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畢業,家裡欠賬三十多萬,父母和我都很努力,,但是我才15,我有點承受不住了,可以鼓勵一下我嗎?

時間 2022-01-05 19:27:49

1樓:格局小的人

我跟你的家庭條件差不多,家裡也負債累累,父母壓力很大,家庭條件略微困難,現金流支撐不行了,卡上也沒有多餘的錢。

但我們要對明天的生活充滿希望,然後盡自己最大的可能減少父母壓力,加油!

2樓:

30萬不多,現在能做的就是調整好心態,努力學習,將來工作好的話一年就可以還完的。不要天天盯著30萬看,影響心情和學習效率。我家欠了一百多萬,父母也沒有工作,高三有段時間感覺承受不住,發瘋的想賺錢,做夢還夢到只要自己去死就能給家人200萬,我就真的高興的去跳樓了 。

搞得學習也不行,人際關係也不行。

後來想開了,多看點書,投入學習,目光長遠些,最好的投資就是提公升自我。15歲的優勢就是,未來有無限的可能,你有許多機會可以成為優秀的人。

3樓:倩你乙個研究生

這位少年/少女,想送給你一句英語諺語: We are all in the gutter, but some of us are still looking at the stars. 儘管身處陰溝,但我們中的一些人仍在仰望星空.

你才15歲,正是青春正好、風華正茂的年紀,千萬不要因為糟糕的人生處境而放棄對大好人生的追求和渴望,平凡如你我,活在這珍貴的人世間都不容易,最好的事情就是你和父母都很努力,眼前的困難都是暫時的,放眼一生,時間還很漫長,你要相信,最好的還在路上,你一定不要停止奔跑!

初三畢業如何選擇?

沐北 我是上職專的,一定要上好的高中,能不上職專就不上,即使你再想學你自己感興趣的,也要等到了大學再選,因為大學你可以有多種選擇,而初中畢業,只有三條路,1.上好的高中接受教育 2.上職專學一門技術 3.打工賺錢 第一條無疑是最好的,因為我沒上高中,所以我就重點講職專的校園。第二條就是上職專,我用自...

初三畢業不想讀書咋辦

曼珠沙華的緋紅 堅持就是勝利。百公尺衝刺,只剩臨門一腳,為何放棄,現在放棄,以後後悔,還不如,咬咬牙,堅持堅持,就奔到終點了。多年以後,還能坦言道,不曾後悔,一切盡力了! 契之潛行者 這要看具體情況。包括你的家庭情況和你的學習狀況。你需要認認真真的想好,因為選擇只有一次,以後是不能後悔的。要和家人好...

如果家裡要借三十多萬才能留學去讀世界名校的研究生,值得嗎?

職留學Profmaster 首先需要確定的是英國名校的定義是什麼?牛劍?還是LSE和IC?拋開這4所,其他的學校的一年制的授課型碩士,不是非常建議舉債30萬去讀。其他的top20都是好學校,但是題主問的是舉債30萬,而不是花30萬,這是2個完全不同的概念 馬來西亞留學巴士 沒必要,原因有 1.英語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