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師大的mba質量怎麼樣,畢業之後好就業嗎?

時間 2022-01-06 11:25:38

1樓:MBA學長RIVER

只要是t3級別以上的mba,都就業不用擔心。(t3指第三梯隊,也就是第四次學科評估b-到b,華師大)

先拋開就業不談,華師大目前因為上海的政策的影響可以說變得炙手可熱,c線競爭激烈。不過所幸今年在我的輔導下,學生還是能拿到華師大c線的。

學生案例:學歷背景雙非普本,工作三年,年收入15w左右,本來提公升背景和院校的時候我建議他可以考同濟或者上財,但是女生對於華師大有莫名的濾鏡,就要考華師大,我幫她做了相應的背景提公升,也幫他做了針對華師大面試的輔導。最終提面達到c線(優秀)

再回頭來說,華師大的教學質量也是可以的,不管怎麼說都是985院校,MBA也通過了CAMEA認證。其MBA十分對口。你看就只就知道了,華師大mba專案有:

A.非全日制

① 人力資源與應用心理MBA專案

②金融與投資管理MBA專案

③ 商業資料分析MBA專案

④ 通用管理MBA專案

B.全日制

①新興產業創業管理MBA專案

②通用管理MBA專案

所以對比其他院校來說,華師大的MBA在專業領域還是認可度挺高的,我接觸很多的上海地區的大中企業的HR很多都是華師大MBA畢業的。

就業的形式一般都是:

1、校內實習中心華師大的MBA職業發展與校企實踐中心會審核企業雇主的資質及職位資訊,然後將正式及實習職位資訊發布至中心官。

2、招聘會華師大專業學位教育中心每年3月和10月開展專場招聘會,企業雇主現場招聘

3、宣講會定期開展企業宣講會

4、雇主品牌打造協助合作企業在經管學部專業學位教育中心開展行業沙龍、企業參訪等活動,幫助學生了解行業企業現狀的同時,幫助企業建立雇主品牌。

2樓:

如果你剛滿足年限要求,想轉行或者刷學歷就別來了。MBA就算是全日制也是給事業小有成就的人攢人脈消遣時間準備的,不是給逃避就業壓力的人準備的...

MBA畢業的你,現在怎麼樣了,感覺有用嗎?

學校世界排名top10,mba排名top3,畢業一年多。說實話我覺得mba教你的硬知識,其實真的沒有什麼用。最大的獲得就是職業轉型的敲門磚,因為不管你mba之前做什麼,你mba之後想做什麼,在mba都是有資源支援你的。所以第二個資源就是校友資源 校友們很多都是top tier投行諮詢。就學費來說,很...

輕鋼別墅的質量怎麼樣?

18631861606 從鋼結構別墅專業角度回答質量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只要選擇正規公司和專業施工隊 輕鋼別墅源於北美日本澳洲等等地,據今有100多年的歷時,生產安裝建技術相當成熟,具有保溫隔熱抗震防風等優點,最大的優點就是施工速度快 1。造價 單純從材料成本看,表面上看輕鋼結構別墅比傳統磚混結構小貴...

北師大的模聯怎麼樣?

學術 起碼我那個委員會 很好的,認識了很多很厲害的人志願者少 開幕式閉幕式在的灰常 都很可憐 唉 會務差就算了 但是會費居然三百多?去過北師,再去其他所有會,都感覺會務好的不行不行的 參加了11th會 6月末看到通告就毫不猶豫報名了。學術水平很高,主席們很親民 負責 會務也是炒雞棒!還有,代表牌!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