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在班裡不和同學交流沒朋友,成績還不好的女同學 長的還行 ,但在外班有朋友

時間 2022-01-05 22:51:17

1樓:大橙

這個外班有朋友是啥朋友呢?

作為老師呢,首先了解一下這個外班的朋友是什麼關係,如果是男女朋友關係,提前預警

別尼瑪到時候懷了才知道,這個有點麻煩

如果不是,那就先了解了解成績不是很好的原因以及不怎麼和同學交流的原因根據病理對症下藥嘛

若是作為同學,關心同學是好的,能夠給予一定的幫助會更好一般這樣的女生特別好相處

你想想哈,對於她來說,全班就你乙個朋友,豈不是很好相處

2樓:三色院堇子的老公

妹子性格比較內向吧,有點怕,有些社交恐懼症,然後機緣巧合跟其他班的認識了成了好朋友,很不容易,所以他很珍惜這個朋友。

就特麼這麼簡單的事情,有啥可看待的。

3樓:雲卷雲舒 花開花落

在班裡沒有朋友,不和同學交流,不代表什麼。有的時候,確實有這種怪像,受到環境,人員構成的影響,會出現這情況中。不要太過焦慮,你在外面有朋友,說明你是乙個可以正常交流的人。

有的時候,每個人都會潛移默化的在自己內心設定一道底線或者防線,不管好壞,只要讓你覺得踏實即可。你這種情況,我建議也無需刻意改變。隨著你年齡見長,環境改變,會有所改變,會慢慢發展真實的內心。

4樓:分享者

別人怎樣是別人的課題,自己的人生才是自己的課題。不要去評價別人,關注自己的生活。

建議你看看《被討厭的勇氣》這本書,人生很簡單,每個人都可以獲得幸福。

怎麼看待在正常交流時別人來一句 你可閉嘴吧?

長乘 看你是偏向於哪種情況以及ta或者你們的正常交流是什麼語境比如1.熟人就不生氣,關係一般就生氣 2.熟人也生氣,關係一般也生氣 3.熟人不生氣,關係一般也不生氣 4.熟人也生氣,關係一般也生氣 是吵架,還是冷不丁的冒出來,還是作為結尾。我就屬於第四種,我個人覺得閉嘴不管是熟人還是陌生人都是一種很...

高中班裡有個精神失常的同學啥感受?怎麼看待評價?

是可達鴨呀 講乙個有一絲相似的故事吧,也是我的高中同學,當然他也不至於有精神上的一些疾病,他只是因為家庭本身的原因,然後在班上就會顯得有一些格格不入,大家有時候就喜歡以看熱鬧,看戲的心態去捉弄他,去看他的笑話。後來因為某次考試後調換座位的原因,我和他做在了前後排,然後分學習小組的時候也分在了同乙個小...

在同乙個班裡同學是怎麼看待乙個獨來獨往卻又多才多藝的人?

啊啊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性格吧。或許他也不想獨來獨往,他也需要朋友,需要關愛,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和人相處,你要多和他交流,多給他溫暖。 聃歆 自己活著開心就好,老是關注別人想法百害可能有一利,旁人感覺溝通不了啊,道不同不相為謀,沒啥子共同語言,呃我就是,旁人會不敢接近,接近會發現三觀不是很合,反正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