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學習軟體測試需要做什麼工具?

時間 2022-01-06 12:32:24

1樓:測試新哥

這個問題應該是學習軟體測試需要用到什麼樣的工具吧。

零基礎學習軟體測試是需要掌握軟體測試的基礎理論,然後如何去做功能測試,然後要學習的就是效能測試、介面測試、安全測試、自動化測試等等。當然後面需要提公升高階的就是需要學習測試開發知識。

測試新哥:軟體測試需要學什麼?

根據這種體系內容去學習的話,當然要搭配很多專案,如果只學習簡單的理論性內容,完全不做實戰,那麼基本上也沒什麼用。所以說一定要理論實戰相結合,我這裡也給大家免費提供一些實戰專案,可以供大家學習用。

測試新哥:零基礎學習軟體測試,這裡的專案經驗是關鍵!!!

2樓:盒子

沒太明白提問的意思,如果指學習需要什麼工具,理論上需要一本基礎概念的書籍,推薦

工具上需要學習使用Charles(用來抓包的,不明白這個概念的話,舉個例子向服務端請求後收到回覆,我們需要了解這些資訊,需要抓取到去看),pc端可以在Chrome 的開發者工具抓取,手機端的請求通過charles抓取。

Postman,我們在清楚http介面與入參意義的情況下,去請求該介面,通過postman去呼叫。

Xmind,用來寫測試用例。

Mysql,需要掌握基本的語句,事實上大部分的操作是做查詢。

Linux,在基礎架構比較差的公司,檢索日誌需要上到機器例項上去查日誌,掌握基本的linux命令。

如果往質量保障,也就是測開的領域走,最好熟悉一門語言,比如python。

學習量子計算需要做什麼準備

颯颯 高等代數 泛函分析,了解量子力學一些基本特性。學習曲線 奇妙量子世界 人人可懂的量子計算 Nielsen的量子計算與量子資訊 Laito Sun 最直接的方法是聯絡你想去的研究組的老師,他讓你學啥你就學啥.量子計算是乙個很大的概念,每個細分領域需要的知識差別很大.首先你是想做理論還是實驗?如果...

零基礎學習python需要做什麼準備?

大世界小師 沒有程式設計基礎沒關係,需要的是以下幾點 計算機使用基礎 最重要的 英語基礎 變數命名 閱讀注釋的基礎 數學和邏輯基礎 理解迴圈 遞迴的基礎 很多人為了降低門檻,故意淡化英語的作用,實際上學程式設計你必須有至少高中 或者四級 英語基礎,否則你連報錯都看不懂,更別提遇到問題後搜尋得到的英文...

早戀需要做什麼準備

啥也不知道 沒開始盡量別開始,開始了就想想怎麼樣爭取家長同意之類?不過要確認是真的想走到最後,要不然就想想怎麼樣不被發現,或者準備好跌打損傷的藥 大蔥頭 不要懷上孩子或者跟著對方學會吸毒就行。早戀 這個詞都是為了騙你好好學習嚇唬你的。有 早戀 不影響學習的,也有 早戀 最後結婚生子的,當然也有結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