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UQ昆士蘭大學學旅遊會展管理或者marketing的學長學姐嗎?孩子在糾結專業選哪個

時間 2022-01-06 10:53:22

1樓:

建議選擇usyd 的 MOC裡面的marketing,我看這裡面的內容不錯。marketing 加上business analytics可以找個不錯的工作。

2樓:愛科國際

我們在考慮碩士階段讀什麼的時候,難免會說到「投資價效比」。畢竟一般人來說,更高的學歷是為了找到乙個更好的工作。

所以這個問題取決於樓主想要回國發展,還是留澳工作。

先說結論:如果留澳工作的話,那麼會展管理和marketing都可以考慮;如果回國發展的話,選擇marketing。

再說原因:

UQ的這門課程全稱是Master of Tourism, Hotel and Event Management (旅遊、酒店與會展管理)。昆士蘭大學的酒店管理類專業排名全球27,全澳洲第3(僅次於藍山和格里菲斯),所以總體來說是非常不錯的。但是澳洲的這類行業與國內不同,國內更注重的是經驗,該行業入行門檻和學歷的要求不是很高。

澳洲讀一門碩士,每年學費+生活費大概需要30萬人民幣。不過英語一定要好,但這不是UQ這個課程的優勢,而是出國留學環境帶來的優勢。最後,昆士蘭的旅遊業對於旅遊和酒店從業人員的需求比較大,這是留在澳洲選擇這個課程的理由之一。

昆士蘭大學 UQ 和莫納什大學 Monash 選哪個?

Peter 昆士蘭應該很偏吧,我覺得既然在墨爾本待過如果不想換新地方還是呆在墨爾本好了,莫納什的cau校區也不遠你可以住city乘火車20分鐘就到了 考而思教育 選擇昆士蘭大學吧,不論是綜合排名和商科類專業,還是認可度,都是要高於莫納什大學的。既然你已經在澳洲讀了兩年書了,那邊的環境和語言應該也能適...

昆士蘭大學有碩士預科嗎?

澳洲留學巴士 有的,並且昆士蘭大學的預科課程入學要求並不算高的,只要滿足學校的學術要求,被錄取的概率非常高,語言成績都是可以後續補交的,如果語言成績不合格,還可以申請配語言班。 無錫澳星留學 你想申請什麼專業碩士呢?昆士蘭大學是有碩士預科的,可以接受GPA低於直錄碩士要求的學生申請。以商科為例,學生...

在昆士蘭大學學習互動設計 使用者體驗設計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不含酒精 相比同屬澳洲八大的雪梨大學 莫納什大學和新南威爾斯大學,昆士蘭大學較為低調,但其實力也是相當雄厚,它是世界21大學聯盟 Universitas 21 成員之一,同時在2020年USNews世界大學排名中位於第42位,QS世界大學排名中位於第47位。昆士蘭大學的互動設計專業為期兩年,偏向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