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記得中考結束的那天嗎?

時間 2022-01-05 16:45:04

1樓:東方

中考前夕,最後一次衝刺學習,學得滿腦子都糊塗了,回到宿舍轉頭就睡。

午休後,迷迷糊糊看到學校門前立了個那種超大的充氣的門,忽而想到學校每年都會為初三學生搞乙個「過狀元門」活動,祝賀他們中考成功,也是歡送他們的畢業。

有那麼一瞬間,我很慶幸我在這樣乙個學校,這麼熱鬧,校領導也這麼有才、有情懷。但當我發覺我腳下的這條路正是通往初三教室的時候,我有點恍惚了,被歡送的物件竟然是我們,浩浩蕩蕩搞乙個紅門,就是為了與我們告別。三年時光轉眼就過去了,快得那麼的不真實。

我們也曾歡笑著送著初三學生離開,如今發現這笑聲是那麼的淒美。回頭驚望,三年已經過去了,如夢初醒。

回到教室,老師在趕著複習,灌雞湯;窗外依舊是綠葉透著Sunny;同學們也都浮現著記憶中最開朗的笑容,一切都不曾變過。

離中考還有兩天,我要怎麼留住三年的回憶?

2樓:芒C

不記得中考結束了,只記得高考結束。想想應該差不多吧。只不過中考結束覺得非常輕鬆,因為知道一定會考上自己嚮往的那所高中(> <)

你還記得自己十八歲那天做了什麼事嗎

涼梔 今天吶,國慶假期結束人們上班開學的第一天,寒露當天,體育課很累,收到祝福和禮物都很開心,和數學和自習課抗爭,和好朋友聊天,普通又平淡,又好像有點特別吧 Enter 十八歲生日那天剛好是高三一模考試,我從早上開始期待,結果父母沒有記得我的生日。我連一句生日快樂或問候都沒有從他們那裡收到,就更別說...

初吻之後,你們做了什麼,那天發生的事你還記得麼

已登出 不記得。可能我這人太健忘了?都說女人第乙個男人最難忘,我怎麼不光第乙個忘了,全部前男友都忘的七七八八了?長相都模模糊糊那種感覺? 初吻的時候,緊張到閉上眼睛,腦子一片空白,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麼,我只知道我超級無敵緊張,獻給了彼此初吻之後,他做的第一件事情,抱緊我,鼻子抵在我的額頭,而我則是閉上...

你還記得你當年的中考題目都長啥樣嗎?

hehhehdbehd 19屆高中畢業生來強答一波 16年佛山中考 我們是第一屆考廣東卷的學生 我記得語文作文是個半命題作文 題目是 我真想 當時畢業典禮校長還用這個題目做了個很有意思的演講我初中三年全程不適應 這次中考改變了我的人生軌跡 如果讓我今天再寫一次 我想寫 我真想感謝過去的自己 儘管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