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公開課裡,清華大學美術學院的李睦老師是個怎樣的人?

時間 2022-01-05 19:02:06

1樓:

最近有幸見到李睦老師一回,聽了他的講話,感觸很多,在知乎上搜居然有有關他的提問。回答一下吧在李睦老師之前接觸過其他美院的老師,怎麼說呢,他們給人的感覺就是第一印象就是搞藝術的,而見到李睦老師的時候,並沒有那種其他美院老師給我的感覺,就是一種平常人的樣子可能更多了一分慈祥平易近人尤其是聽了他的講話之後,更感覺到他作為乙個老師更多的是在做教書育人,為社會培養人才開發人才的事,出的題目考試後沒有達到想要的效果,他很遺憾那種樣子真的……感觸良多……第一次遇到這種老師……很喜歡他原本不太堅定的清華目標變得很堅定了!(文字功底太差……不足以表達我內心的感覺……見諒)

2樓:

美院在讀。

曾經有幸被李睦老師帶過色彩寫生課,李睦老師簡直是我見過的最好的老師之一……

性格平易近人,畫的也好,理論和技巧都超紮實,專業方面不用多說,最主要的是超負責,李睦老師對於學生們,對於中國美術界真的有一種沉甸甸的責任感。能讓我們這些學生心裡也熱乎乎的,出勤率又創新高。

平時很嚴肅,不經常笑,但是點評作品都找你的優點說,很鼓勵學生尋找自己的個人風格,沒有什麼條條框框。

我們都超愛他!筆芯!

新浪公開課和網易公開課可能的商業模式是什麼?

Nekor 做品牌,做口碑,做公益,本來就能為乙個企業,贏得很大的 虛擬價值 價值不一定是看得到的,不一定是乙個資料,一筆資金。更多的,是看不到,卻實際存在的。 公開課也談商業模式?2005年維基百科剛在中國興起的時候,也見到有人說,我不看好維基百科,我看不清他的商業模式 商業模式個頭啊,鑽錢眼裡去...

網易公開課上有哪些課程適合初次接觸建築的人?

青淼 外出旅行中不太方便,先占個坑 我之前感覺本科課程與人民日益增長的文化需求已經產生了一些矛盾,以及我當時已經產生了出國的想法,所以開始關注coursera,TED,網易公開課等。題主如果不是打算轉專業讀建築的話,其實不必要像另一位答主所說從素描開始學起 素描的作用是幫助建立透視感,學習對明暗關係...

怎麼更快地看完哈佛大學公開課 幸福課?

Ma Adrian 不要急。急是得不到幸福的,這點課上也提到的。看不下去,嫌煩嫌慢說明你還沒有做好準備,放棄吧。過幾年,如果你還記得,回頭再看,說不定會真正看進去,這時候你才能真正吸收這門課。 廖俊傑 用 何先森飯掃光提供的資源分章節做了個epub,放在多看裡看應該會感覺不錯 H 密碼 gqrp 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