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現實又勵志的句子?

時間 2022-01-05 23:58:29

1樓:希希

總有一天,會有乙個人走進你的生活。讓你明白,為什麼你和其他人,都沒有結果。

One day, someone will walk into your life.To make you understand why it didn't work out for you or anyone else.

多年之後,你若娶了,我若沒嫁,叫你兒子放學路上小心一點。

After many years, if you are married and I am not, tell your son to be careful on the way home from school.

往後餘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目光所至都是你。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snow is you, flat is you, eyes are you.

傷傷傷傷傷了幾回,也曾為愛變得憔悴。

Hurt hurt hurt hurt hurt a few times, also had become haggard for love.

乙個人一生真愛只有一次,只有一人。

There is only one true love in a person's life, only one.

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Thank you for your unfeeling, let me learn to give up.

我不允許你不吃飯,人是鐵飯是鋼,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我不想你死我前頭!

I do not allow you to skip meals, people are iron rice is steel, the body is the capital of the revolution, I do not want you to die before me!

2樓:如初

「低頭是題海,抬頭是前途.」

「埋頭是題海,抬頭是未來.」

你學過的每一樣東西

你遭受的每一次苦難

都會在你一生中的

某個時候派上用場

不要停止奔跑,不要回顧來路,來路無可眷戀,值得期待的只有前方。

生活總是讓我們遍體鱗傷,可是後來,那些受傷的地方一定會變成我們最強壯的地方。

3樓:哈哈

1.明明說好接下來要怎麼努力以後該怎麼改變生活態度結果只是隨口說說嘮了無數句廢話拖延了好多件事過些日子又後悔的不行哪有這麼多時間哀嚎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有計畫也能堅持的人總是走的穩穩當當如果不想說出的話落了空那可千萬別豪言壯語像個笑話讓人嘆息

2.「我希望,他,和我一樣,胸中有血,心頭有傷。不要什麼花好月圓,不要什麼笛短簫長、要窮,窮得象茶,苦中一縷清香。要傲,傲得象蘭,高掛一臉秋霜。」

3.「成年人都在掩飾、在試探、在權衡利弊、在看誰能被先引出底牌。在故作精明、在避免行差步錯、在始始終終維持體面。

可是我偏不,我要熱烈、要坦蕩、要真心硬碰硬。我篤定,今天我敢站在你的面前,明天我們就能喝同一杯酒。」

4樓:Eternity

一星隕落,黯淡不了星空燦爛;一花凋落,荒蕪不了整個春天。 -- 巴爾扎克

「低頭是題海,抬頭是前途.」

「埋頭是題海,抬頭是未來.」

你學過的每一樣東西

你遭受的每一次苦難

都會在你一生中的

某個時候派上用場

-- 菲茨杰拉德

對未來的真正慷慨,是把一切都獻給現在。 -- 阿爾貝加繆 《反抗者》

我們都生活在陰溝裡,但仍有人仰望星空。 -- 王爾德

不要停止奔跑,不要回顧來路,來路無可眷戀,值得期待的只有前方。 -- 《馬男波傑克》

人生有時難免會陷入困境,但人的高貴在於,困境中依然保持操守,決不能放縱自我,任錯誤的慾望氾濫。 -- 魯迅 《朝花夕拾》

乙個能夠公升起月亮的身體,必然馱住了無數次的日落。 -- 余秀華

去交會讓你開心的朋友,去愛不會讓你流淚的人,去向自己想去的方向,去完成不論大小的夢想,生活應該是美好而又溫柔的,你也是。

世界讓我遍體鱗傷,但傷口長出的卻是翅膀。 -- 阿多尼斯 《我的孤獨是一座花園》

做有用的事,說勇敢的話,想美好的事,睡安穩的覺。把時間用在進步上,而不是抱怨上。

5樓:Forever

如果乙個人更加深刻的看懂了這個世界,還依然每天願意迎接挑戰,在這個世界搏擊,那是因為,Ta終將是把自我公升級與歷練本身,當成了生命的價值與意義。

生命的本質是進化,而進化一定會伴隨著痛苦。菲利普坎貝爾把它稱為英雄之旅,馬克思把它稱為矛盾中的鬥爭性,《易經》認為它是陰陽。

6樓:復古紅

慢慢理解世界。慢慢更新自己

你總是循規蹈矩世界哪敢給你驚喜

想要結束一條路的最好方式,就是走完它。

沒有白受的苦,苦難一寸,強大一分。總有一天,你會笑著談論曾經崩潰大哭的那個瞬間。

走的慢身邊全是罵聲,跑起來身邊都是風聲

7樓:姚搖樂

一、如果這世界上真有奇蹟,那只是努力的另乙個名字。

二、抱最大的希望,盡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三、生活總是讓我們遍體鱗傷,但到後來,那些受傷的地方一定會變成我們最強壯的地方。

四、人生並非都是選擇題,而是在做應用題,那要我們一點一滴的去論證,是取捨的過程,做錯了也沒關係。向前走,不必想太多,也不要害怕,相信夢想並堅持。

五、人最大的對手,就是自己的懶惰;做一件事並不難,難的在於堅持;堅持一下也不難,難的是堅持到底;你全力以赴了,才有資格說自己運氣不好。

六、生活本來就這麼簡單,只需要一點點勇氣,你就可以把你的生活轉個身,重新開始。生命太短,沒有時間留給遺憾,若不是終點,請努力一直向前。

七、考慮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猶豫一萬次,不如實踐一次。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徘徊,邁出第一步,才可以收穫停不住!

8樓:瘋子

1.沒有顯赫的背景,只有孤獨的背影。

2.掌握堅持的人是成功的,是永不言棄的。

3.別瀟灑了自己.卻苦了父母。

4.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

5.年輕時躺在玫瑰上,年老時就會躺在荊棘上。

6.退是一種胸懷,讓是一種修養,退、讓則是一種智慧型。

7.任何不能打倒你的,將會使你更加堅強。

8.如果你想得到,你就會得到,你所需要付出的只是行動。

9.行事不可任心,說話不可任口。

10.抱最大的理想,盡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11.天空黑暗到一定程度,星辰就會熠熠生輝。

12.要讓人覺得不費力,只能背後極其努力

9樓:櫻桃

偶爾的孩子氣,滿身的殺氣,讓人敬服的仙佛氣,都不過是乙個人錦上添花的東西。只有人與人之間的義氣和人情味才是雪中送炭的東西。這個世道不缺聰明人,願意負重前行的傻子才少。

10樓:注定孤獨終老

1、勤勉於常,專注於恒。

2、業精於攻,力雄於道。

3、灑脫也是一種生活,簡潔也是一種人生,適度也是一種態度。

4、真正有個性的人,都是在隨眾中露其鋒芒。真正有本事的人,都是在從眾中嶄露頭角。

5、這個世界誰都不能少,唯獨我自己似乎倒成了多餘。

6、你不必活得萬里挑一,你只需活出專屬於你的唯一。

7、不要認為就你自己太不如意,還有更多的人比你還不如意。

8、你如果覺得過去的你很委屈,那你就不要沉緬在回憶裡。

9、不能責怪別人記不住你,是你一出現就讓自己趾高氣揚。

10、你不要把自己看得多麼慘不忍睹,這個世界並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水深火熱。

11、我們雖然卑微得細若塵埃,但每乙個我們決不會因細微,而被宇宙所淹沒。

12、之所以你的視界裡四處暗淡,那是因為你的心中遮蔽了Sunny。

13、為什麼你年年種草年年得花,為什麼我月月種花卻月月得草?

14、你能夠處處碰壁,不是你不夠機靈,而是你把自己想得過於簡單。

15、令人憎惡的事物,頂多可以逍遙一年半載,被遺棄只是遲一天早一晚的時差。

16、美好的東西,不一定甚囂塵上,但終究會讓人心記住它。

17、躺著的人不一定就比坐著的人舒服,坐著的人不一定就比站著的人輕鬆,站著的人才明白哪一種姿勢更適合自己。

18、別人對事情的態度,你不得不重視,你對他人的建議,你不得不審視。

19、熱情用錯了地方,就成了自作多情。熱心辦不出好事,就成了多管閒事。

20、成大我者,總是在難以置信的不可理喻中,用沉默去征服不可思議。

21、成大事者,總是在難以想象的不假思索中,用事實去戰勝冷嘲熱諷。

22、人不怕生活得言不由衷,就怕日子過得無動於衷。

23、有心的人,是在每一天中過日子。用心的人,是在日子中活好每一天。

24、有些人起早貪黑是討生活,有些人早出晚歸是忙生活,有些人披星戴月是奔生活。

25、與其整天去羨慕別人,不如做令你欣賞的自己。

26、熟人是等你掉進坑里之後,才可能向你伸出他那乙隻高傲的手。

27、友人是在你急欲摔下去之前,就會對你伸出他那一雙有力的手。

28、有的人寧願當別人唯命是從的追隨者,也不願當自己心悅誠服的崇拜者。

29、語驚四座大多冠冕堂皇,一鳴驚人大多其貌不揚。

30、你時常被別人無視,那是你時常就忽視了自己。

31、定力很難在不值一提的進取面前,經得住考驗。清醒很難在微不足道的成績面前,通得過檢測。

32、人生本來就沒有永遠的得,也沒有永久的失。

33、當你正在失去某一樣東西之時,也正是你已經得到了某一種東西之時。

34、不要做陌生的熟人,要做熟悉的路人。做不了萬眾矚目的人,就做與眾不同的人。

35、我們不應該擔心為所欲為,我們更應該操心隨遇而安。

36、你不用疑惑命運,命運從來不曾欺騙過你。誰也不要懷疑世界,世界從來未欠過誰的一分一厘。

37、你完全可以成為令他人仰望的人,只要能夠具備了足夠的實力。

38、生活不會因你的詛咒而向好,也不會因你的激憤而向壞。

39、只要能夠一天一點地改變,慢慢地就會如你所盼。

40、你敢於捨我其誰,什麼都可以被你改變。

41、花開人生,好運常在。

11樓:清風灑蘭雪

如果,乙個人內心豐富,並深深懂得自己,也懂得自己眼中的世界,或者,他不會再熱衷於繁華卻慌張的人生,他甘願從從容容走屬於自己的那條小路,單調中有恆定的節奏,不慌不忙,慢慢走。可將自然美境盡收眼底。

人生最大的修養是包容。它既不是懦弱也不是忍讓,而是察人之難,補人之短,揚人之長,諒人之過,而不會嫉人之才,鄙人之能,諷人之缺,責人之誤。包容是肯定自己也承認他人,是一種善待生活,善待別人的境界。

在包容的背後,蘊含的是愛心和堅強,是挺直的脊梁,是博大的胸懷。

你應該知道在什麼場合承認自己的渺小。在上帝面前,在智慧型面前,在美麗面前,在大自然面前,但不是在人群面前。在人群中應該意識到自己的尊嚴。—— 契科夫

惟沉默是最高的輕蔑。 ——魯迅

等你到了一定的年齡,彼此的過去已經不再重要,那些曾經令你無比在乎的東西就好像半途而退的潮汐一般似乎沒有了提及的必要。這個世界上沒有命運這回事,同時也沒有意外。—— 西蒙·範·布伊

愛是恆久忍耐;愛是恩慈;愛是不嫉妒不自誇不張狂。不堅持己見;不輕易發怒;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一一一《新約·哥林多前書》

自然與人性,在黑白之間,明暗之間,善惡之間,都有著大量的灰色地帶。這不明豔也不料峭的灰色中,才藏著人世間最大的真實、妥協、活著。抑或還有,深刻。

其實,這世上也只有一種人際關係,那就是看清人性的悲歡後,依然簡單活著。不成熟的孩子,喜歡動不動絕交。他們一旦發現外物和外人,和自己想象的不同時,就武斷捨棄,看似保護自己,實則斬斷連線。

成熟的大人,更懂得接受不完美。他們知道萬物皆為一物,萬人皆為自己,自己不是完美的,不能要求別人也是完美的。

我希望你能活出最精彩的自己,我希望你能見識到令你驚奇的事物,我希望你能體驗從未有過的情感,我希望你能遇見一些想法不同的人,我希望你為你自己的人生感到驕傲。

如果你發現自己還沒有做到,我希望你有勇氣重頭再來。

——《班傑明·巴頓奇事》

精神健康的人,總是努力地工作及愛人。只要能做到這兩件事,其它的事就沒有什麼困難。

——弗洛伊德

只有站在比別人高的位置時,低頭才會有效果。

——《攻殼機動隊》

這世界如此喧鬧,你和我不如將聲音放得更低些,或者乾脆用眼睛來說話。但這可不是什麼傷心的事,因為他們是慾望,我們是愛;他們花樣翻新,我們膽小笨拙。

所以更多的時候,失敗的將是我們。直到我們兩手空空,只剩下善良和純潔。那麼,好的和壞的我們都收下吧,然後一聲不響,繼續生活,如此我們才能活得乾淨、自在,幾乎接近幸福,如此我們才敢對那些美好的事物說:

我愛著。

——海桑

——《白日夢想家》

人想表達的永遠不是他所說的內容,而是渴望被理解的心情。

有時候,克制比隨心所欲更浪漫。乙個愛你關心你的人對自己的克制比一切的花言巧語都要浪漫,因為只有愛你在意你珍惜你的人才會克制自己!

你有哪些現實又勵志的句子

1.人不是壞的,只是習氣罷了,每個人都有習氣,只是深淺不同罷了。只要他有向善的心,能原諒的就原諒他,不要把他看做是壞人。2.天是冷的,心是暖的,對你的祝福是永遠的 人是遠的,心是近的,對你的思念是不變的 願你每一天都Sunny燦爛 笑口常開,早安 3人生就像一場長途旅行,在這場旅行中,我們都會遇到很...

你有哪些好的勵志句子?

Eric 1.多麼羨慕那沒有來處的流雲,悠閒散去的歸宿。生命原本都有著落,就如同花香,生在枝頭,散在無處。多少雲煙,不過是心頭的迷霧,把追逐的目光收回來,讓浮雲還它浮雲,我們終將發現,最寬的天空來自心底的遼闊。2.有的時候,一時的衝動,就會毀掉你自己,也會毀掉別人。所以,保持一顆理智和清醒的大腦,並...

你喜歡的勵志句子有哪些

Youi Uo 1.生活沒有捷徑,上天考驗的是我們恆心與耐力。只要多堅持一下,多忍耐一會,不悲嘆過去,不荒廢現在,不懼怕未來。一切都會在你掌握之中。只有對生活不將就,才能把日子過成詩。2.乙個人,風塵僕僕地活在這個世界上,要為喜歡自己的人而活著。這才是最好的態度。不要在不喜歡你的人那裡丟掉了快樂,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