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無繪畫基礎的人,能不能學建築系啊?

時間 2022-01-06 03:56:55

1樓:張萌萌blingbling

嘿嘿我就是啊

其實現在手繪基本沒有了

這個基本接近於99.999999,為什麼呢現在有了 cad了啊

只有考試的時候會用一下

其他時間都是cad作圖不會要求你手繪

曾幾何時就是手繪圖紙是設計師的必要

但是科技進步那麼多年

完全不用了

如果有個人來手繪

我到是很奇怪

哈哈哈哈

會懷疑是不是不會有cad

2樓:Nantys

首先沒有繪畫基礎的人可報考建築系。

一般建築系入學的時候會有乙個簡單的美術考試,基本上應該都是靜物素描吧。除非你畫的真的很差,不然都會過,過不了的好像就分到其他專業,一般來說就是土木什麼的。當然也有很多人在確定被建築系錄取之後會在開學前的那個暑假找培訓班突擊一下,大體上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然後就是大學在低年級的時候學校會開設基礎的美術課程,例如速寫、素描、水彩、水粉這些,只要你認真學習了,一般不會太差,這個不排除有天賦的同學可以很快的學好,並畫的很漂亮。除學校課程外大多數建築學的學生會利用寒暑假自費去學習手繪、快題(尤其是那些準備考研的同學)。這個也是乙個可以後期提高自己繪畫水平的過程。

最後就是比起素描、水彩那些,其實在工作以後手繪才是最重要的一項技能,這個可以快速的表達你的方案想法及草圖概念。建議題主入學後加強這塊的練習。

最後的最後還是那個趁還沒入坑,趕緊跑路。遠離建築,長命百歲。

3樓:啟凌

可以啊,我就沒有啥繪畫基礎,但學建築學一定要多看,開闊自己的視野,增加空間構想能力,就算零繪畫基礎,你也可以在大學裡進行學繪畫的,個人感覺這不是問題

4樓:Sherbert lemon

今年被武大建築系錄了。

從來沒有系統學過畫畫,從暑假開始看小破站自學素描,麻麻是設計類專業畢業,在旁邊指導,從排線開始練。

建築系到底能不能學?

建築學後四校過來人告訴你,如果從小沒有繪畫基礎,沒有美學熱愛,不建議學 如果一直喜歡類似的東西,家裡有點積蓄,follow your heart 如果想賺錢,想體面,不建議學,建築學我覺得還不如城市規劃,至少城規考公簡單點。 1.你有本事什麼時代都能賺錢,沒本事?你還好意思賺錢?2.找個值得高投入的...

零基礎的人能不能考過CPA ?

思願力行 不建議。第一是難度相當大。最簡單的,要麼你先把會計初級考過試試,考了初級再考個中級試試,感受下難度。第二是用處不怎麼樣,簡單點說,回報不高。當然,中級的用處貌似更廣泛。其他說的天花亂墜的回答,營銷號無疑。 霍殤 零基礎咋過 零基礎在考場上跟監考老師乾瞪眼嘛 啥考試能讓零基礎的人過了這考試也...

學建築能不能不學手繪直接上電繪?

楊峰 我年紀太老,幾乎沒怎麼用過電繪,兩種手感不太一樣吧,但無論手繪電繪都是手段而已。手繪也要練一練,有時候手頭沒有平板,拿起什麼就用什麼畫,這種情況很多 傾晨一繪 原則上來說,手繪也好,電繪也好,它只不過是一種設計師通過圖形語言去表達設計的一種方式。只要你能通過畫面,跟你的甲方爸爸說明白你的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