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大學與高中相比弱爆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00:56:32

1樓:雪陌

那就別在這裡瞎焦慮,多看看自己專業的招聘,想想看自己畢業的時候怎麼才能找到一分better offer。要不就是為考研做準備,要成學習的習慣

2樓:YYgood君

我覺得你現在就是連大學是什麼意義都不知道。你讀大學是為了快樂?大學本來就是要讓你去遇見更多的人,遇見來自五湖四海的人,一群優秀的人聚集在一起,你才會發現,原來你也不過如此,你還需要進一步的去進步。

大學的意義在與快樂嗎,那你何必去上大學,直接在家裡躺四年不更舒服?

你之前受到關注可能是因為學習好,但大學的意義是在學習嗎?

如果你以後去參加工作專業對口,那你的學習可能會對你的工作有一定的幫助,如果你的專業不對口,那麼你學習的東西其實對你的工作沒有什麼幫助。所以大學也不僅僅是學習。

大學的價值體系是多元的,績點綜測戀愛科創學術哪個更重要?沒有統一定論的。

我覺得它更重要的,還是在培養一種思維,一種如何學習的思維,以及如何去承認別人的優秀,並且承認自己的普通。了解了自己的平凡之後,再去進一步的去努力。我覺得人生的每一步前進都是痛苦的,就像你現在從高中到大學這個躍遷的過程,是乙個人生的上公升過程,那自然也是痛苦的。

不是大學弱爆了,而是你的心態弱爆了。

3樓:暗夜星雨

大學有些人沒必要在意,除了躺屍還是躺屍,有上進心的人我感覺我周圍不是很多。我現在就是乙個人去圖書館,乙個人吃飯,乙個人去上課。感覺等他們是真的墨跡,明明很簡單的事,非要墨跡。

我現在乙個人後感覺效率高多了。晚上回宿舍我就和高中朋友打打遊戲,看看動漫

高中太難,覺得自己想放棄了怎麼辦?

當你問這句話的時候,說明你內心深處不願放棄,so還是加油吧!不要想高中是否很難,要制訂乙個合理的計畫,將高中三年調理的規劃出來,每們課程在老師講課之前都要進行預習,熟悉課本內容,將自己的問題所標記 課上認真聽講,課後及時覆盤,預習與覆盤在任何時候都是有效的 同時在高中也要進行大量練習,將老師所講內容...

上了大學沒有高中那種衝勁了怎麼辦

粉筆小子 首先這是很正常的現象。在高中,班主任和任課老師圍著你轉,盯著你寫作業,瘋狂的催你交作業。這會讓你產生急迫感,會讓你跟著老師的步伐一點一點的往前被拉著走。並且,在高中,你有一群與你搶排名的同學,一旦你掉了一兩分,馬上就會有人追上你。這讓你非常有危機感,你恨不得每時每刻都在學習,不讓他們超越你...

高中沒考上大學怎麼辦高中沒考上大學怎麼辦

星星眨著眼 盡自己最大能力去考,若還是沒有考上,至少在努力階段也學習了很多知識,提公升了自己的學習能力!哪怕沒考上也不損失什麼,至少努力過,沒什麼遺憾,若連試都不想試,那考不上給你留下的恐怕只有後悔和遺憾吧,祝好運! 首先,系統的學習是整個人生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構成部分。如果各方面條件都允許,復讀,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