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學生也會去蹦迪嗎?

時間 2022-01-05 22:11:21

1樓:

啊。不知道自己算不算嚴格意義上的好學生,985本碩金融狗,大學成績還尚可,但不是第一那種大佬,研究生的成果也還好,已經發刊了。

壓力大了會去,因為身邊交心的朋友不多,有些話說了沒人懂,不如去蹦一蹦放鬆一下,但不會再夜店結交異性朋友。

2樓:茶鹼

會。

首先說明一下我本人情況,2020高考應屆畢業生,河南省排名4000多點,已經被某985大學錄取了……大概算「好學生」?

寫這篇回答的時候正在本地的蹦迪廠子玩,蹦累了坐沙發上歇會兒,好奇搜了一下「學生」「蹦迪」的內容,剛好看到,就寫了這篇回答。

實不相瞞我第一次來蹦迪,我乙個特社會的弟弟帶我來的,弟弟挺有錢的,訂的最好的卡座,沙發上坐了好幾個不認識的女生。剛來的時候有點侷促,不過過一會就好了。今天也算去大學之前見見世面。

我覺得沒啥吧,學生來蹦迪之類的,自己把持住尺度就行了。我在學校的時候也算混的比較廣,好幾個社團還有學生會廣播站啥的都認識人,社交圈比較大,適應新場合也快,所以就算第一次也比較快能融入。

需要注意的是像學生尤其是女生來這種酒吧、迪廳、KTV等娛樂場合玩的話,最好跟放心的男生,比如哥哥(有血緣關係的那種,不是亂認的)、多年的朋友這種,不然萬一有人圖謀不軌,這些場合比較混亂,比較容易得手。

自己心裡有數就好,像安全問題(不要喝陌生人給的飲料,不要抽陌生人給的煙,離開座位讓一起的人看好飲料等等),還有就是注意不要沉迷娛樂,娛樂的前提是先把自己的正事做完,最後就是不要隨便結識這些娛樂場所裡的人,裡面魚龍混雜良莠不齊,不指定會不會有披著羊皮的狼。

3樓:

當然,北京五道口蹦迪遇見清北、北航北科學子太正常了。上海五角場蹦迪遇見復旦同濟、上財上海理工等校學子也太正常了。

不要用乙個人的愛好judge乙個人,沒必要把蹦迪太太妖魔化,我們宿舍(同濟的)期末考完總一起去玩一下。

4樓:

我.. 比較一般乙個月可能蹦幾次經常喝酒不抽菸週末幾乎都在外面玩但是專業年級第一社團主席拿獎學金該考的資格證都考不掛科參加各種比賽老師眼中的好學生評過省三好這種東西看自己的吧不是愛玩的學生都是差生只是該學習就好好學習該玩就玩而已

5樓:Eurus

瀉藥首先分清蹦迪界限

蹦迪是業餘遊戲的一種,只要條件允許都可以參與,就好像你精神壓力過大,需要放鬆需要發洩,那麼蹦迪也可以稱之為一種適合好學生或者各種學生黨的活動,如果你閒的不行想要出去浪一浪,在保證人身安全的情況下,也可以蹦迪,這就告訴我們,蹦迪其實是乙個適合大眾的活動

其次,好學生和壞學生界限

就中國目前情況來看,好學生和差生本質的區別不過是成績的好壞,或者是個體行為的差異相比較出來的好壞。那麼前面剛剛說過了,蹦迪在一定情況下,是適合很多人的,好學生需要開心放鬆的遊戲,差生也需要遊戲放鬆自己。

綜上好學生當然可以蹦迪

反觀這個問題就很彆扭……

我反問一句

為什麼好學生就不能蹦迪了呢?

如何評價「好學生」?

有關必回 學習成績好的人,往往自私。好學生善妒,不服別人比自己強,當年我也一樣,除非是順其自然學習的好學生,但凡學的好的,多少都是勵志逼迫自己努力,只不過是又培養了一堆自私的人,尤其窮人,更自私。 Rewaver 真的很可怕。長文警告 但是你們可能想看的事情已經用粗體標出了,想看我和同桌的。再說吧 ...

什麼是好學生?

88888 好學生的定義根據世界和社會的因素確定,由家庭等因素產生偏差。大眾認可的 好 學生是 學習好,為人好,作風好,不怕麻煩,合特定的理念或一切可能對評判者有利的因素 比如評判者 校長,有利因素 縣第一 這個社會是由人構成的,所以有很多事我們不得不為了自己的利益圍著某些人 這個人也可能是父母,如...

大學不掛科就是好學生嗎?

不染 大學應該是多姿多彩的,是各方面提公升自己的好機會,就算掛了科,也不能說是壞學生啊,畢竟也會有補考的機會,只要不影響畢業就好,在學校的表現並不能代表什麼,最重要的是要為以後工作著想 九歌 不掛科,只能說明你還學了點東西,大學學的東西是比高中更難了,但考試考的程度不深,只要掌握基礎根本不會掛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