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具體提高績點,求解答

時間 2022-01-06 01:12:59

1樓:眼淚的名字

提高績點的方法有很多種,但最終目的都是為了申請好學校。除了題主好好準備考試刷分以外,準備好的實習和科研經歷等來弱化劣勢也是非常重要的,具體有以下途徑:

1、提高其它標化成績

留學也不會僅僅考量績點,其它標化成績如GRE\GMAT等都是會納入考察範圍的,準備好這些可以彌補不少的績點劣勢,但準備難度較大。

2、重修部分高權重課程或專業課

如果學校允許,可以選擇重修高權重課程刷分,或者找教務處申請專業課成績,會相應弱化績點的劣勢,但可行性不高。

3、尋求機構幫助

機構幫助簡單來說就是通過註冊海外學校學籍及教授的推薦信,拿到真實的成績單來弱化院校背景和成績影響,免語言和考試以及美化軟實力背景。通過這種模式基本上就可以實現超高錄取率拿到名校offer,花費大概在20-50w不等。

2樓: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從2到3較容易,正常來說的話也就是提公升你的專業課的。分數就可以了,然後你的總績點基本上就可以上去,嗯,3.0確實也是出國去名校的乙個基本標準。

從整個一年來說,你最後達到出國的績點要求還是容易的,當然你都不能缺的是你的專案,實踐和學術,包括語言的提公升,這些也是你申請當中很重要的一環。

PTE閱讀的分數怎麼提高?求解答

PTEGO 10月25更新 最近有很多PTE考生有點方,因為培生官方開始很明顯的加新題 大部分是曾經過氣的題目,又被拿出來虐考生 所以我們稱之為老題新考。但是你會發現,加新題這個舉動主要是集中在聽力SST和WFD上,對於閱讀這個沒辦法依賴機經拿高分的題目,大家應該需要更加注重提高自己的基本功。最基礎...

大一上期績點成績只有2 6,可以怎麼提高績點?

Kathy 你好同學,國外大部分好學校都要求三年績點在3.0以上。你績點比較低的科目有機會的話可以考慮重修。除此之外後面就好好準備考試吧,爭取績點是乙個逐年上公升的情況,對申請有很大幫助 獨立宣言 首先回答一下描述中的小問題 通俗來說,學分就是這門課在整個大學所有課程中所佔的權重,而績點就是這門課的...

大學裡怎樣提高績點呢?

瑪卡巴卡 清楚什麼學科是學分比較大的,然後主要學習大學分科目,盡量到90的話你的績點就肯定會上去,這樣的非常的管用,學分越多學的越好就沒錯! 留學諮詢老師Lumos 專業選修課 通識課等選修不太卡分 給分較送 容易出高分的任選課老師的課程專業課好好預習 複習 完成課業,準備期末考,了解每門課的成績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