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專科學生大三實習一年怎麼看呢?

時間 2022-01-06 03:18:34

1樓:小智老師

大三實習挺好的,實習期間,你回接觸到學校以外的環境和人,這樣有利於你快速的適應社會環境,如果實習是專業對口的工作,還能增加的社會實踐和工作經驗。

2樓:小煒聊車

實習是非常必要,也是非常關鍵的一環。

對於大三學生來說,實習不僅可以認識自我,而且能積累工作經驗,也給予了充分試錯的機會。

如果實習的工作你願意做,並且適合你做,你在工作中能獲得你想要的,你可以在畢業後繼續在工作單位幹活。

如果不適合,你也不願意幹,還可以以應屆生身份繼續求職。

有一點請注意。

部分學校為了完成就業率任務,所推薦的實習機會是有連續工作時間要求的,甚至實習工資極低。

所以強烈建議大三學生充分調動自己的社會資源,以及情報蒐集能力,自行尋找實習機會。

無論是通過學長學姐詢問工作機會

還是通過家長的人際關係

又或者通過網路招聘平台

用一切你能想到的辦法,不要考慮面子問題。

這樣工資相對較高,而且工作時間也可以與工作單位協商。不會出現以畢業證相逼,一定要幹滿半年或者一年的強制附加條件。

大三臨床醫學生想休學一年可行嗎

西窗 聽聽徐琦的外科吧,很有意思的。visible body 公司的圖譜用著很爽。大丈夫要以事業為重!但是愛情這種事早晚都得經歷一遭。經歷過後才明白事業真的很重要。我是高中苦陷愛情。結果高考二本醫學院。時間會讓你成長的。但不建議休學哦 大頂子 結束一段感情最好方式就是盡快進行下一段感情,把人生拉長一...

我現在專科大一,想大三去日本讀一年語言學校,然後考那的五大美院。有以下幾個問題,希望大家能幫我解答。?

小番茄 現在是專科大一,想大三的時候去日本留學,然後考日本的五大美院。那你應該是去考本科的。為什麼一定要大三去呢?既然決定好的讀本科,那國內的專科再繼續讀下去,只是在浪費時間的。建議現在就去語言學校的。另外說一下要求,一般都是要求日語能力,還有自己的美術功底的。 芥末醬 你好,題主,日本選拔留學生的...

作為乙個大學生,大學前兩年荒廢過去了,大三才開始意識到自己的迷茫,該從哪些方面提公升自己的核心競爭力?

逸杰說 但是我想告訴你的是,首先你要去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去分析自己到底在哪些方面有缺陷。我舉個例子,你在進行社會實踐之後,你發現你和你對比的那些人身上有哪些不足?和你對標的那些人和你相比,他有什麼樣的優點是你沒有的?你為什麼會覺得他比你優秀,但我們把這幾個問題想好了之後,我想我們就能夠找到答案了。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