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準備出國,想問下考雅思對找工作有幫助嗎?

時間 2022-01-05 08:00:24

1樓:煦煦雅思Show

雅思口語高分表達以及常用句型有哪些?

雅思口語考試前如何調整自己緊張情緒?

托福、雅思成職場晉公升必備啦!

首先,外企招聘對英語水平的要求不用多說:四六級是入門,想到高階級必須手持雅思成績單。有的企業更是離譜:直接不認可四六級成績,要求應聘者必須有雅思語言成績。

每年畢業季,公司向各大院校伸出橄欖枝,為了一層一層篩出自己想要的人才,企業會在面試前向投遞簡歷的人發出乙份精心準備的測試題。然鵝,就是一套題讓很多應試者含淚點了退出。

好多同學說,這些崗位我是真的喜歡,但全英文的題也是真的看不懂!

為了在畢業得到更好的就業機會,很多在校學生已經進入備考階段!

求學,雅思是敲門磚呢!

那麼,不出國、還沒進入職場,打算繼續在國內讀碩士、博士深造是不是不用考慮雅思了呢?據小站君了解:

在報考博士過程中,雅思成績是加分項;

在讀碩士和博士期間學校會有很多出國做交換生的專案,而申請英國的簽證,雅思等語言成績是必不可少的;

即使不出國,學校如果有國際交流專案,你有雅思等國際英語能力測試的分數,這個機會也就離你越近!

總的來說,除了常見的留學申請和移民,雅思成績用途還是非常廣泛的。乙份6.5分以上的雅思成績單雖然不能直接決定你是否能找到心儀的工作,或者得到優先的機會,但肯定會讓你更有競爭力。

憑實力,拿高分!正確的選擇遠比傻傻的努力更重要!一場考試的報名費2000多塊,自己埋頭苦學,進入考場可能就賺個體驗感!這時候,選擇能快速提分的備考好資料,才是最合適的選擇。

願你抓緊時間考出好成績!

2樓:必有達人

你想要找什麼方向的工作?雅思比較適用於與外語有關的工作像翻譯、外貿、英語老師這些,公務員職位中和外方有接觸的職位也會需要雅思成績,但一般六級分數也能用。其他的職位其實沒有考雅思的必要,而且雅思成績兩年有效。

對於不準備出國的人,提高英語水平是學習雅思 托福還是GRE更有幫助?

教英語的阪本 先說結論,如果不出國兩個都可以,如果準備出國,尤其是去北美的話我建議托福。托福,雅思,GRE 經常被放在一起比較,但是這三門考試區別真的很大。托福雅思是語言考試,考生絕大多數是母語非英語的外中國人,這個考試是測試考生對英語這門語言的掌握度的,而GRE則是以英語為載體的學習能力測試,它考...

不準備考雅思報個雅思培訓班對提高英語能力有幫助嗎?

山東朗閣外語學校 不考雅思單獨是想提公升英語,沒有必要浪費錢,老師對考試應試技巧很清楚,能夠掌握到最新的考試變化,一切都是為了考過雅思考試。而題主是單純提高英語能力,如果真的想報班,可以報乙個提高英語能力的班級,這樣會比較有針對性。 Cocoooooo 不建議雅思培訓班應試的東西還是比較多對英語能力...

大一,打算考研,不準備出國,建議學cpa還是acca呢?

vega 如果確定考研,我們就看研究生畢業的時間點去求職,這兩個認證的作用,基本上是CPA ACCA。如果一定二選一,那就直接準備CPA好了 我建議根據你個人的時間規劃來準備。這三項會給你不同的加分項。ACCA能幫你打好基礎,是前四年能夠拿到的認證,CPA認可度高,是研究生期間能夠拿到的認證。所以你...