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橫濱國立大學研究生出願要畢業證學位證原件?

時間 2022-01-06 10:15:45

1樓:潮海日本留學

有極個別的需要,具體看學校招生要求就可以了,即使要原件,也會給你的。這個不用擔心,但是如果幾個學校同時要原件的話就比較麻煩了,所以提前看好就行。你現在應該還沒有看要求就來問了,先好好看看要求

2樓:

前面兩位已經答得很多了,這裡也不贅述了。

一半學校總務處都是有英語模板的,去問一下應該就可以給你開證明書了。

另外,多開幾份是對的,但是有的學校對開出證明的期間有限定(比如三個月以內開具的證明書之類的),個人感覺學位學歷證明書和績點各開5份就好了。

然後和輔導員or繼續留校的同學保持良好關係,萬一以後需要還可以再開證明。

如果題主碩博連讀的話可能以後也沒什麼必要再開國內大學的證明書了。

祝順利~

3樓:陳溯溯

日本的學校出願資料要的不是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是證明,蓋了你學校公章的證明(而且要開英文版)。穩妥起見,我每次出願會把各種證明的中英兩版都交上去。證明是可以讓你國內的學校開很多份的。

這裡順便說一下,千萬不要只開乙份證明,因為你申了研究生以後考修士入學考試還得再交一次,當然一次考上是最好的,萬一(希望沒有萬一)還得考第二次,或者中途想去別的學校了,畢業證明學位證明,還有你本科四年的成績證明會反覆用到。(在你修士一年級第一學期,還沒有修士期間的成績證明的時候,申請獎學金什麼的可能依舊還要用上你本科的成績證明)。

我來日本前畢業證明、學位證明、成績證明的中英版本都各開了10份,現在感覺沒剩幾份了,也不知道咋用的hhhh。

4樓:盛和胖嬸

不知道你出願研究生是什麼專業的

出願要項上不是提交畢業證和學位證

是畢業證明書和學位證明書不是你的畢業證和學位證修士考試如果有把握的話可以飛過去考

但是看你意思不是申請的研究生進行的研究生出願嗎

日本大學院研究生出願問題?

有間學堂大阪校 在申請研究生或者考修士之前,先要找到募集要項,一切說法和行動以募集要項為準。募集要項說什麼就是什麼,讓做什麼就做什麼。關於聯絡教授,如果募集要項沒有明確說必須要聯絡教授取得內諾,那麼理論上就是不需要聯絡的。碰上這種非內諾制的學校研究科,即便拿到教授郵箱,教授也可以選擇不回覆。關於選考...

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難申請嗎

六顆星 新加坡國立大學是新加坡歷史最悠久且最賦聲望的大學,也是亞洲首屈一指的高等學府。國大的前身可以追溯到1905年設立的英皇愛德華七世醫學院和1927年設立的萊佛士學院。大學擁有11個提供本科和研究生學位課程的學院 1700名博士 博士後專家與學者和500名研究人員。這些教職人員均畢業於世界著名的...

2023年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專業都開設哪些呢?申請要求是什麼呢

新加坡留學巴士 新加坡國立大學碩士專業 新加坡國立大學碩士申請條件 入學要求 1.有相關學科的學士學位 2.本科211,985院校,均分80 3.GPA 3.0及以上 4.如有工作經驗,屬於加分項。如無,也不影響申請。語言要求 1 雅思6.5以上 或 2.托福 網考 85分 寫作不低於22分 托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