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學中,準備大學院的考試,有沒有專業指導的私塾可以推薦

時間 2022-01-06 10:15:45

1樓:

別的私塾沒上過不知道,別聽紐瀾瞎逼逼什麼少人數,線下因為疫情只有五六個人上課,線上幾十個人和你一起上,效率低的一批,為了降低成本學生提了很多次意見也沒有新開只針對線上的班,一節課根本講不了幾題。老師都是好老師,管理層太無能。

2樓:塾櫻教育

那同學你可以諮詢了解下我們哦~

我們是一站式的日本留學服務平台,從留學申請到日語培訓到入學考試輔導以及專業課程輔導的全程服務體系,可以滿足你的全部要求。

具體詳情可以來找小櫻詳詢哦~

3樓:知日娘偽Bot

同學你的情況,建議比起私塾如何更著重選擇一下代課老師的分野和水平。

本塾社會學的授課老師之一出身於一橋大學的社會學研究科人間社會形成專攻社會教育學/教育福祉分野,應該和你的狀況剛好對應。如果有意願的話可以進一步了解吼:)

4樓:ucancollege

自薦一下。

開設有教育學精品小班課程,目前已經開設到第8期。2023年4月更是獲得了5名學員合格早大教育學研究科的喜人成績:

ucancollege:【合格喜報】教育學金榜提名,5人合格早稻田大學2023年4月入學修士

楊改之:有間速報 | 2023年度大學院文科合格名單

ucancollege:日本讀研|教育學的碎碎念

ucancollege:考學體驗談181|不坐等未來,全力奔向早大——請相信越努力,越幸運

ucancollege:考學體驗談104|沒有僥倖的考學,踏實勤奮才能成功

5樓:小雲老師在日本

你好,已經申請上研究生的話需要的不只是專業課指導。

需要專門針對研究生公升修士的指導方案。

例如針對教授意見對計畫書的修改,熟悉semi的溝通技巧以及筆試面試單項輔導。

我們塾輔導研究生公升修士合格率在百分之百,有興趣可以了解一下。

特別對於北海道大學非常有經驗。

有北海道大學教育福祉學博士畢業導師親自指導。

實學志教育:合格體驗I沒有基礎的日專生實學志的「專業講解」及「日式互動課堂」

實學志教育:合格訪談|工作兩年放棄工作決定讀研也很慶幸抓住了疫情的機會/遠方,北方!

以上,祝順利。

6樓:AYANE

同學,你好,你在日本的話,可以找乙個在塾任教的老師直接帶你,日本眾多塾就是乙個品牌而已,真正教學的還是老師,如果同學覺得我給予的意見中肯的話,可以聽聽我的一些建議.

求問 日本社會學大學院考試,面試應該如何準備?

日本留學鄭老師 面試是以你的研究計畫書為基礎的,所以在寫研究計畫書的時候就要多思考,然後就是勤練習組織語言應對假想問題,採取自問自答的形式。實在沒信心可以找個老師陪練,精進你的面試水平 有間學堂大阪校 研究計畫書是面試裡的重點。圍繞研究計畫書,可以通過這些方面去預想問題,並寫下答案反覆練習 用平易的...

在留學日本讀修士可有大學院的兼職?

黃豆豆 像我一樣做TA,工資四捨五入等於不收錢。乙個學期,4個月左右,7萬9日元 當然工作內容也比較少,一周一節課,也就是一周工作一次。工作內容因老師而異,可能是做課堂記錄 把每個人發表的內容 一下 或者是,收作業後統一格式,整理好發給老師,出勤記錄,作業打分等等 打柴桑 看教授。同乙個學校不同的教...

日本留學修士考試,需要的條件有哪些

達人日本留學 其他同行說了很多條件,我就不重複了,我來補充一下幾種方式吧 達人日本留學 達人日本每日短評 成為日本修士的4條途徑及優缺點對比 韓小妞 先回答題主的一些疑問 題主商科類專業,在日本申請的話以經濟學或者經營學為主 帝國大院校的經濟學或者經營學,對於修士的申請日語和英語均為必須項,所以也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