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究竟難不難考?

時間 2022-01-06 00:31:37

1樓:Leeri

我是考砸了加父母要我留成都選的川大,畢竟高中被班主任點名說不好好學習就上川大(不是隔壁好學校,但是小縣城年級前三)…

現在感覺我兒子不一定能上川大,哈哈哈,分挺高的嘛。也不願意別人說川大不好!我川牛B,四川第一!!

2樓:頂呱呱考研

四川大學是知名985院校,一些熱門專業當然難,比如它的法律(非法學)專業報錄比高達30:1。21年實際擬擬錄取40人,全部為一志願錄取,含2名專項計畫考生。

最高分398,最低分348,平均分373。從近三年的實際擬錄取人數來看整體招生人數比較平穩,都在40幾個人左右,招生人數一般,但是呈現出略微的縮招趨勢。然而它的專業實力不是特別的強,所以整體價效比就不是很高。

詳細的報考錄取情況可以看看下面這篇文章。

川大報錄比達30:1的專業!不過錄取人數還算多...

然而像漢語國際教育專業,招生就比較友好,價效比也不錯。

看報考熱度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看報錄比,報錄比越高越不好考。所以我們先看看川大的報錄比情況。以下是報錄比 | 四川大學2023年考研報錄統計

報錄比 | 四川大學2023年考研報錄統計

律師考CPA難不難?

律師和注會沒有相關性,所以只能說以前考的律師知識對注會考試沒有作用。所以,這個問題等同於零基礎考注會。難度肯定有,但注會的難在於你沒接觸過實務,理解起來像天書。好在考試都是告訴你既定條件,沒有準則判斷,現在注會有成熟的培訓機構,官方的教材,因此通過聽課,刷題,測試,將知識點從陌生到了解再到熟透,最後...

考雅思難不難呀?

雅思哥 靠譜的機構優勢在於穩定,腿與英語的提公升是循序漸進的。而語言學科說白了其實不難,完全可以靠時間的積累,它不像理工科完全要成系統的學習與較強的天賦悟性才能有所提公升。你或許見過不識字的文盲,但不會講中文的多半只有無法發聲的殘疾人。絕對無歧義 這就是語言的魅力。其次說回你的目標,希望半年從高二考...

海員證難不難考?

12345 首先要選擇國內航線還是國際航線,國內航線就簡單的多了,不用考水手英語,我目前在學習備考,乙個多月,感覺只要用心學,應該不難!好多都是常識性知識!加油! 者也 自律的學生,不難考,光背題庫就可以考出來。整天渾渾噩噩的同學,上網睡覺的,肯定是難。水手,三副一路披荊斬棘,印象深刻。水手當時年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