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造價找不到工作是因為能力問題還是學歷問題?

時間 2022-01-06 05:20:36

1樓:造價貓大洋-橙夢造價

可能你沒有和本科生進行過比較,乙個本科和專科放在一起有明顯的區別。

那份沉穩和態度以及對問題的理解能力,和一般專科生還是有區別的。

但是不排除個例是吧,我一直覺得如果讓乙個專科生拿乙個本科畢業證,讓本科生那專科畢業證,照樣結果不會變,本科生獲勝,我們要的不是那本證,那本證對公司一點作用沒有。又不是造價師證。

現在市場對於熟手的需求還是很大的,有些公司甚至找不到熟手。

造價貓大洋-橙夢造價:工程預算快速入門

2樓:消停折騰

你需要的就是乙個機會,找到乙個地方,好好的幹一兩年。

有經驗的人就知道該去哪找工作,最起碼機會要比現在多好多。

不要等工作來,要出去找,重要的是出去找。

3樓:simple too

嘗試答一下:

1、畢業後的第乙份工作很重要。確實和學歷有關,大部分好的企業要求本科,不是絕對啊,你夠優秀的話,也可以找個好單位。另外看能不能找找關係進個好單位了

2、高不高和學歷、能力、單位、職位都有關。按照一般公司的薪資待遇。專科、本科、研究生、都大概每個級別差500-1000之間的薪水,剛畢業找個好單位(好單位才會有好專案大專案)很重要,別太看重薪水。

3、條件允許的話,感覺考本科吧。工作五年、十年之後,高的職位,行業標桿企業基本要求本科起步,甚至要求985、211本科 。好的學歷、工作經歷確實能讓你少奮鬥好多年

4樓:伍個五

這是乙個社會現象,學歷和專業只是乙個因素,現在社會競爭力多大,特別是你們的專業,大把985/211出來的本科甚至研究生好吧。

別灰心,你現在能做的就是沉住氣,你們這個專業吧,能力和經驗絕對是決定你日後發展的重要因素,還沒出社會就這麼心浮氣躁,出來之後現實還會繼續打你耳光的。

有時間可以提公升一下學歷到本科,以後考證評職稱更加方便。

專科出去真的找不到理想的工作嗎?

雲深不知處 是的,尤其又學了乙個萬金油專業,比如我大學學的醫學美容,畢業之後,醫院,整形醫院進不去,只能去美容院做美容師,專業可以考的相關證件只有美容師證,這個證我媽去北京培訓倆月都能考 毫無含金量 krouthsera 真的找不到,要技術沒技術,要學歷沒學歷,就拿我們專業做例子,交通工程,汽車檢測...

年輕人不結婚,是因為找不到物件還是因為買不起房?

且看了姑蘇餘杭 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我來說還是窮導致的別說女生要求房了我自己都是要求自己買個房再結婚無奈現實太殘酷 用我父親說過的一句話 掙錢如chishi,用錢如laxi 劉某某 兩者都有吧,結婚也沒什麼意思。有的人年輕的時候只顧奮鬥事業了,而到真正想成家的時候卻發現根本遇不上合適的,而有些經濟...

找不到理想工作 遇不到好老闆 真的是自己能力不足問題嗎?對人生8分絕望了 該怎麼辦

阿朵妹 我之前也正在被這個問題苦惱,後來我一想,管那麼多,拉豁就拉豁!幹就完了!沒有老闆不喜歡努力幹的人,也沒有人不喜歡努力拼搏的自己!即使回報不多但也突破了自己的心理何嘗不是一種收穫! 卓瑩 很多人一輩子都沒做過理想的工作,理想的工作都是在努力過後,各方面平衡下逐步發展成的。沒有完美的老闆,但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