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過六級全憑運氣過了T T?本人大二學生黨一枚,英語渣渣

時間 2022-01-06 04:19:50

1樓:哈哈

呃……我感覺我六級就是憑運氣過的,大四最後一學期最後一次考過六級的機會,可是那時候已經喪失了學習的能力,硬生生的在考前做了一張模擬試卷,結果做完還發現自己記錯時間了,第二天去考試……都不記得怎麼寫的了,兩個月後查成績425,自己都不知道怎麼過的…

2樓:靜靜

我憑運氣過的六級

過之前考了兩次,都準備了,第一次準備最多,第二次臨考前準備了一點第三次真是裸考,我本來是抱著破罐子破摔的心情考的,結果過了第三次過了,知道成績後特別意外,也很開心,下定決心好好準備,第四次刷個高分

但是嘛,到第四次考之前我都沒準備,懶癌晚期結果第四次也過了,比第三次分還高幾分

emmm. 裸考真有用

3樓:

我感覺我就是靠運氣過的,四級裸考正好考了425分,六級考了三次,次次裸考第一次332,第二次344,昨天查了成績426終於讓我蒙過了,本來考完試在網上對了答案看閱讀和聽力都沒對幾個外加忘了准考證號都放棄查成績了,但還是想看看有沒有進步(我覺得每次考試別退步,每次都多考個十幾分,畢業前一定能過六級)誰知道查了成績426,一度懷疑是系統出了問題。我相信考六級的應該沒有比我英語水平差的了,畢竟我四級也是飄過。所以,我覺得只要你六級能認真答完卷子,也是有一定小概率可以靠運氣過六級的。

當然你要非常想過六級,不提倡靠運氣,畢竟運氣這個東西真的很玄。

4樓:撲了個空

我啊!真的是純裸考,純的不能再純,對四級的敬畏之心讓我網購了真題,但是連名字都沒寫……

我是屬於那種乙個單詞都沒背,一道題都沒寫的那種,好多人說裸考但或多或少還是抱佛腳,寫了兩三套卷子,我是很坦然的,因為是被迫上戰場,所以只能吃老本……

總的來說還是很激動的,沒有抱太大希望,雖然分不是很高,但還是很滿足,就是四級真題浪費了,太打算六月繼續考四級用的……

5樓:迷糊師兄

就是在下了,還有點不好意思說我的天,我高考英語89分,差一分及格,這就是背景,由此可見我英語並不好吧。然後我們學校大一上學期不讓考四級的,我的第一次四級是大一下學期考的,大一上做過幾套真題,算半裸吧,沒有背過單詞,所以430+的分數。

然後就是六級了,大二上考了一次,兩百多吧我記得,沒過,然後大二下忘記交費了,沒考,一直到了大三下才考的,也沒打算過,結果出乎意料的426。

但是我大三下是開始準備考研了的,所以我有把考研的單詞背過一遍,哪怕沒記住,多少應該是有點印象的,英語一真題也做過幾套,可能能過和這個有點關係。所以少年,單詞還得背啊!!!

另外英語真的需要好好學的,以後用到英語的地方會很多的,我現在就可後悔沒好好學英語了,加油

6樓:hollerin

四級六級都裸考過的,四級剛上五百的程度,六級考了476,覺得裸考還是可能的,我的話是聽力成績好,其他都一般的情況下通過的

想問一下過了六級的大佬,六級都是怎麼過的?

四級425,六級427,這輩子的運氣感覺有一大部分都點到四六級上了。四級是直接考過的,六級考了三次,唯一的區別就是,第三次考之前把單詞背了背 我覺得只要認字,句子總是有辦法讀懂的 我這個經驗,對基礎不好的同學,感覺還是有點用的。 高冷的花總啊 嗚嗚嗚嗚我也不知道上次怎麼過的,考前聽了兩套聽力其他完全...

有沒有人養過鸚鵡

MUDS 有極少數的家庭能貓和鳥和睦相處,但是,是極少數。如果你家貓對鳥有攻擊性,就相當於你給家裡貓添玩具或者口糧,這樣的話,對鳥是不是有些殘忍呢。且寵物鳥放飛是活不了的 勸慎重考慮。 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家鸚鵡正在嘎嘎嘎使勁兒叫。不叫的時候很安靜,叫起來那聲音也是很爽啊。鸚鵡比較好養,比貓,狗要好...

英語六級聽力有沒有什麼技巧?

JerryShawn 背景 大一下考的,聽力滿分 211,理科生,高考英語142 我一向認為英語不必過分強調應試技巧,更應該注意的是平時的訓練方法。所以如果你想看的是前者,這篇文章並不能給你太多幫助。具體的訓練方法我會在考研後更新 一共25道聽力題 每小節的答案基本上不會重複 意思是比如第一節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