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學應該讀什麼專業?廣告還是計算機 迷茫中

時間 2022-01-05 12:41:28

1樓:2333333

大二計算機在讀,大一學了離散,基本上相當於沒學,最近想自學演算法,表示又拿出大一的離散數學再看……

計算機專業自學很重要。好好學,學好,畢業不愁沒工作,不愁沒錢 ……

2樓:楊夏

從樓主說沒有喜歡的職業,那麼我們就從實際點出發,學習難度、就業面、待遇。

A:設計需要藝術基礎、審美修養、甚至天賦,找工作容易,好設計的待遇也很好,找工作容易,樓主掂量自己有沒有點到這個天賦值吧。

B:計算機也分很多專業方向,我假使樓主說的軟體設計開發,好程式設計師待遇也是很不錯的,找工作容易。

C:市場策劃,其實跟英語沒有很強關係,找工作難易度一般。

假使樓主畢業時是一般普通水平

學習難度:A>B>C

就業面:A≈B>C

待遇:B>=A>C

想輕鬆、少掙錢,選C

想輕鬆、多掙錢,選A

不怕加班,多掙錢,選B

3樓:

兩個都是累死人的行業

兩個都是水貨一堆的行業

其實你完全不必擔心

因為目測無論學哪個你的基礎都不夠,出來也都乙個Bi---------樣

既然沒自己喜歡的

就隨便選吧

廣告專業在大學期間該讀什麼書?專業or廣泛涉及or讀書對以後實踐工作沒多大用?

營銷者 廣告專業是乙個知行合一的專業,大學本來就是讀書的,把專業書讀好,最多在專業的基礎上,再拓展一下。應該利用大學的時間更多的實踐。將來畢業了,就都是實踐了,那個時候再讀些書,會理解不一樣。 Tindy 我的導師經常會問我三個問題,你喜歡什麼?你以後想做什麼樣的工作?在30年後,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讀大學應該讀什麼?究竟應該怎麼讀大學?

溫故知新 大學讀什麼專業都行,只要不想搞技術或者科研。認真學習是第一位的,積極參加學校的活動,全方位的提高自己,只要努力,就會有美好的明天。 晗晗 讀大學應該讀知識,知識是指各種各樣的不是書本上的,社會社交,專業知識,人情世故,怎樣讀取決於你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有的人想要賺錢就先步入社會學習技能,...

普通大學讀會計專業 ,應該考研呢,還是考注會啊?

一隅的餘 個人覺得不太衝突的,更傾向於先考研再考注會。先說一下自己的經歷吧 當年我也曾糾結過這個問題,但現在想想那時之所以會糾結主要原因是不自信,害怕自己考不上研,所以找了考注會這個第二選擇雖然它也並不簡單 當時第一選擇是考研 當時抱著不考研去工作三年後就變成了職場老人順便還考了幾門注會也成了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