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高中生在高溫天氣跑操?

時間 2022-01-06 12:13:38

1樓:昭昭

看是不是學校所規定的,還是自己想要去考高溫天氣的話,為了自己的身體著想還是盡量的說,不要在過高的溫度去跑操,然後就是說要及時的補充水分和鹽分啊,可以自己買一包鹽,然後對在你自己的水壺裡然後加一點點鹽啊,那種鹽開水那種,然後就及時補充丟失的鹽分。

2樓:追求的男孩

1.可以緩解高考壓力,使心情得以放鬆

2.入眠時能提高睡眠質量,第二天能以更好的心態投入學習

3.這一點就習以為常了,就是提高身體素質,避免身體素質不行,導致因病參加高考,而遺憾終生

3樓:巫嶼

正常。高溫天氣跑步就一定會累,一定會累就一定會出汗,中暑的話是個人身體問題,別人都沒中暑,他偏偏就中暑了。如果他經常沒有運動的話,中暑也正常

每個老師都是過來人,他能當上老師這個職業也是從學生走過來的,你當他們是學生的時候,沒有這樣跑步過嗎?如果讓你們這樣跑步的是一位體育老師,那就再正常不過了

你們抱怨你們跑的次數多,累,沒得扇扇子,那我們就得抱怨得比你們更多了。

我們上午4圈,下午三圈,也都是在太陽底下曬著跑完的,有時候老師覺得我們跑得不好,一天跑10圈!學校又沒空調,那電風扇爛得沒半點風,一跑完就上課,同學們個個滿頭大汗,老師不讓我們拿書扇風,我們還不是這樣。而且我還沒有把上體育課的圈數算上呢!

你們比我們好多了好吧

不要認為自己的學校有多麼不好,老師有多麼狠,總有比你們學校更不好的學校,你那樣的學校,我們已經羨慕了

只有經常運動,把體力練起來,才不會中暑,我們這些人當中,是沒有多少人中暑的。全班41人,剛開始有四五個,到後面就乙個也沒有了。

去讓那些中暑的學生把體力練起來,因為抱怨沒用,中暑也不是什麼光榮的事!

我們男生女生堅持跑,每次跑步沒有乙個人請假,就算女生來了例假,也沒有請假

4樓:慧慧慧慧啥都不會

瀉藥我們學校前段時間大興跑操

後來天氣慢慢熱了

突然就不用跑了理由就是天熱怕中暑

所以我覺得你們學校有點過分..

高溫預警下不應該強制跑的呀萬一有同學中暑倒下了他們擔得起責任嗎.....

高溫跑就算了還不給扇扇子?!

要不同學你去給校領導寫個信啥的舉報舉報??

5樓:

跑操倒是正常,不給扇扇子就是有點過分了

不想跑操的話你看看自己身體有沒有什麼小問題(小問題就行),然後去醫院檢查開證明,你就可以長期不跑操了,至少我是這樣(怕給朋友看到我這麼得瑟,匿了匿了)

如何看待高中跑操這種面子工程?

MR.ONE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啊。工作好些年了,曾經上級機關選人,第一要求就是長跑成績好,當時還沒明白。過關斬將留在機關才知道苦日子來了,加班加點到凌晨2點是常態啊,同志們,每天寫不完的材料啊。後來才想通,長跑成績好,身體素質也不賴,耐力還行,當然加班起來也是沒問題的。高中還是挺辛苦的,跑跑真挺好。...

如何看待美國穆斯林高中生在大學申請上寫了100遍 BlackLivesMatter 被史丹福大學錄取?

未明吏 這要是放到新冠疫情以前,一準兒被供上熱搜。底下一群公知美分大肆吹捧美國教育有多優越,看到的都是人的閃光點和充滿無限的未來,國內的大學相比都是些只會按著模板把人變成機械人的渣渣工廠!感謝闖王,讓我們揭開了資本主義國家的畫皮,看到了下面吃人不吐骨頭的魔鬼和滿口謊言的方魔們。 白菜土豆雞蛋面 如果...

如何看待高中生輟學?

麥克 準備輟學了 初中初二初三完全荒廢貪圖玩耍 中考抄到了,因為和本地重高想差了少數分 父母花了三萬送我進了重高 高一到現在 無數次努力,但我根本看不懂題 每次都在最後的那個考室 成績永遠從下往上數 還去學了美術 這學期第一次月考,我們班美術生,除了我,都上了光榮榜太多太多的不適合壓著我 只覺得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