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小白,想自學英語,有什麼自學英語的APP推薦嗎??

時間 2022-01-05 12:15:18

1樓:諮嗟

英語學習基本三大要素吧,會讀,會寫,會說,會聽。我這有音標資料可以練習口語,還有語法資料,完全適合零基礎的學習,你覺得需要可以聯絡#學英語# 哈,可以分享給你!

提取碼:x90n

你先看看這個能不能聽懂,能聽懂聯絡

2樓:學習有法你不頭疼

可可英語——首推!!!

最重要的是內涵海量免費資源。

難度分級科學全面——從啟蒙幼兒園到考研、出國,從聽力到寫作四項,從流行歌曲到經典佳作,從時事新聞到明星八卦,從紀錄片到老友記,你需要的這裡都有!

想花錢聽VIP課,也有高質量的專業課程,為你準備好了!

背單詞軟體——《百詞斬》、《完美萬詞王》

3樓:百樂

英語小白自學英語!!!

第一就是記憶詞夥(words)。其實也就是背誦單詞,但不是只去記憶乙個單詞的寫法和意思就可以了。詞夥,記住這個詞語的夥伴(搭配)這樣我們記住單詞就知道該怎麼用的了。

例如:wealth: 普通用詞,含義廣。

既可指大筆的錢財或物質財富,也可指抽象的精神財富。我們知道它的翻譯為——n. 財富;大量;富有 。

如果我們只是單單的記憶它的寫法和意思,我們在某一些情況的搭配時找不到頭腦,我們可以在背單詞時再去記憶一些詞夥,搭配,一起記憶,形成系統的記憶。

第二就是語法的運用。英語語法也是關聯著英語語種思維方式。英語語法,首先是要練好基本句型。

其次,學語法要結合課文去學。另外,經常對比英語與漢語語法的異同,真正將所學的知識應用到實際中。

4樓:一小只

今天是我堅持學習扇貝的48天,當我看著自己一點點進步,我真的很感謝扇貝,閱讀聽力和單詞量一點點增加,讓我對英語的興趣大大提公升,感謝扇貝,也希望大家也可以使用它並堅持下去。四級訓練營的一句話,堅持就是一種勝利。希望你和我都可以在扇貝找到自己對英語的熱愛以及對英語學習的熱情。

#扇貝#英語學習#yyds

5樓:QINGLISH 英語

【每日英語聽力】來提供英語文章閱讀能力和聽力能力;

【開言英語】來鍛鍊口語。

零基礎英語語法大全,你的英語聽說讀寫都不再是問題

英語自學有什麼意見?

艾老師 首先,你要把英語當作一項技能,而不是一門學科。英語和其他所有學科都不相同,是一門 笨學問 不需要腦子好,只需要肯吃苦。它與數理化不同,我們在學習過程中可能會有那麼乙個 aha moment 在那一刻感覺打通了數理化的任督二脈 打不通就只好轉戰文科 但是英語這個學科不會這樣,所有的知識點其實並...

想自學英語從哪開始?

夏雨 語言應用是人類與生俱來的的能力,它的本質就是交流與傳達,對於語言的學習最難的也是最簡單的就是堅持,實質上學任何一門語言都不需要什麼極高的天賦,只要持續學習並配合一些科學的步驟 系統的學習方法和一些基礎的教材完全可以能通過自學實現。以下就分三個模組分別來講講步驟 方法 和教材的配備,其它的就要靠...

大一英語很爛,想自學英語,有哪些軟體可以推薦?

啦啦啦啦 單詞量是學習英語的基礎,不過關的話,建議多背單詞正面戰場 1.扇貝單詞 如何正確使用扇貝單詞?堅持下去,會看到效果的。我之前英語很多單詞不認識,背了幾個月,大部分單詞都認識了。也可以搭配扇貝系列其他軟體學習,例如,扇貝閱讀等,可以學以致用。敵後戰場 做題輔助工具 2.有道詞典 做英語閱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