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拿大college讀牙醫助理專業畢業就業移民好嗎?

時間 2022-01-06 08:48:57

1樓:加拿大哈法Albert

一般沒有特別的限制哪些人可以申請,哪些人不行。這個專業本來就是以就業為導向,所以很多college設定了該專業,找工作有不難。只是你的本科是文科,現在想申請牙醫助理,申學籤的時候,得好好做些留學計畫,不然學簽不容易過。

2樓:Karl LIU

可以學的!

在College裡邊 Dental Assissting牙醫助理是對化學,生物有一定的要求。

但是,通常此專業是開設1年制的College Certificate課程。對未來移民申請,有難度!

3樓:Yann楊

在之前的話的確很多學院都有牙科助理這個專業,並且在之前基本只要順利畢業後,能找到雇主,不需要與所學專業相符合滿足工作時間即可申省提名,之前的政策形勢可以說是一片大好。

不過針對目前的就讀專業課程走留學轉移民的申請人來說,目前最好的政策應該算是曼省了。不過曼省對於滿足在緊缺列表的職位畢業後拿到1年的雇主offer,且雇主公司經營3年以上,那麼可以直接申請省提名,如果不滿足在緊缺職業列表則需要工作1年後申請移民了。

讀加拿大college還是master

楓葉國的乙隻熊 看你的目標是這麼。如果是移民,活下來,先第乙個大專,以後拿了身份再去深造,經濟上壓力會小很多。再者雇主一般更喜歡僱傭學歷低但是應用能力好的大專生,你在找工作的時候更有優勢。渥太華的機遇這兩年也是在漲,但是多倫多明顯更成熟,但是壓力也大。我覺得你想活的更像中國一點我就來多倫多,如果不是...

在加拿大college讀會計,讀完後好找工作嗎?

YOLO加拿大留學 1 讀college的diploma,一般都是2 3年制,會有co op,相比university更注重的是 實踐技能 在本地很受當地人熱捧,主要是圍繞 就業 展開的,一般想學工科技術技能型的人會選擇college,但是如果你學 商 選擇college的話,雖然在加國本地就業沒有...

在加拿大讀College是怎樣一種體驗?

百年理工學院Lee 加拿大的College是個很獨特的教育系統,讀學院有很多好處,比如學費低,錄取容易,轉行,就業,移民較為容易。通常情況下,College學費低,學制短,專業實用性強。有商科,工程,烹飪,新聞,護理,動畫等專業,就業競爭力強。位於加拿大多倫多的加拿大百年理工學院向國際生開放16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