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英語四六級不過,能拿到學位證嗎?

時間 2022-01-05 12:53:46

1樓:小黑

全國各個院校的規定都不一樣

有的院校,尤其是雙一流的,估計是有這個要求(本人是三流,所以只能是估計哈),具體你問下你們的輔導員就懂了。

說說我當年身邊的情況哈

乙個是我宿舍哥們,平時學習可是那個努力的,可以說我們宿舍鑽圖書館最多的是他,4年下來本專業知識那是沒得說哈,到最後,就是毀在了英語上,我們院校的要求是,可以不過4級,但是分數要達到46分就給你畢業哈,哥們這個分數都考不上,結果悲催了,讀了4年,連畢業證也沒哈。

回到問題,具體你去問下你的輔導員就清楚了哈不過話說,大學4年連個4級都考不過,有點說不過去啊兄dei

2樓:學歷提公升 朱老師

想拿到(學士學位證)最基本的條件就是通過(英語三四級考試),如果通過不了,意味著拿不到(學士學位證書)

成教的申請學位證要加試英語的。只要有畢業證就可以報名。

自考如果想申請學士學位的話,是必須參加主考院校所組織的學士學位英語考試,不能用任何考試代替。申請學位時還是要達到學位申請的規定要求,比如分數,而且必須參加學位英語考試。

大學英語四六級怎麼自己算分?

想必題主應該知道四六級算的是排位分,不是捲麵總分吧?看到這個問題回想起當時我考完四級,滿心歡喜的對答案算分,感覺自己分可高了,不科學啊!我考試的時候,聽力明明一臉懵逼,怎麼可能怎麼高的分?還是後來在網上看到一篇文章,說四六級的總分不是捲麵分加起來那麼簡單,看的是排位分,還有公式。這個四六級分數計算公...

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有什麼應試技巧?

MrKingkim 當時考完的時候估分650左右,最後出成績681還是比較出人意料的,哈哈。想說大家一定要多做題目哦 寫作和翻譯方面,也是要通過多閱讀來積累素材啦,也可以練練字,哈哈。最後當然還是要強調考前多做題目啦! holy 劉曉艷周思成四六級網課資料無償分享!距離四六級考試的時間已經不多啦網課...

大學英語四六級沒過影不影響考研?

巨微英語四六級 根據歷年教育部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簡章規定,考研只要大學本科或同等學歷身份即可,沒有對四六級成績的硬性規定。而且現在改革後,許多學校已與學位脫鉤了。部分211院校可能對英語成績有所要求,具體需檢視報考院校招生簡章最新規定。不過 注意!轉折後也是重點哦!1 本科期間未能通過英語四六級,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