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一級建造師合格分數線降低或提高嗎?

時間 2022-01-06 08:00:40

1樓:建造師報考答疑

一建的合格成績一般都是總分的60%,目前,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合格標準暫未公布,以下是2013-2023年一建各科分數線,考生可以作為參考。

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合格標準很有可能還是按總分的60%來定,有個別省份已經出了擬合格人員名單,所以合格標準應該是不變的。

如果準備備考2023年一建,需要備考資料的話,可以找我哦。

2樓:如夢

一級建造師考試各科目合格標準一般為各科目總分的60%,即為:《建設工程經濟》60分(試卷滿分為100分),《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和《建設工程專案管理》78分(試卷滿分均為130分),《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96分(試卷滿分均為160分)。目前還沒有公布,根據往年的成績標準來看,應該不會有太大的浮動。

目前還沒有公布。

3樓:點點星光

根據近幾年的合格標準來看,合格分數線一般為試卷滿分的60%,其中建設工程經濟:60分;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均為78分;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十個專業:

均為96分。不會輕易調整的。

4樓:工程藝術圈

不會,因為從建造師開考到現在,只有一年市政因為錯題降分,但這些年隨著出題時審題程式的改變,這種情況基本上為零。所以實務都是60%通過。

2023年一級建造師市場前景怎麼樣?

一笑而過 還是很不錯的 現在不讓往外掛程式了,只能放本公司,每個公司都會有相應的補貼,一般是每月2000左右 還是有了一建,公升職方面也有很大的幫助 先寫這麼多,再補充 手機愛好者 建築行業一直是個熱門行業,雖然建造師報考人數逐年增加,但是過關率低。建造師取得資格證書後需要註冊成功後才能執業,目前國...

2023年一級建造師成績出來了,感受如何,失敗的是否堅持,成功的打算怎麼利用?

LenT 今年隨便學了學,報了兩門,經濟過了,實務差了十幾分。一場考試而已,談不上成功和失敗,不必驕傲,也不必否定自己。只要肯付出,絕對沒問題,明年繼續 軟體教程分享君 成績沒出來還有個希望,成績出來了,一查,89分,又準備進入新一輪的備考複習了,市政確實比房建的難考好多,並不是題目難,而是內容太多...

2023年一級建造師怎麼備考?

劍火流雲 首先自我介紹,本人從事建築類防腐保溫行業。前幾年通過了二建考試,去年2020年考慮到家庭由於孩子 房子等支出逐漸增加,遂決定備考一級建造師提公升自己,希望增加一些收入。備考時已是5月初,經過不到5個月的學習,通過了3科公共課,實務差了10分。今年備考剩餘的最後一關,也對一建備考學習有了更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