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漂亮真的很重要嗎?

時間 2022-01-06 02:47:54

1樓:暖暖不怕冷

我認為重要。

在當今這個看臉的社會,有乙個好的容貌能為你帶來許多便利。誰有義務通過你邋遢的外表觸及你美好的靈魂呢?長得不好看,先不說別人根本沒想法了解你,甚至會受到生活中很多不公平的待遇或是欺凌。

但是長相是我們與生俱來的,既然我們沒有辦法改變,不如用其他出色的方面來彌補長相的不足。不管漂亮與否,都應該好好生活下去。

2樓:

平常人長得一般就夠了。

一口乙個漂亮多麼重要的。想問問你漂亮嗎。你不漂亮是不是還得死去啊?你不漂亮不也活著了嗎?那你在這給別人新增什麼焦慮呢?就你長得一般能活,別人長得不漂亮都得焦慮死?

為什麼說平常人長得一般就夠了呢。因為大多數人都長得一般啊。這影響他們活的開心了嗎?

你又不想通過美貌跨越階級,那麼在意幹什麼。

實在在意的話,普通女生打扮一下都很打眼啊。

3樓:不二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美貌和任何一張牌放在一起都是王炸,單出就是爛牌」

漂亮對你會有利,因為你會收穫到許多示好,對待心儀的人你成功的概率會很大,同時你也會獲得很多認同感。但是,你要考慮清楚,你有沒有與這份漂亮相輔相成的實力。因為長得漂亮但其他都普通的女孩子,她們通常會有以下問題。

1.會比非常非常非常美麗的女生或普通的女生更在意自己的容貌,所以漂亮的女孩子其實是最容易容貌焦慮的。

這份在意容貌很多時候會拖你的後退,偶爾會陷入一段時間的焦慮中,明明挺漂亮了,卻時不時覺得自己不夠漂亮。這種焦慮會讓人不開心

2.很容易產生落差,因為身邊的人會誇你漂亮,自己也知道自己漂亮。在這種環境下偶爾會生出高出你自己實力的良好感覺,但是到現實中又會發現,好像並沒有那麼漂亮,甚至還有點普通,這種落差會讓你又掉入容貌焦慮的漩渦中。

而且長相漂亮的女孩子其實內心都希望得到更多的目光來證明自己,但是在一兩次發現沒什麼人注意自己或是大家都注意其他女孩子的時候會失落。

3.因為上述兩點時不時的發生,會讓到底漂不漂亮這件事在心中愈加重要,也會更注重外貌,可能已經到了時不時拿出鏡子看看,非常在意別人的看法的地步,甚至會影響到工作,學習,比如在公司或者學校中某個機會沒有輪到自己,心裡甚至會想是不是我不夠漂亮。或是在自己到底漂不漂亮的鬥爭中越來越自卑,最後覺得,自己很不好看,很普通,所以不再敢表現。

因為在很長一段時間裡,相貌好像是全部,所以失去了好像就什麼都沒有了,覺得自己什麼都不如別人了,不再敢表現與爭取。

綜上所述,沒有相匹配的實力與漂亮相輔相成的情況下,漂亮不重要,甚至拖了自己的後腿,所以,祝願大家都能漂亮又有實力。

4樓:一角晴天

漂亮肯定是每個人的喜歡而且要擁有的,不過到人上了一定的年齡美貌其實也不是那麼重要的事情了,乙個人的內涵和氣質才是保持迷人的關鍵吧,沒事兒多看看書,運動運動提高一下自己寫兩個方面。而且人都會老去,自然老去其實也是一種美,奪不走的永遠是乙個人的內涵和氣質。

5樓:民俗演員皓軒

長的漂亮在其實是有一定優勢的,尤其在現代社會體現的淋漓盡致,如果在在大環境裡就你乙個人長的漂亮那麼你肯定有眾星捧月的感覺,但我個人覺得在現代男多女少的情況下就顯得很重要,鑑於人類對美好事物的審美理念以及精神上的追求,其實還是挺重要的

6樓:宋觀

對於大部分人來說臉都是門檻吧。就想找工作要求985 211一樣,找物件得先過了臉這一關,但是過了門檻臉就不太重要了,性格合適與否才是決定性因素吧。當然也有真的不看臉的,比如我本人就基本不看臉,但是所謂的不看臉也得是不能有礙觀瞻的程度。

如果說有沒有特別看臉或者只看臉的,有,但是這種基本都可以不被劃歸在你的受眾範圍了,這種要不就是真的很牛馬要不就是純粹想玩玩。

7樓:為了滿足胃

重不重要看你怎麼想,長得漂亮給人第一印象會加分,某些方面或許會更方便一些。但只漂亮沒內涵那顯然行不通的,我個人認為豐富你的內在更重要些,畢竟外表你可以通過化妝、穿搭來調整,而內在不是一下就能搞定的。

漂亮的定義到底什麼,這沒有乙個很明確的界限,你給我的感覺很舒服,那我就可以說你漂亮【個人感覺】,現在部分人受從眾心理之類的影響,認為直角肩、漫畫腿、嘟嘟唇等等的東西才是美,原諒我此時只想罵人,你給對方的感覺很舒服才是最美的!****那些玩意兒搞的多少人容貌焦慮,甚至有些長得真的很可以,都被搞的好不自信……

要自信!要豐富自己!別在意其他人,用實力ko他們!

8樓:Norah

對有的人重要,對有的人不重要。

對於家境好,自己聰明有能力的女生,美貌就是錦上添花。她們可以利用自己的美貌謀取更多利益,要麼嫁得好,要麼事業發展更順。

對於家境不好,自己不聰明且性格懦弱的女生,美貌不但不是一件好事,反而是災難。歡樂頌中安迪的母親,乙個瘋了的美麗女人,被不少人強迫甚至生下了不知父親是誰的孩子。

對於家境不好,自己聰明有能力的女生,美貌能發揮的邊際價值或許更大些。

美貌是一種資源,但需要給力的大腦守護它,不然就會被壞人掠奪。

還有乙個美貌度的問題,能用美貌帶來巨大價值的人不說傾國傾城,起碼也得百裡挑一。網上人人平均劉亦菲,現實一眼看去全是路人甲。因為網際網路的發達,不少女生都患有容貌焦慮症,其中也包括曾經的我。

後來覺得我這麼可愛,焦慮實在是沒有必要。

其實大多數女生不需要很漂亮,只要普通偏好看就可以了。在你想專心學習或者工作的時候,不會有渣男來攪亂你。在你想談戀愛想吸引某人注意的時候,用心打扮下也能是個小美女。

長得不漂亮不要緊,但如果沒有充實的內心和賴以生存的能力,那才是致命的。在能學習的時候一定要為自己的人生打好基礎,不要為容貌做不該的焦慮和自卑。我見過很多原生長相不太漂亮的女生,但因為她們的智慧型和不由自主散發的自信,時常讓我覺得她們是大美女(比如博主vivi可愛多)。

如果你實在對容貌不滿意,那你就去學化妝,不怕疼和後遺症的,也可以去整容。但一定不要捨本逐末,錯過最重要的東西。

9樓:知乎使用者

重要但是也不是特別重要,得看出身咋樣,你長的像馬雲但是你背景也和他一樣那長相就不重要了,如果你很好看但是只是比普通人好看一點出身普通那也沒啥用,所以主要看出身。

錢真的很重要嗎?成績真的很重要嘛?

達不溜溜溜溜溜 錢沒那麼重要,掙多少錢花多少錢,錢財真的是身外之物,不過我這麼認為也有可能是因為家裡比較有錢吧噗。但是成績是重要的,因為成績反映出來的不僅僅是學習知識上的漏洞,也是乙個人能否吃苦耐勞勤勞奮進的考驗,而且在大學以前的所有知識,雖然有些看似沒用,但實際上它練習你思考的方式,是會受益終身的...

情感真的很重要嗎?

故而因故 重要我不希望在我做了很多事情的時候不會感到乏累我不希望我在遇到挫折的時候不會感到痛苦 我不希望對朋友突然的關心不會感到溫暖 我不希望明明世間有這麼多的分別卻不會感到悲傷我不希望在突破一點點自我的時候不會感到開心我不希望我對世間所有事物都百般忍耐毫無脾氣我不希望在遇見喜歡很久的人的時候心跳不...

護膚真的很重要嗎?

ItsYoung Shantel.Y 護膚很重要,但保養更重要 看過很多用各種奢侈護膚品的貴婦,她們為什麼能比普通人看起來年輕,容光煥發,你以為光靠那些貴婦護膚品和定期醫美嗎?普通人裡也有那種天生麗質的,但隨著時間流逝,她們會變得比曾經遠遠不如她們的貴婦同齡人看起來滄桑許多,我高中地理老師就是個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