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世俗的成功?

時間 2022-01-06 11:33:58

1樓:安娜小蘇

世俗的成功,健康,時間和金錢,

最通俗的講,就是大家口中的財務自由,

我不止一次的聽到過,追求財務自由,追求財務自由,追求財務自由,但是很多人,並不是真的懂得財務自由是什麼,只把財務自由當成是大額的錢和大房子~

2樓:Auroal Rose

個人認為,成功,並沒有準確的定義。於每個人而言,成功有不同的含義和形式。有人說車房兩全是成功,有人說家庭和美是成功,有人說事業愛情雙豐收是極大的成功。

科學家是受人崇敬的人,他們含寂寞拼搏幾十餘年甚至奉獻一生,我說到成功就會想到他們,因為那是一種為國為全人類文明的付出。有許多商業成功人士,各路的富豪,有錢有家有權,說到成功我也會想到他們,因為那是一種能讓人物質上無憂的高度。但是大多數人不是科學家,也不是富豪。

我所說的想到,並不是說我認為他們就是成功。我覺得成功更是一種境界,你達成目標後心和身都到達的境界。你熱愛旅遊,旅遊各國度領略各壯觀,達到了你心中「遊」的高度;你熱愛奮鬥,在辦公室朝九晚五勤勤懇懇,達到你心中「職」的高度……世界之大,多種多樣的人,多種多樣的人生體驗,不去攀比不去嘲貶,不去定義別人,亦不被他人所限制。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達到你心所向,就是成功。

重點是心之所向吧,如果作者不清楚自己的心之所向,或者是被他人的成功定義限制,那麼還是遵從本心吧,別人的成功是別人的成功,我的成功是我的成功。

intp如何取得世俗的成功?

語嬙 很難。不覺得獲得int的特質與大多數人不同,已經是上帝賦予的天賦或能力嗎?如果世俗成功的代價是丟掉自我,那這成功不要也罷。做自己最開心了,為啥要迎合你們,小聲bb 先寫答案 制定小目標,最大可能發揮隱藏功能 即ENTJ的主功能 去完成它 然後記得這種亢奮 高效和上癮的感覺,保持這種感覺和動機,...

怎麼正確看待家世背景對取得世俗成功上的加成?

帝都毒舌姐 背景是背書,可以當通貨 當卡刷。在有背景者眼中,拿你東西不給錢,也是給你臉。你不幹麻煩讓一讓,機會後面多少人搶。因為眼光放遠確實不虧。有趣嗎?托到高位的時候,有手有腳,是個人就行。世俗算什麼?出生就贏了。 伊卡魯斯二號 如果子女不能繼承自己的遺志和受益於自己努力的成果,那麼乙個人奮鬥的動...

為什麼土耳其能夠成功世俗化

AnnaComnena 我覺得和奧斯曼一百年前的現代化程序有關,那個時候就像洋務運動戊戌變法一樣已經開始有人的思想發生轉變了。不過這個程序被一戰打斷了。 張飛龍 其他穆斯林國家伊斯蘭教法大於國法,但土耳其是少有的 法制國家 女性不是男人的財產,1934年女性有選舉權和被選舉權,1937年5月2人政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