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考民法要不要從孟獻貴老師換到張翔老師

時間 2022-01-05 19:02:05

1樓:呆魚

每個老師風格不一樣,觀念的傾向性也不同,你都可以嘗試,看自己更喜歡哪乙個。無論孟獻貴還是張翔鍾秀勇都足夠教我們的,主要還是看自己處理知識的能力和努力程度。當然挑個自己喜歡的老師是第一步

2樓:Enx2ACh

去年剛過,客觀214,主觀130。

一直跟的是孟獻貴,舍友跟的是張翔。

總結來說就是建議第一遍打基礎的時候跟孟獻貴,第二遍第三遍跟張翔提公升。孟獻貴太基礎了,上考場做真題明顯感覺吃力。

3樓:笑笑

法考不建議中途換老師,可以在選擇老師之前先把各個名師的課先聽的幾分鐘,覺得哪個更適合自己就聽哪個。我當時考試一直跟的鍾秀勇,甚至現在執業了還會時不時聽聽他的課

4樓:人間自渡

其實在法考卷能數得上名字的老師,教學都各有所長,有其獨到過人之處。不用執著於選哪位老師,剛開始試聽的時候,選擇一位自己喜歡的老師,一直持續的跟下去就好。

5樓:蕉蕉

20年跟的就是孟獻貴,雖然網上看到很多黑他的。但是作為非法本小白還是通過了考試,主要還是聽蔣四金的多。(本回答針對無法學經驗小白)

6樓:

發現很多法考生愛糾結哪個老師,誠然乙個好老師很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你自己的學習方法。想一想你上學時班裡的學霸學神不都是同樣的老師教,人家就是能考出好成績。既然你已經看過一段時間了,那就一直跟下去適應一下節奏,你換老師還是要適應一段時間的。

如果你再聽一段別的老師感覺又不適合你,你要不要再換了,別瞎折騰,選定哪個老師就跟哪個老師

7樓:咔嚓咔嚓

找到適合自己的老師真的特別重要,尤其對於我這種學習差的孩子,我就跟的孟憲貴老師。我覺得你跟乙個老師你能非常地信任他對於乙個知識點的講解,做題的思路,我覺得就是適合的。

8樓:伽藍寺聽雨

看自己適合哪個老師。哪個你感覺效果好就選哪個。個人感覺孟獻貴好些,適合應對考試,內容精煉都是對應考試需要的,學習起來相對輕鬆,如果想學的更細更全面可以換別的老師。

9樓:靜者

只有我從鍾秀勇換到蔣四金嗎

前期聽老鐘的感覺聽不懂,不太聽得進去,現在在聽蔣四金的,感覺能跟得上了,我打算蔣四金的聽完再聽一遍老鐘的

10樓:小小杉樹

這個有啥糾結的,喜歡誰的講課風格就聽誰的。

害怕聽不完就熬夜聽。

熬夜聽不完就倍速聽。

倍速聽不完的話,純粹主觀不努力啦!

法考,沒有吃苦的決心可不行。

而且,必須有持久戰的心態。

實際上,第一輪或是細節內容早早晚晚會有遺忘,考慮如何法考過關才是王道,加油!

11樓:法內人

可不可以換?可以換。但我想給你一些建議,你自己抉擇一下,希望有幫助。

張翔老師講課會形象生動一點,知識點的講解會結合具體的例子融匯貫通,對於知識點會比較好理解一點,後期的衝刺資料個人認為比較有用(我是跟老孟,後期的衝刺資料用的張翔)。老孟講課會枯燥了一些,知識點的講解可能沒那麼生動形象,但他的書的知識體系還是夠用的,知識點比較簡潔,歸納得比較好一點,對於背誦會比較好背一點。兩個老師各有自己的好處。

結合你現在才剛開始複習情況(不知道你對於民法複習了多少了)。今年法考時間在9月份,現在離客觀題考試還有4個多月的時間,時間不是特別充足,而民法又是乙個法考的重頭戲,需要好好學學、好好記憶。如果你在跟老孟學習民法的過程比較吃力的話,對於知識點的理解比較困難,理解都理解不了更無從談記憶。

如果跟老孟可以理解的過來那就跟老孟就好,老孟講課確實會比較枯燥一點,但不要把這種枯燥當成你選擇老師的理由,並且你現在時間也不是很充足。學習知識的過程都是枯燥的,有什麼學習不枯燥呢?張翔老師講得確實比較生動形象,但很容易就沉迷於生動形象的例子當中,學習還是專注於枯燥的知識本身吧。

所以,根據你自己的情況自己抉擇,畢竟你給的資訊也不多,不好給建議,以上建議僅供參考。

另外,別人說的老孟講課不行。我覺得是主觀題的衝刺書出得確實不好,但客觀題跟他還是夠夠的。但我主觀題還是跟著他過了(到主觀題階段最主要的就是明確考點,多做案例而已,老師的作用其實也沒那麼大了)。

所以也不要過於擔心別人說的老孟不行之類的話了,好好學習,先把客觀題過了!

法考民法老師到底選誰比較好啊,害怕孟獻貴不夠過主觀,但是鍾秀勇內容又實在太多,張翔害怕太簡略,糾結?

挽巷 本人是跟的張翔,聯絡你聽一下他們兩個老師的課,個人感覺張翔老師的課邏輯清晰,沒有廢話,更適合自己,對於講義的內容而言,不必擔心,每乙個老師的講義都足以幫助你通過法考 Sarah.司小姐 我是零基礎先跟著蔣四金第一輪梳理了一遍現在孟獻貴第二輪我只能說孟獻貴的第一輪對於純零基礎的不太友好另外你選誰...

我這樣要不要去法考

白夜 咱們差不多,我爸也是律所合夥人,我本科金融的,忽然發現自己如果不從事法律行業是一件非常幼稚的事情,乙個爛二本出來我覺得自己過不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所以去年剛剛考的司法資格。我給你說啊,我覺得子隨父業真的很明智,因為首先你可以多陪陪你爸媽。其次就是現在開律所的都是中國的第一批律師,哪怕是萬金油的那...

要不要從數媒退學考臨床醫學

我想從醫轉到程式設計師嘞。xd不要想不開,醫的路不是那麼好走,要熬的東西很多,不要被電視和幻想迷惑了,去基層走走,多看看規培或者小醫生的現狀。 妖靈之邪念 不建議學醫,學點可以接單的網際網路手藝吧,建議晚上去醫院看看值班醫生,問問他們夜班都在幹嘛,然後再想想週末不能和家人一起休息。 peiq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