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一直被孤立被欺負有時會拖到廁所裡打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01:29:00

1樓:扶希

小學有個同學被欺負過,上初中他當了體育生,一身腱子肉,就沒人再惹了,一方面是因為他自己很壯,另乙個就是,他身邊認識的也都是體育生。

還有個小學同學,經常被欺負卻不還手,班裡口口相傳,然後就很神奇,平時不欺負人的同學,也跑去欺負他了,或許就是覺得好玩兒吧。

另外小時候有個朋友,被同校的辱罵不敢還嘴,那人比他矮很多,真打起來不一定誰打得過,但那人學校裡有人撐腰,都是些不老實的學生,拉幫結派的。不過沒罵我,對我態度還挺好,因為我家裡跟他是鄰居,家長關係也還行,後來那朋友當兵去了,壯如牛。

對待欺凌,要麼強大自己,要麼有人撐腰,即便什麼都沒有,也不要任人宰割。

2樓:Gerry328

一定要找老師、找家長說明自己目前處於的困境,不要害怕,不要不好意思,老師與家長會真正幫助到你!孩子,我能理解你現在內心的慌亂與無助,我現在要告訴你,當你長大後,閱歷增加後,你就會發現原來你現在所面臨的困境是多麼的渺小與不值得一提,那些欺負你的人是多麼的無知與愚昧,讓家長與老師幫助你擺脫欺負你的人,並且不把他們放在心上,好好學習,努力奮鬥讓自己強大起來,終有一天,你會發現這些囂張一時的人他們都匍匐在你的腳下,不值得你一點的關注。

3樓:你也為我著迷嗎

先告訴家長,正常上下學,可以帶一支錄音筆之類東西,只要是能夠記錄他們欺凌你的證據的東西,回家交給家長,報案。警察可能會說,都是小孩子,抱著玩玩的什麼的。這個時候不能妥協,如果他們16了追究刑事責任,沒有16就追究治安責任,總之留案底。

對面家長肯定要來協商的。從根本解決問題,一味的妥協只會讓他們變本加厲。學會站起來「反擊」

4樓:Ashley

學會反抗,如果你一直忍耐什麼都不做,那麼那些施暴者反而會更加猖狂。出現了這種情況要及時同父母說,注意不要傻乎乎的告訴老師或者校領導(一般學校都會大事化小,小事化了)。這種行為屬於嚴重的校園暴力,如果你在學生時代被一直欺負,很大概率會患上心理疾病,這對未來的你很有影響。

近年來國家很重視校園暴力,你不要害怕,勇敢的將情況告訴教育局和警察。你要明白施暴者不會輕易變善,他們在施暴過程中已經是在走向自我的毀滅,而你應該是乙個鮮活的生命體,你有美好的未來和生活,只有自我的強大才能戰勝敵人。

5樓:

我本來都不想回答問題了,看到你這個問題我無法置之不理。

同學,我跟你說,遇到這種事情,一定要打回去,不要怕。

不要怕什麼對方家人找上門來,不要怕自己家負擔不起責任,也不要怕把對方打死。我知道你肯定想到這些,所以才不敢出手的,一切都源於自卑。

我也不說你打多少次,就打這一次,用力打回去把對方打哭打到跪。心狠起來,人心不恨江山不穩,出社會也是一樣的。加油

6樓:

作為乙個被校園暴力得過來人,那些被學校忽視得壞孩子們,給我的人生造成了很大的陰影。

因為乙個礦泉水瓶不小心丟到了他們,從那天開始就是無盡的挑釁,欺負,嘲笑,折磨……讓我不敢去學校,走在路上被他們跟著,拖我的書包,把我拉到小巷子裡,很多人圍著我,說著那些粗魯的話,輪流的唄打巴掌。有很多人圍觀,但是沒有乙個人維護我,如果當時那些圍觀的人能幫幫我多好啊…可是大家都不想惹麻煩。那些被學校無視的壞學生門,就仗著這點,肆無忌憚的欺負人。

就算僥倖逃脫進了學校又怎樣呢。在操場上被圍著,拿著噴漆罐,被追著噴的滿臉滿身都是泡沫。我的校友同學還是選擇無視在我身上發生得事,更有甚者背地嘲笑,指指點點。

那些唄學校無視得壞學生們,害怕動靜大把保安招惹萊,把我拖進了廁所裡,拿著掃廁所得掃把往我身上打。我紅著眼,再也忍不住了,跟她們扭打起來,寡不敵眾……她們居然還想喊男生進女廁所來打我…終於圍觀的人太多了。把保安招惹了過來,我才得一保命。

要不然我真的不敢想象,那些紅了眼的壞學生會怎麼對我……

看著地板上被揪掉的頭髮,我哭了起來。為什麼她們要這麼對我…浩浩蕩蕩得隊伍唄帶到了教導處,叫來了家長。可是他們怎麼會怕這些,叫了家長後消停了一兩天。

在學校門口的奶茶店我又被抓了進去,原來他們孩認識社會上的人,一進去把一杯冰冷的奶茶從我得頭頂倒了下來。順著脖子流進了棉襖裡。真涼啊…社會上得男生過來抬著我的臉,問我想要什麼…我說求求你放我走。

他把菸頭按在了我的手背上,他所謂的妹妹就是那個唄學校無視的壞學生…他說她妹妹看我不順眼…後面奶茶店店員發現了我 ,叫來了學校的老師。

我回家了,我再也不想去那個學校了。一直做噩夢,得了抑鬱症。休學在家,從那個初三開始,我再也不想看見那個學校了……也再也沒有上學了。

聽我媽說,學校報了警。故意傷人罪,壞人得到了應有的懲罰。可是我也沒有等到一句道歉,在那個冬天草草的結束了我的讀書生涯,在家呆了三年。

每當看到自己得手背,心臟都會緊張到疼痛。如果那些人你們能看到,我想問,我原諒你了,可你們能原諒自己嗎? 能說出來我已經釋懷了。

7樓:納人納事

碰到這樣的事,就一句話:狠狠地還擊,你越軟弱,越被人欺負。

記得小學四五年級的時候,經常有三四個六年級的女生,仗著人多推搡我。有時候下課故意截住我不讓我上廁所。在一次差點尿褲子之後,我選擇了反抗。

那時學校還不像現在的學校這麼整潔乾淨,我看旁邊牆角有半大塊磚,趁他們不注意撿起來就奔帶頭的女生腦袋上呼過去了。他們沒想到我會反抗吧,一下子愣住了,我的磚頭直奔那人腦門,血一下子流出來了。

後來叫了雙方家長,我家賠了點錢。回到家父母問清情況,倒沒罵我,就是跟我說「還好你沒拍後腦勺,否則就不是賠錢的事了。」然後告訴我以後被人欺負了,別不吭聲,告訴爸媽,別再這麼莽撞了。

事情就這麼過去了。後來那幾個人見了我都繞著走了。生怕我再給他們一板磚。

所以碰到這種情況,別心虛,先找家長反映情況,家長找老師,老師解決不了的,就硬碰硬吧,打的時候注意點兒就行。

8樓:LZZNB

要麼找老師,要麼找家長,如果對你造成了實質性的傷害,你可以選擇報警,可你就是不能選擇忍氣吞聲,

如果欺負的型別屬於嘴上的一類,這算是比較輕的了。首先,不管他(她)說多麼難聽的話,首先你不要在意,不要在乎他說的什麼。

程度較輕可以理直氣壯的告訴他的錯誤行為,和他講道理,這樣做可能會有一些效果,如果他不聽,可以反駁或告訴老師。

如果他打你、踢你等一切給身體造成一定傷害的。程度較輕可以向他說明他的錯誤行為,向他講道理,語氣一定理直氣壯。

講道理不管用或程度稍重一些就要勇敢還手,向他證明你不是惹的。一定不能退縮。但一定注意,他打你之後你才能還手,因為在法律上這可能屬於正當防衛。

如果他經常欺負你且程度重,一定告訴班主任,一般來說這種方法很管用,再欺負你的可能性很小。如果還不管用就要告訴家長了。

9樓:王哥

你能想象社會的「骯髒」竟然在校園這樣的環境下表現得淋漓盡致,對於很多家長來說這簡直就是一場噩夢。

很多家長都覺得「校園暴力」離自己的孩子很遠,但我想告訴你的是,你的孩子多多少少都與「校園暴力」能扯上關係,只不過不是當事人罷了。

那天我問我的老母親:「要是咱家孫子在學校受欺負了,你會咋辦啊?」我媽還倒是想了想,「能有什麼好的辦法,先告訴老師唄!」

但是事情真的是和你想象的那般美好嗎?我看不見的吧,經歷過學生時代的人來說,大家都有個共性,哪怕私底下大家也不會把事情捅到老師那裡去。

你以為告訴老師事情就結束了,這才是剛剛開始,不僅會受到很多同學的鄙夷,最重要的還會迎接該學生無休止的報復,你就成了大家欺凌的物件。

教育學家李玫瑾說過:「面對校園暴力最好的辦法就是打回去。」

我記得曾經我的同桌不記得是因為什麼事情,惹到隔壁班的一群人,結果在去寢室的路上被隔壁班的那幾個人蹲到寢室旁邊的小樹林去了,一場惡戰在所難免。

你以為我同桌會被打的很慘,我同桌也是個狠人,他自己知道打不過於是就專門挑那個找他麻煩的人打,用殺敵一千自損八百的方法,把他們乙個個都打趴了。

結果是我同桌「一戰成名」,成為我們班的「扛把子」,之後再也沒有人剛找他的麻煩,對於校園欺凌,我們家長又該如何去預防孩子在學校免受欺凌。

011. 鍛鍊孩子的身體

弱肉強食永遠是這個世界的法則,校園欺凌本質就是強大的欺負弱小的,我看到過許許多的校園欺凌的事件,從來沒看到過有說乙個強大的人受到欺負。

所以我們在平時的生活中,可以加強對孩子身體的鍛鍊,幫孩子鍛鍊出一幅強大的身軀,如果你還覺得不放心,可以給孩子報一些武術培訓班。一般這樣的孩子在學校是沒人敢招惹的。

022. 學校和老師的雙重教育

出現校園暴力的根本原因還是對孩子教育的缺失,都說人性本善,出現這樣情況一點少不了家長和老師的縱容,使得孩子才會這樣肆無忌憚。

家長平時一定要給孩子樹立乙個良好的是非觀,明白對錯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孩子會出現這樣的暴力傾向與家長脫不開關係。

孩子的行為方式,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家長在家的表現,家長有暴力傾向往往孩子也會有這樣的趨勢,所以家長應該注意在孩子面前的形象和自己的言行舉止。

老師對於出現校園暴力的情況一定要加以重視,一定要經過雙方家長的協商解決,不能因為孩子小,就選擇批評草草了事,這只是對孩子的縱容。

033. 給孩子孩子乙個好的玩伴

都說一根筷子容易折,一把筷子難折斷。當你的孩子有了乙個或者兩個朋友,那麼孩子想要欺負你家孩子的時候那還得掂量一下。

10樓:然哥

自己能打回去就打回去,不能就告家長老師,他們不管就去告訴校長,學校不管,就打教育局投訴學校和老師。不能慫,不然以後被欺負的還是你。

11樓:乙個希望有趣的人

你好,我看到這個問題心裡是很難受的。這就是校園暴力啊,我真的不理解為什麼人和人之間有那麼多的敵意。

我不知道你的性格是怎麼樣的,但是我認為你可以強硬一點,不要怕。它們都對你實施暴力了,那還有什麼可怕的呢?請回擊。

當然不是以暴制暴,去尋找理解你的成年人幫助你,如果父母和你相處的方式是尊重你,理解你,那麼一定要向父母尋求幫助,;如果父母認為被打是你的錯,那麼在告知她們後可以向學校裡對你比較好,為師不錯的老師尋求幫助,不要自己憋著不吭聲!一定要保護自己!

我高中時因為一點小事和乙個同學有了矛盾,她是那種有點「社會」的同學,但是幸好我有乙個朋友一直陪著我(害怕我被她們打)。但我的朋友和我不是乙個班的,她不可能一直和我在一起。當我乙個人走的時候,她們會對你投來惡意的眼光,這時候一定不能怕,挺胸抬頭,不必看她們,表現出你根本不以為意,讓她們感覺到你的威脅感!

請你一定要尋求幫助,不要憋在心裡。希望你未來學業有成,一切都好。

一直被孤立怎麼辦?

部首女 這個問題不好回答,如果一直被孤立,第一,可能是你自己一直這樣想,也不去融入集體就自認為被孤立了,來往都是雙向,關係也需要自己去建立。第二,可能真的自身和別人相處的時候令別人不舒服了,所以才會這樣,如果是這個情況,還是要改變一下自己和別人的相處方式,不然這個情況可能解決不了。第三,世界上總有些...

為什麼總有學生一直被欺負?

智美更登 從眾心理 另外也說明你們少數同學心智並不健全。青春期了要學會兩點很重要 1.向內 正確認識自己 2.向外 站在別人的角度思考問題 要有同理心 請不要把少數人的欺凌及從眾心理去欺負人說的很大眾化。你試想你要是那個被欺負的會怎樣?正義永遠不會消失 強者應以弱者為鑑 nomad 群體效應,發生這...

我是乙個初三黨,在學校被同學針對被孤立,在學校待著很不開心,但是在家裡自學會落下成績,該怎麼辦?

從前有個仙女愛吃糖 其實有時間乙個人也挺好的,做事效率比較高吶,特別是在初三這個時候,乙個人有時候反倒能靜下心來學習,和朋友在一塊會老愛想著玩。在家自學的話得看情況吶,不一定成績就會下落,因為你可以針對自己的實際情況查漏補缺而不是按照學校老師統一複習。在家的話一定一定得避免使用手機吶不然那效率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