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ple farmed land which for the 把for 換成of是不是更合適?

時間 2022-01-06 00:23:33

1樓:王國念

如果你沒抄錯,我願意幫你加兩個標點,把影響你理解的介詞短語變成標準的插入語,幫你括起來(括號裡面內容可以扔掉),更好理解:...land which(, for the most part, )lay...

也可以改寫:...land, the most part of which lay...或者...land, of which the most part lay...

2樓:

這裡的for the most part 是插入語,和which for 沒關係,which是定語從句的主語,謂語是lay ,lay是lie 的過去式,原句寫成 :

People farmed land which, for the most part, lay on a level with the river banks. 也許更容易理解了。

3樓:司馬特餓

People farmed land of which the most part lay on a level with the river banks. 這樣改最好

這個句子不知是否抄錯了,land前應該加the定語從句的本質是兩個完整的句子拼起來的,哪兩個句子呢?

1 People farmed the land.

2 The most part of the land lay on a level with the river banks.

1和2的重複元素是land,把land變成關係代詞which,of置於which前,提前,合併

吉它彈奏,左手有點痛,是不是把鋼弦換成塑料弦,就會好很多?

Aonlle 雖然說大部分回答都是很正路的,樂器的確是要多練,不過其實客觀的說,手痛還是有一些客觀的因素導致的,可以有一些不怎麼算歪門邪道的辦法讓大部分人更容易上手,反正目的都是一樣,為了最後能學好吉他 1,選購質量,手感較好的琴,然後可以給比較專業的人士調一下琴頸,琴橋琴枕等,把琴除錯到手感較好的...

把正義聯盟七巨頭換成七個蝙蝠俠是不是能更好地守護世界?

All Error 如果你說的是電影裡的話。超人是絕對主力。無上之神。在他身上有神性與人性的衝突和融合。但也有很多致命弱點。還有,魔抗為0。女俠和海王都是頂尖戰力,功能性的能力分別是真言套索和控制海洋。沒有超人那麼強的武力,但也沒有致命的弱點。超人不在就是他倆挑大樑,據說還會犧牲。而且他們其實代表了...

華為筆記本deepin是不是更合適於程式設計?

十月份 沒有這回事。如果你熟悉win的話,使用win程式設計甩了其他作業系統幾條街。因為win支援宇宙第一IDE visual studio 吳昊 提醒一下,華為筆記本預裝的deepin是專業版的,版本號15.5,個人使用最好自行安裝deepin社群版或者其他linux發行版或者裝window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