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目前心情壓抑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06:32:15

1樓:橙子

我也是今年畢業,目前從事基礎管理工作,感覺每項工作都做的不好,但是每天進步一點點就行了呀,與其胡思亂想,不如先把身邊的事情做好。

2樓:後來

我也是今年剛畢業,24歲了!你能體會一樣的學歷,一樣的年齡,人家早已工作兩年的感受嗎?

我現在24歲,沒有任何有效的工作經驗,你才22歲!所以想一下,等你24歲的時候是不是比我好很多?(以後遇到我這種情況的人,請你善待她,心裡真的很苦, )

最後折騰了幾個月,現在在給人家當學徒,月薪1000,工資很低,但是好在,我找到了自己喜歡的行業!哪怕工資低我也願意幹。等以後上手了,工資就會高了!前期的投入必不可少!

所以我的建議是,給自己一年的時間!去幹自己感興趣的工作!如果發現不合適,立馬辭職!一年內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行業!找到以後,便要做好心理準備,靜下心來,好好學習!

在這一行業,慢慢摸索,熬些經驗,總會越來越好的!千萬不要,在乙個不喜歡的行業將就!或者因為不知道喜歡什麼而將就乙份工作!那樣真的會很苦!

再說一下,我喜歡的行業,門檻很低人家都是初中畢業就開始學了,就連老闆也只比我大一歲!雖然可能浪費了我的學歷,但是誰讓我喜歡呢!除了這個別的我不想幹!

什麼時候開始都不太晚,且你才22歲!加油!

(插個題外話:學歷這個東西,雖然對我工作沒什麼幫助,但是對於我為人處世或者對以後孩子的教育有很大影響!總之,潛移默化的影響,我不後悔)

3樓:七億少男的夢

大學畢業前心情壓抑無非是對未來沒有方向,即將脫離學生時代步入社會去接觸各種各樣的人和事,並且大多要扛起自己賺錢養活自己的大任,將會面臨到的選擇是考研繼續接受教育還是開始工作,兩種選擇有利有弊,高學歷進修固然是好事,但我以為,高學歷不代表高素質,這麼多年來的學習只有兩個目的,第一拓寬視野增長見識,第二更好的賺錢,如果在你畢業的時候有乙份很好的賺錢機會擺在眼前,那就不要猶豫,又如果對工作方向迷茫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不妨準備考研繼續接受教育然後再去賺錢。

認真對待自己,認真對待他人 ,對結果不存奢望 ,永遠年輕 ,永遠熱淚盈眶 ,與您共勉。

4樓:風吹雨打我都不怕

說明你現在的工作或工資你不喜歡,你對自己現階段的狀態已經感覺到很不滿了,慢慢來吧,能換工作就換工作,換不了工作就換心態,才出來工資待遇是不怎麼樣,凡是都有乙個過程,沒有一步登天的事兒。

5樓:嫩白滑膩的蘿莉妹

剛畢業的男僧,沒錢,沒房,沒車,沒好職位,沒經驗,沒老婆,正處在一種內外交困,每天都麻煩大了的境界裡,心情不壓抑才有鬼。

不過除非你是二代,或者天生神武,那麼這個階段是每個藍孩紙都要經過的呀,有乙個算乙個。所以啊,你現在這是正常現象啊。

再堅持幾年,等自己徹底被這個世界打垮了折磨透了爛了放棄了就習慣啦。那時候你會達到一種亂雲飛渡仍從容的高深境界,不為世事所動啦!~就醬!~

感覺上了大學,心情很壓抑,怎麼辦?

懶癌晚期患者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 多做跑步 轉圈 疾走 游泳等體育活動。曬太陽 著名精神病專家繆勒指出,Sunny可改善抑鬱病人的病情。吃香蕉 德國營養心理學家帕德爾教授發現,香蕉含有一種能幫助人腦產生五羥色氨的物質,它可減少不良激素的分泌,使人安靜 快活。大聲哭喊 找個僻靜的所在,盡情地大聲哭喊。日...

失眠,心情很壓抑怎麼辦?

龍哥V5 在床上一直睡不著,是非常難受的,很理解你的感受。但我們也要看到,一晚上睡不好其實對生活的影響是有限的,所以也不需要因為一夜的失眠而心存憂慮。最為重要的,是快速調整自己的狀態,讓自己盡快回歸正常睡眠,預防急性失眠向慢性失眠的轉化。那麼,如果躺在床上睡不著該怎麼辦呢?國外知名的睡眠專家Mori...

大學畢業後沒有目標怎麼辦?

不知者無畏之 一定要認真思考這個問題,跟你說大學生活一結束,你自己的人生才算剛剛開始,就要考慮有什麼資本過好自己的生活。還是說家裡有錢富二代不用擔心。 kiven 如果不知道做什麼,沒有目標,那建議你先有一件事做,不知道自己是否做錯做對但至少比什麼都不做強,人都是在前進的路上找到方向的,學會奔跑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