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景園林專業,有什麼不錯的大學推薦?

時間 2022-01-06 00:48:34

1樓:ly Li

研究生畢業後你想從事哪方面的工作?

如果是只是需要乙個文憑,有開研究生的學校都可以考。如果是想要獲取優秀學校的資源,學校名氣越大越競爭也越大。另外選擇學校的時候可以對這些學校畢業生去向做下調查,這樣有利於在入學時就有努力方向,不會渾渾噩噩讀完書,仍然是迷茫的。

2樓:我有鯊魚牙齒

17年的學科評估,從上往下找自己能考上的吧。

然後勸退一下,這行掙錢不能跟金融會計計算機等熱門行業比。知乎找找勸退貼大致了解一下,再問問相關從業人士比較好。

不要像我一樣,覺得風景園林四個字好聽,在一片理工科專業裡名字像個妖豔賤貨就選它。選大學和選專業很大程度決定你的人生軌跡,再怎麼強調都不為過。

3樓:Cloudy

我是真的不太清楚啊,但是題主好像誤解了乙個問題。好的大學什麼專業都很都好(基本是),只有二流大學才強調自己某個專業特別強,這個強也是與自身差不多的大學比,當然也有特例,但是很少,而且大學的知名度非常影響以後的就業,包括來校招的企業就有質的區別。建議答主別找所謂的價效比學校,985大學從頭往後排,找乙個自己能考上的努力考就可以了,

園林專業和風景園林專業有哪些細微的差別?

月下LOGIC 來對比一下風景園林和園林的區別 風景園林 1.拿的是工學學位 畢業後某些公司可能會要求工學學位,但是考公務員的話園林局的審核需求是農學背景的。2.學校一般是建築類學校比較多,但是北林南林也不差,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南林北林的高考分數要求會比建築類同層次的要低一點,更容易考,可以作為學...

風景園林專業有考研的必要嗎?

小萌 如果是為了工作.必要不大.用我們老師的話說這是個實踐性專業,也就是說更重視你的實戰經歷而非理論知識.研究生生活一般來說上課也並不多,只是說可以幫著老師幹幹活什麼的。我認為不如真正到公司學到的東西多。好處的話肯定也有,如果你考到了更棒的學校.可能工作的時候進好的公司相對來說更輕鬆一些.但話又說回...

風景園林專業都開有什麼課程?

看了一下,其它幾個回答都是在談園林,風景園林和園林還是不一樣的,像建築院校就沒有園林,只有風景園林,農林院校兩個專業也有很多區別 風景園林主要是設計,植物的課很少,尤其建築院校,樹木學花卉學這些課是沒有的,對植物的要求很低,很多建築院校的風景園林畢業生樹都不認識幾棵,農林院校稍微好一點,但也差不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