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綜23考研,考研機構線上網課值得報嗎?

時間 2022-01-05 20:36:33

1樓:督學蘇呀

當然了首先如果你是乙個985,211的學生你可以考慮到底要不要報班,如果你是乙個一本和一本一下的學生,那麼我覺得可以沒有任何猶豫的選擇選擇輔導機構。

第一,輔導機構能夠幫助你學習,增加你的自控力,你不想學的時候就會想,你現在是在花錢學習哎,怎麼能不好好學那,而且在輔導機構不僅有老師,助教,還有一起想要考研的同學,你們會一起努力奮鬥。

第二,你對資訊獲取的能力如何,考研不僅僅是對知識的掌握還有對考研學校的資訊的掌握,更重要的是考研對自學的能力考驗很大,為什麼有人一戰失敗了,因為他選擇自己埋頭學習,當然啦,他第二年就明白了,就開始選擇報班,選擇我們京虎督學

第三,你的思維能力,思考的方式符合考研應有的方法嗎?

如果以上三點,你有一點不能做到,那麼請你報班吧,報班節省了你各個方面的時間,是你直接能夠獲取學習資源。

你能夠少浪費一年的時間,一戰成碩,如果你是因為報班學費,那麼只能說你還沒認識到上岸的價值大於你報班的學費。

那麼最後推薦一下我們京虎督學的線上課程,英語何敬老師,邏輯王誠老師,數學魏祥老師,都是一流名師,專業考研,選擇好機構,在一定意義上,你就成功了。

2樓:sinier

你要先確定清楚自己是考什麼內容,因為管綜統考,可以不用那麼早確定院校,報網課也要考察機構的價效比,附帶服務,是否適合,能否有效

考研英語底子差該怎麼考研,是報線上的課好,還是報線下的班好

同學你好!我是22考研的,我高考英語只有60分,而且四級考了四次都沒過,可是這有什麼影響呢?通過這一年的考研英語真題的洗禮,簡直是昇華了!基礎差,底子弱,這都不是理由,只要這一年按部就班的學習下去,要對英語充滿希望,千萬不要自暴自棄,這樣你一定可以成功的!呆呆學長 三跨中科院心理學312學碩經驗分享...

23考研有哪些好的機構值得推薦?

風暴手繪考研中心 全國優秀的考研機構數不勝數,你是在哪個地區呢?考研機構一定要對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有針對性,你要考的是哪個學校哪個專業呢?如果是藝術類設計類專業可以了解一下風暴。作平和成績是機構實力的外在體現,分享風暴的作品和成績給你。風暴手繪考研中心 喜報 國家線已出!小意思,共456份風暴學員成...

20年考研MPAcc,管綜網課應該怎麼去聽?求推薦!?

鳳儒 首先,現在是2021年考研,不是2020,按入學年份算的 要明確網課作用,網課只是起輔助作用,現在很多考生特別依賴網課,沒有網課,這個書都不香了 其實有網課也不見得看,背個單詞也要拼命去學一些花裡胡哨的詞根詞綴,不學會方法就是不開始背。該認識的一些詞根詞綴咱也會,不認識的不信考試能碰到。機構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