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掌握拳擊技能?

時間 2022-01-06 08:24:27

1樓:張老闆

上肢說白了就是直勾擺、前手刺拳試探後手重拳之類的,這些基礎中的基礎多打打沙袋和手靶之類的都能練個差不多(光從興趣角度而言)還有抱架一定要好,出手後迅速回手抱架(不然打實戰被人KO幾次就知道抱架真的很重要了……)

然後下肢動作才是拳擊真正的精髓……我這種菜鳥中的菜鳥就不敢給別人瞎指揮了;就隨便說說自己的見解吧。首先拳擊發力是需要用大腿發力,核心傳導,最後通過上肢把力量打出去的;其中的竅門只能自己找個靠譜的教練然後慢慢練著摸索;出拳的時候手臂不能繃緊,要盡量處於放鬆狀態才能把力氣爆出去;本人就是上肢肌肉經常下意識繃緊個,這樣出拳速度、穿透力都會受到影響。改進方法:

打沙袋時快攻快收,不要推沙袋;你是用拳頭把力量打進沙袋的而不是把沙袋推出去或者懟出去。這個多說無益只能自己打著找拳感;其次就是去健身房練習抖戰繩,這樣才可以找到出拳時上肢的感覺、加強力量的爆發速率。其次就是腰腹核心,這個我也知之不多,處於摸索狀態,只能請其他大佬看看了;然後就是小腿訓練,小腿是拳擊步法的重中之重,而步伐是拳擊的靈魂所在。

包括你躲閃、發力出拳都必須有步伐的配合。針對性訓練:跳繩,然後和別人多打打輕接觸模擬實戰慢慢找感覺吧。

兄弟加油,我拳擊現在也是菜鳥中的菜鳥水平;咱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2樓:福州禪武

拳擊技能非常多呀,指什麼技能。

想要能最快的實戰,那就戴上拳擊手套,多打,不一定要真打呀,打手套,打身體,隔空擊打盡量近些,戴上護具打,這些辦法都可以很快掌握實戰能力。

至於其它技術,

勁力穿透,用個小啞鈴握碰上練習,理解發力的順序。練習輕一些的實心球砸牆。

距離感;練習擊打搖擺的沙袋,練習空擊總是找乙個物體放在前面,有空間感。

如何快速掌握乙個技能?

張sir 快速掌握一項技能的方法是經歷一次慘敗。尤其是職場上的技能!瞬間秒懂的那種!1 被客戶壓價吃虧以後,你下次會更懂得如果談判議價 2 被同事背後捅刀子以後,你下次會時刻保有防備之心 3 被上司坑過以後,你下次會時刻記得那只是你 上司 4 被通報寫的工作匯報出現錯別字以後,你下次寫報告肯定會多檢...

如何快速掌握家用修水管的基本技能? ?

郭叫獸 呵,說起修水管 上周末就來了一發。7月28日,乙個美妙的週末被老梁搞沒了。我家是老房子翻新,因為上一手業主沒有通氣,而且翻新的時候沒有來得及通氣,所以入住了之後才通氣,這個歷史遺留問題導致週末崩潰。終於預約好通氣的日子,師傅上門轉孔,好嘛這一轉,水管爆了 爆了 老梁忘了牆角有根水管在牆體內,...

什麼職業技能可以從零基礎快速掌握?

涵涵 我有個表妹大學本科學習食品工程,畢業後由於專業冷門找的工作不合心意 於是花了一年時間在光谷學習軟體設計 不太記得全稱 大概就是設計一些logo圖案啥的 她說他們班上畢業的幾乎都找到了工作而且她現在乙個月也有七k 雙休 平常很少加班。重點是她還在班上找到了未來的另一半hahahhh 她物件找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