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一年了 大概考了十幾次試了 還沒上岸 現在越考越糟糕還要繼續嗎 是不是就不適合考編

時間 2022-01-06 05:20:39

1樓:忘乎所以

不用懷疑自己,考編運氣真的佔不方面的因素。

然後分析下自己失敗的原因,看備考的過程中是不是有致命的錯誤是自己沒有發現的,去改正。

如果樓主一直是全職備考,也可找個輕鬆點的工作,邊工作邊備考,也就沒太大的心理負擔了~

2樓:刀尖舞者

看著書桌上,三十多張准考證,想想今年剛上岸的快樂,裸辭在家2年的日子,一切都值了,沒有合適不合適,天天大路通羅馬,貴在堅持!

3樓:看你那點尿性

穩住心態,把自己確實不會的列出來,不要有自己考了很多就會了很多的錯覺,直視自己的錯誤,沒有人不適合,只不過考太多了心裡患得患失。

4樓:十月末端

一次的失敗不可怕,我見過考了三年的人,你才畢業考了那麼幾次,我覺得需要再試試,實在不行就不去代課,踏踏實實學一年,這樣的話才有成績。相信自己,加油!

5樓:麋鹿的幸福

加油吧 ,能沒有人生來就適合做什麼,都是後天努力的,才剛畢業一年,機會很多,如果感覺越來越糟糕,狀態不好,那一定要好好想想問題出在哪,心態要好,方向要對,可以看下我發的學習經驗分享哈

6樓:小7學姐

樓主是不是方法沒用對?可以看看我的經驗貼,我準備了一年考上的廣州高中英語編制第一名

7樓:我要去放牛

如果沒有乙個好的老師帶你,帶課並沒有什麼特別大的幫助,這種情況可以辭職全職備考,心沉一沉,分析分析自己考試是筆試弱還是面試弱,對症下藥,一步一步來

8樓:吳此仁

總結每一次失敗的原因,然後不斷提高。出現你這種心理很正常,考了這麼多次還考不上,會出現懷疑自己的想法,再加上同齡人的進度可能又比你快一大截,所以內心更加焦急。這些都是正常的,我覺得你要調整好心態,別被別人的生活打亂自己的節奏。

而且你才考了一年,但是如果第二年還考不上的話,就應該考慮一下是否自己真的適合,或者換個新的選擇,你還有時間加油

2023年畢業,一年了考公考編都失敗,也還沒有找到工作,是繼續考試還是找工作,迷茫了,該如何選擇?

岸上的李老師 通過和很多朋友嘮嗑,發現很多人存在著幾乎類似的困擾 我現在處於左右兩難的境遇,為了考公考編全職去準備,但是失敗了,但是內心還是想考,找工作怕自己沒有時間,不找工作又擔心自己短時間內考不上還沒有經濟收入。針對這些朋友的疑問,特地準備了本文,如何能根據自身的情況選擇合適的策略。1 考公考編...

97年的,賭球一年半了,前前後後輸了十幾萬。現在不知道怎麼還的上

我15年斷斷續續,18年之後開始變本加厲,前前後後輸了40個吧,現在外面欠了19個,4日晚上亞冠買了北京獨贏9000,然後上半場非要滾球買大0.5 1,結果半路下車,然後把獨贏的900也下車了,這樣輸了1.4,10點蔚山對袋鼠獨贏本來下半場想壓5個,結果下半場3 0贏了,但是沒敢。就是這麼有意思 哎...

剛畢業一年,發了一筆橫財,父母追趕著要錢,去還他們的賬,該不該給?

陳天涯 那要看是什麼樣的父母!比如你的父母是很上進的人,債是創業或是投資失敗產生的,則可以幫忙還,當然也不是什麼幫忙,畢竟你畢業之前花了父母多少錢呢?但如果你父母是因為一些不良行為產生的債務,比如賭博,則不一定需要幫還,因為賭徒如果不戒賭,就是無底洞 sssssssk 爸爸媽媽追著你要你把發的橫財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