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四年不談戀愛,畢業後會遇到可以相守一生的人嘛?

時間 2022-01-06 00:48:38

1樓:唯戀

會呀,屬於你的那個人可能會來得晚,大學四年不談戀愛可能是還沒遇到合適的那個人,但並不代表以後找不到,幸福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的,緣分到了,相守一生的人自然也就能找到了,未來的事有誰會知道呢,慢慢等待你的緣分吧!

2樓:程程來遲了

相守一生的人?你在開玩笑,即使是結婚二十年的都有離婚的,何況你大學談個戀愛,就想廝守終身了。只能說你遇到合適的就去嘗試,兩個人合不合適要試了才知道。

而合適的那個人他不是只有在大學期間才出現

3樓:青柚夏至

emmm!怎麼說呢!咱在大學能談乙個就談乙個吧!畢竟,大學只有四年,而你進入社會得好幾十年!大學是最美好的時光,一定要與喜歡的人和愛自己的人一起度過呀!

4樓:公子不才

愛情是個奢侈品,到了一定年紀就不會再有了。相守一生要建立在物質基礎上,進入社會後就已經代表著除了你的家人以外任何人與你的長久交往都建立在互惠互利的基礎上,話不中聽,但是現實,感情能讓人吃飽飯嗎?

5樓:一二三三

我大學四年沒有戀愛,一直都是在倒追別人,但是都沒有成功。畢業後工作,成了別人手心裡的寶~被老公追了一年,後戀愛一年,目前結婚兩年。

老公是在大學有女友的,畢業後因為追求不同,又異地,畢業不過三個月就分了~

如果不是遇到我家阿膩,和其他人一塊,我可能過的是每天抱怨的日子給我繫鞋帶

給我編手繩

給我剝蟹

6樓:石頭魚

畢業後是否會遇到可以相守一生的人,這個和大學是否談戀愛是沒有任何關係的!

遇到可以相守一生的人是不論時間段,地點的,TA也許就在你的某一次回眸,一次偶遇,一次誤會,一次聊天……太多可能醒了,大學的根本還是學習和參加很多的活動,提公升自己,這個是大學的主要任務,至於談戀愛順其自然吧。

7樓:何以渡我

想對題主說: 戀愛這種事是可遇而不可求的相守一生就更是誰也沒有把握能在恰好的時候遇上恰好的人更沒有把握能永遠相愛相守唯有珍惜當下遇到合適的就勇敢去衝吧大學還沒有進入社會那麼複雜也沒有進入社會壓力那麼大談談戀愛還是好的呀還是不要把自己定死了

8樓:燃燃

可以的,工作中雖然較少機會遇到很優秀的人,但是遇到對你很好的人也是可以的。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是可以從小培養另一半的。我們應該更加積極,Sunny。

相信自己的人格魅力。總會有志趣相投的人。

9樓:summer

在糾結這個問題,校園生活十餘年沒談過一場戀愛,還是要珍惜校園戀愛的,畢竟一輩子就這麼點時間,一定要談一場,僅限於好好的戀愛,不然真的可能會後悔

10樓:南無蓮花尊豐如來

以我妹的經歷來看,很難很難。還是在大學期間談的話,時間成本,相處時間,等較充裕,可以觀察你們的三觀合不合,等等決定你們以後能不能在一起的因素。

大學四年不談戀愛會遺憾嗎

劫難 不一定哦,大學四年你要是過的很開心,而且有一定的作為,那和談沒談物件沒很大關係吧。有時候談了物件對自己生活影響還是有的。 欣欣今天學習了嗎 沒必要為戀愛設定乙個特定環境 特定時間 特定人群,沒必要為了戀愛去戀愛,但是遇到心動的你不應該退卻 我自己是校園戀愛,校園戀愛真的很美好,因為你不用考慮柴...

大學四年不談戀愛會不會很奇怪?

無果 大學四年不談戀愛不奇怪,如果你只是單純的想要乙個男朋友,對他沒有任何的要求,沒有任何的期待,甚至沒有幻想過你們以後的未來,那這種人很好找,如果僅僅是為了戀愛而戀愛,那就失去了談戀愛本身的意義,與其浪費這些時間,還不如充實自己。沒有意義的事情,為什麼要浪費時間呢?與其浪費時間談一場沒有結果的戀愛...

大學四年不談戀愛是種怎樣的體驗?

裡面的人又是985211雙一流高校大佬又會聊天又對問題有自己的見解,可為什麼找不到女朋友呢?要不是因為在果仁甜甜的戀愛小組里成了幾對,我還真以為大佬們都不屑談戀愛的 其實我覺得你這不用擔心,沒追過要麼就是不會追要麼就是不想追。一種是技能問題,不會追可能是不會和妹子聊天或者不知道如何開啟乙個新話題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