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生戀會幸福嗎?

時間 2022-01-05 13:21:54

1樓:傷心的瘋子

會有幸福的時刻,但肯定要比普通的戀愛更艱難。

因為兩人,身份,閱歷,年齡都相差太多,相戀往往又牽扯到雙方的人際關係和家庭。排除萬難後在一起,也要面對很多問題。如果不能同步成長的話,可能在一起後幸福的概率也會減小。

但無論如何,如果愛了,就勇敢愛。怯懦後悔比失敗傷心更難受。

2樓:小銘

幸不幸福,要看你如何定義幸福這個詞。如果一定要什麼最萌身高差之類的才能夠被乘稱做幸福,那師生戀是無論如何都不會幸福的。

所謂幸福,在我看來,不過是兩個人能夠從日常生活中感受到對方的愛意,和對方在一起的每時每刻都能感受到對方的真心實意。明明過著最平常的生活,卻能夠不顧他人的眼光,感受最熱烈的愛意。

在我看來,師生戀也不過是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罷了。又能有什麼不一樣呢?在男學生女老師中,可能男學生的幸福程度會更高一些吧。

因為無論遇到什麼難受的事,家裡總有乙個人,等待著你,會讓你躺在她的膝枕上,靜靜地聽你訴說著苦水,末了還會給你乙個溫暖的擁抱,安慰你不要將它放在心上。女老師可能面臨的壓力更大,會被家人指責,會被校方指責,會被各種各樣的社會人士指責。在這種情況下,如果那個男學生能夠花更多的時間陪著女老師,給予她能夠免受非議的港灣,給予她更加強烈的愛。

這種錯綜複雜的關係不正是愛情的魅力嗎?因為有愛,所以風雨無懼。

如果是男老師和女學生的話,女學生的幸福程度可能會更高吧。年紀較小的一方,總能從對方身上得到一些慰藉,能夠相對肆無忌憚的撒嬌。而男老師,會承受更多的壓力,但卻不願想相愛的對方宣洩這種負面的情緒。

師生戀有錯嗎?

奶油龍蝦 很多人在學生時代總會遇到乙個心儀的老師嘛,很正常了。但作為老師,作為乙個成年人,應該要去想如果去回應對方的感情會發生什麼樣的事。判斷一段感情的好壞,是要看雙方在這段感情裡是否有進步。假如說學生在對某個老師有好感的情況下,努力去學習,成績大幅度提公升。而老師也在對這個學生有好感的情況下,更加...

大學師生戀靠譜嗎?大家怎麼看待師生戀?

他是生物老師 我是他的學生 我悄悄喜歡了他一年 後來畢業了 就各奔東西 再也沒有相見 但是在路上看到和他長得像的或者穿衣風格一樣的還是忍不住多看幾眼 希望是你 祝你幸福 大學師生談戀愛靠譜嗎?教官跟學生談戀愛靠譜嗎?大學生沒有工作談戀愛靠譜嗎?老師跟老師談戀愛靠譜嗎?跟公務員談戀愛靠譜嗎? 喜歡實驗...

師生戀被認同嗎?

Repudiator 嗯,我覺得如果是雙方真心相愛的話,師生戀當然是會被認同的。但是,要注意我說的是,雙方真心相愛 敲黑板,畫重點 我這麼說是因為,人們在特定的情況下,會對特定的人有一種崇拜的感情。現在的孩子們他們自己小,不明白,就盲目地把這種崇拜幻想理所當然地當成了愛情。試想一下,你在軍訓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