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日語找線上老師好,還是自學好

時間 2022-01-06 03:33:49

1樓:蕾的貓

半年時間,自學想達到N2是不太可能的,雖然也有這樣的人在,不過真的需要天賦。

明年7月拿N2,我還是建議你報網課。有老師教你會學得比較系統。我是自己乙個人自學的初級,到現在也是才N3水平左右,不過基礎真的不紮實,因為我老是不背單詞和課文。

所以以過來人的身份勸你,還是報名跟著老師學習吧,不然如果像我這樣沒有自制力,學習週期只會變得很長,而且基礎也不紮實。

2樓:高小木

當然是找老師好,跟著老師學要比自學效果好得多,尤其是發音入門的部分和初級的一些基礎語法,得掌握紮實,才能繼續後面的學習,我這邊有認識的日語老師,如果有需要可以聯絡我。

3樓:荒木日語

很大一部分學生一直在嘗試乙個人也可以把日語學好,每天背誦乙個個單獨的單詞,語法句型等,堅持背完幾本書,事實上這些做起來會超級難而且會花費更多時間和精力。

不過沒關係,你有5年的時間來自學?

但是這種痛苦又低效率的學習方法你可能堅持不了5年就放棄了。

到達終點的路有很多條,你可以選擇自己乙個人慢慢走;但是大部分的人會選擇借助工具來提高自己的效率,更快到達終點。

如果想開口跟日本人交流同時兼顧考級需求的話,可以了解下日語外教Shin,全日語環境,口語聽力快速提高

你要學會借助工具來提高自己的效率

4樓:日語學校那些事

說實話如果是用業餘時間學習日語,來年七月考n2真的很難達到,,如果投入大量時間是可以的,但是也建議找老師學習,自學容易碰到瓶頸,並且自制力不行

5樓:悠閒的JOJO

基礎部分,也就是N5-N4最好是找人教一下。因為日語中高階的內容是在初級內容的基礎上建立起來的,是初級各個知識點的進一步的擴充套件,所以初級可以說沒有乙個知識點是沒用的。初級掌握的好,到後面會越學越容易,甚至從N3開始自己自學也沒問題。

否則的話,會越來越搞不清楚,越來越糊塗。

日語簡介 - 知乎 (zhihu.com)

學大夫好還是老師好?

艾爾琳 老師,作為乙個醫護人員最忠誠的建議,如果家裡有礦也可以學醫,本人科室乙個醫生很普通本碩博,妻子也是本碩博的同學,家裡有礦,不行就收房租都夠生活了 土撥兔 如果是自己選擇我會選擇老師,老師收入穩定而且可以創收,壓力小,相比之下大夫學習專業知識的時間長,到了醫院還要實習轉台,對於實習生老大夫們是...

當地理老師好還是學地理資訊科學好?

地學本科招生多的專業要有地理科學 分師範類和非師範類,多數為師範類 自然地理 人文地理 城鄉規劃 地理資訊科學 GIS RS GPS,通常分不同的方向培養 測繪 地質 氣象 水文等。畢業生大多成為中學地理老師 國家公務員和地學相關企業的技術人員。很多人在知乎 貼吧等論壇問哪個專業更好?其實潛台詞為哪...

學日語是報班還是自學好?

tlxwyh 也行,我就是自學的N1,我朋友也是這麼過來的,自學嘛,說是自學,大家都看的盜版網課,我覺得比線下效率高哇,不過這個也分老師,有的講的就是好,有的老師就是讀書 ke可可子 看到這個問題,我便有一些想吐槽的!填鴨式教育下,大家真的有自學能力嗎 不過我最開始也是抱著自學就能成功的態度,畢竟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