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大學生可以幹一些什麼兼職改善生活

時間 2022-01-05 20:57:22

1樓:不會健康美

大學生可以通過很多方式獲取自己想要做的兼職,第乙個就是學校,校內食堂的兼職,包飯而且不耽誤學習,還有錢賺,雖然少但是還是可以攢下來的。

第二個大學兼職群,裡面會有很多招聘的人以及工作。

第三個網路兼職,最好是現實朋友推薦或者是了解之後開始做,不然容易被騙。

以上均為個人觀點,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生活加油!

2樓:下一位

週末周天的兼職:傳單兼職,一般工時是15-20,分城市不同,或者是按天、按照發傳單數量結算。

遊戲方面的:陪玩、代練、搬磚,找自己熟悉的遊戲進行,乙個月整個400-500問題也不是很大。

校外門店:校外門店也會有一部分的小崗位提供,利用課餘時間可以進行進行,也是乙份不錯的收入。

兼職家教:如果自身學習成績還不錯,或者一些文科、或者理科課程不錯的話,可以找找類似於家教一類的兼職崗位。

3樓:黃金屋

大學期間兼職要以不耽誤學習為前提。

這樣的兼職還是很多的:給一些機構發傳單、商場的導購推銷、網上的一些不限時間的兼職等等。

大學生可以幹什麼賺取一些生活費

整個大一無任何收入,但好在老爸給的生活費還挺充足,自己也比較節約,存了大概五千多少。但是乙個疫情花了我所有的錢,哭 大二想買iPad Pro,但是囊中羞澀,但是不好意思找家長要錢,比較成績不咋地。只能一點一點存生活費。某一天加了乙個學校的跑腿代課群,然後就解鎖了新世界。各種跑腿代課,一般代一節課15...

大學生靠做一些沒有技術含量的兼職來掙錢到底值不值呢?

面具人 一項工作有沒有技術含量就看你怎麼看了,個人覺任何工作都是有技術含量的,而且你做那些你認為沒有技術含量的工作,目的是什麼呢,賺錢?還是提高某項技術含量,如果是賺錢,那麼即使沒有技術含量,但是你賺到了錢,那麼你的目的就達到了,如果是提高某項技術含量,那麼你可能就選錯了,而且,我覺得大學生做兼職主...

為什麼有的人認為大學生不應該幹一些體力勞動的兼職非要從事腦力勞動?

哈利路亞 因為體力勞動基本誰都能幹,而讀大學的意義就在於能幹大部分人幹不了的事情。短暫乾乾我覺的很正常,我也幹過。如果長時間的兼職都是幹這種型別的東西的話,就感覺沒什麼意義 禾田青告別我 因為他們不理解。不理解為啥上學是為了做辦公室而你卻跑出去拋頭露面?這個世界上沒有被鄙視的職業,只有被鄙視的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