玩了,是個大男人了,要給父母分憂了,至少不能給他們添麻煩。就這麼多吧。

2樓:

進了實驗班作息不規律上課睡覺,成績一路直線下滑,抑鬱一段時間,出走了兩次。_>`

半年之後再想想那段時間emmm有點兒羞恥噢。但是就算調過來,還是和以前不一樣了,整個人帶了股喪氣。用現在關係挺好的朋友的話來說「剛入班兒的時候感覺你就是比較靦腆,下學期就成了陰鬱和喪了...

」好的現在是沙雕。

我其實挺不明白自己表現得這麼明顯嗎??靦腆和陰鬱我感覺也差不很多啊x可能是她比較敏感?但是總之概括得挺精闢就對了x

最後非常感謝她,讓我從一條生無可戀的鹹魚變成了一條知道學習的酸菜魚【什麼】。也意思意思感謝一下班主任,要是他不把機油調成我同桌,我現在可能還得不一樣吧。

下學期加油。和機油選了一樣的三科,能分一班兒就更好了...畢竟還得被帶著學數學呢hhhhh【

19年更新一下——————

和姬友分到一班了,由於一些原因休了倆月學,和她還是同桌,這個小姑娘是我現在喜歡的人x。

3樓:冥政

原本在縣里最好的高中讀高一,每次考試都能排進前幾,努力一點的話有機會上全國十大名校了。老天怕是在戲弄我,去年12月突然得了白血病,不過卻又那麼幸運,從各方籌到了一點善款,也和姐姐骨髓配型成功,現在已經做了移植,正在恢復,情況好的話明年可以繼續讀書,希望老天保佑吧。

你曾經遭遇過的認為是受辱的面試經歷?

催鯉 回老家面試酒店財務的經歷 人事兼店長 我們大概時間是8點到17點,初期可能會有加班,薪酬4000在衢州不算低的,現在小規模納稅人是我在做的,寧波會計做一般納稅人的,我這邊本來是想找行政兼職出納的,如果是找會計的,出納行政我就兼了還可以省下人力成本,我們有餐飲業的需要很認真的審核成本的,會計有時...

你認為做什麼事情是人生中真正有意義的事?

周金龍 疫情在家,為什麼不過乙個有趣的生活呢?那什麼是有趣的生活呢,有趣的生活對面是什麼生活呢。糊塗生活 胡適說,一種生活過完了,回頭一想 我為什麼要這樣幹呢?自己也回答不上來究竟為什麼,這種生活就是糊塗生活。反過來,凡事自己說的出 為什麼這樣做 的事,都可以是有意思的生活。你願意講給別人聽的事,不...

真的有什麼事能成為人生的轉折點嗎?

行知者 能夠影響一生的故事,不多 影響一生的事件,著實不少。什麼時候選擇上大學?上什麼城市的,什麼型別的大學?跟什麼人在一起,戀愛,結婚,生子?選擇乙份什麼樣的職業,以及決定未來的發展?跟哪一位導師,要不要讀研究生?去哪個城市工作,未來去哪兒生活?哪乙個決定,不會影響我們一生呢?這都要換一種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