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非二本想考國外好大學研究生,需要從什麼時候開始準備?

時間 2022-01-05 21:12:06

1樓:成功上岸

建議題主現在開始準備,努力刷高績點,著手準備雅思考試,同時還要多多參加實習和競賽,也可以參加學校的科研專案。不過題主的雙非二本背景,確實會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你選擇學校和專業的範圍。走普申的話,極有可能因為院校背景被其他競爭者擠掉。

想要百分百拿到名校offer,保錄取是你的最佳選擇。

雖說保錄取越來越被國內同學所熟知,但仍有不少同學和家長對其不夠了解,其實保錄取就是機構從合作的海外院校那邊幫同學拿到新的成績單,再幫助同學從海外大學教授/名企管理者手中拿到推薦信,最後提公升一下學生的軟背景做好包裝,揚長避短,弱化劣勢,使得同學們可以在自身水平內被最好的學校所錄取。有些同學在出國準備的階段中會苦惱自身背景存在明顯短板,有些同學則是覺得以自身成績走普通申請很難衝擊名校,保錄取就是為這類學生量身定製的,在保錄取的模式下,同學們不僅能實現學校tier躍公升,也能保證100%被學校錄取,如不成功100%退款!

最後我再強調一下,保錄取行業水很深,打著保錄取名號的機構多,但真正靠譜的並不多。大家在挑選保錄機構的時候,一定要多方考察,貨比三家,選擇價效比最好的。

2樓:CA留學移民Julie

準備肯定是從大一就要開始的呀:1 保持大學期間GPA高位;2 從大三開始刷雅思和gre/GMAT(如果有要求)。如果繼續讀財務的話,應該是商學院的碩士,所以雅思要刷高。

以下為舒立克商學院的ba碩士申請要求供參考:

3樓:

首先能轉學目標國家的轉

不能轉的話,保持好成績,越高越好尤其是專業課爭取目標學校有關的老師的推薦信,最好老師觀察你很久的好的標準化考試成績

雙非一本想申請ucsd的研究生要求?

浪跡天涯為留學 美國大學申請非常有趣的一點就是,你永遠不能拿裱花來說事。如果你一定要拿裱花來說的話,你就會很糾結的,因為有N多的低分高錄,和高分被拒。這也就可以解析,為什麼把申請美國學校這事委託給專業的人士來做,與委託給不專業的人士來做,導致的結果相差甚遠。 托普仕留學 建議GPA3.5 吧,托福9...

普通本二,研究生考本地雙非一本好還是去香港讀一年研究生?

看到這個問題和下列回答實在忍不住吐槽說幾句,怕被噴就匿了。本人英港歐diy申請者,工科,雙非,目前就讀HKUST題主背景雙非二本,79,商科 非商科?商科 浸會機率很低,本科同學錄浸會商科背景 85左右 雅思7.5非商科 雙非沒80基本沒戲,注意這裡的雙非包括了南科大,華政等這種偽雙非,並不是說二本...

雙非一本想申請好一點的英國研究生要怎麼辦?

Stephanie老師 英國的學校大部分是以網大排名來做參考的,就算是雙非學校,只要GPA高,雅思成績好,也照樣可以申請到好的學校。當然在擇校的時候也需要一些技巧 匯英留學 ISSIUK 1 選不卡雙非的學校 英國有不少名校是卡雙非背景的,對於這樣的學校樓主基本上沒有機會進了。但還是有一些英國名校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